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口不对心

用手机码的睡前小段子,是只能自娱娱人的品质了(捂脸),不打tag啦~隨緣看到囉~~

交往中的~~口不对心的小情侣。

【口不对心】

 

只是去文具店买明天上课要用的笔记活页纸,金就听到外面传来了雨落下的声音,刷拉拉拉的冲洗柏油路,他抱着刚结帐好的活页纸苦着脸走出自动门外。

 

真倒楣,还是雨丝交织的大暴雨,刚刚还出大太阳的,唉,秋天就是天气变化快,一下就翻脸不认人。

 

低头叹息之后,金一抬头就看见对街嘉德罗斯也正巧刚步出快餐店,手抱着外带的汉堡牛皮纸袋,一脸黑地也在店外的屋檐下躲雨。

 

“哈哈,嘉德罗斯,你出门不带伞,这下你栽了吧?”金忘了自己也没带伞,一脸得瑟嘲笑对街的男人,完全一扫前一秒的阴霾。

 

“啧。”嘉德罗斯咬牙啧舌,这下金可就笑的更加肆无忌惮。

 

反正中间隔了条马路,中间也没有斑马线,车阵穿梭,外加风雨,他再怎么暴力有打不着我吧?

 

“这个渣渣真是该死的可爱。”

 

雨幕之中,金有点听不清嘉德罗斯说的话,他踏上柏油路,一瞬就全身被雨水浸湿,他天不怕地不怕迳自穿越马路走过来,车辆自行闪避。

 

金抱紧手中的活页纸,少年的额角流了一滴冷汗,他不是怕嘉德罗斯会被车撞,而是担心自己的安危。

 

这下事情大条了。

 

男人一脸火大迈步朝金走去,他金黄的浏海被雨水淋湿而下垂,却怎么也遮不住那双越发凌厉的金眸。

 

比平常多了一份成熟。

 

“你......你干嘛?”金有些哆嗦向后退了一步,嘉德罗斯左手拿着牛皮纸袋,空出来的右手就向金伸过去,揪紧金的运动服领口蛮横直往这边拉,金睁大惊恐的眼睛,整个脸庞无法抗力往嘉德罗斯贴上去,穿着运动鞋的脚尖踮起。

 

那是无法避免的一个吻。

 

嘉德罗斯的两片唇瓣还沾着水却还炙热的发烫,一瞬间被那份热度所融化,金有些恍惚地陶醉其中。

 

“放开我啦!”想到是在人来人往的街边,理智上线,金火速远离嘉德罗斯,还不断用手背擦拭自己的嘴唇表现出很恶心的模样,但整张脸都通红了,是很舒服的红。

 

“呵。”嘉德罗斯意犹未尽舔着下嘴唇,眼里看着口不对心、龇牙裂嘴的金,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爽。

 

两人肩并肩在书店的屋檐外躲雨,这种雨大概很快就停了,大概是这种念头的缘故,所以他们谁也没想回到书店消磨时间。

 

刷啦啦啦,雨声很是清脆。

 

金不时偷瞄着淋湿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则是神色自若地面朝马路。

 

“你浑身都淋湿了,躲雨还有意义吗?”

 

“......”

 

扫视对面的快餐店,金忽然眼睛一亮。

 

“快餐店明明有空位,你下午也没事,你干嘛要外带?”

 

“......”

 

“所以说,你刚刚干嘛要走过来亲我,你果然是神经病耶~”

 

金笑呵呵地挨近嘉德罗斯,两人的肩膀碰在了一起。

 

而嘉德罗斯一脸黑气,他大冒青筋。

 

“我刚才只是想堵住你该死的嘴!”

 

雨一时还不会停,金却笑得灿烂。

 

秋天到了,口不对心,心却相连的秋天。

 

金的肩膀幸福地抖动起来,不想看到金嗤笑的得意脸,嘉德罗斯抓着头发扭过了头又啧了一下舌头。

 

嘉德罗斯是这样想的。

 

「我刚才只是忍不住想亲你而已!」

 

-end-

一个嘉德罗斯从店里看到金在对街,忍不住外带淋雨跑去亲他,浑身湿透的陪金躲雨的故事。

希望喜欢~~目前有在写嘉金的新设定,因为卡文伤透脑筋,秋天到了要注意身体喔~~(二度感冒的我依然绝赞在三次努力中

大家晚安~~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