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瑞金】火锅后的抱抱亲亲

现pa,刚交往的小俩口!

单纯甜饼,住阅读愉快!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火锅


【火锅后的抱抱亲亲】


格瑞坐在高档火锅店靠着落地窗的长型座位,夜晚的都市灯火明亮,车群正在马路上穿梭,盏盏的车头灯照亮银白色的针针细雨。


明明邀约的人是他却不见人影。


干等许久的银发男人又再度啜饮了眼前的白开水,心乱如麻。


除了迷路没其他选项。


「请问要点单了吗?还是要先选择汤头呢?」女服务生第二次来到格瑞的桌前,然而格瑞只是向她摇了摇手。


「好的,要提醒您,本次的用餐时间为两小时,请您注意时间。」女服务生向格瑞点头示意又再度离去。


已经迟到二十分钟了,格瑞瞅了一瞅没动静的手机,这个笨蛋是上那儿去了呢?


他无奈滑着手机,这家伙八成电话又调成静音忘了改回来。


格瑞的桌面是金设定的,是近期的合照,金笑容灿烂强勾着他的肩自拍,又强硬地将这张合照设为桌面,格瑞对着手机里的金发呆,待机屏幕跳了出来。


这是前阵子金在准备大学期中考,在书桌累趴睡着的模样,金睡得香甜流了一大滩口水,当时还把要上缴的论文草稿给睡糊了,还记得他醒来抱着纸哭着向自己求救......


『格瑞!对不起(;へ:)』


神游到一半,金的讯息就跳了出来,让格瑞差点没拿稳手机。


『我走错,走到前面巷子的火锅店,才发现店的名字不一样诶! 』


果然,格瑞叹口气,用手飞速打字。


『你没事就好,赶快过来,这家店的对面是间超商,看到没? 』


『咦?是左转还是右转? 』


格瑞想着要不要给他拨通电话,但旋即又摇了摇头。


『你站着别动,我去找你。 』


格瑞拿起折叠在座位旁的外套准备要起身离开。


『阿!不用了! 』


金连续又多发一条讯息。


『格瑞你看窗外(≧▽≦)』


格瑞停下手边动作往窗外看,金正撑着伞伫立在雨中,他堆满笑容站在窗外向格瑞招手,由于下雨的缘故,大片落地窗上凝结上一层淡淡的薄雾。


金灵光一动,开心地像顽皮的少年,他伸出食指在窗上写字。


『最喜欢格瑞啦! 』


接着在旁边画上了一大大个笑脸。


格瑞扭过了头平息心口的悸动,才又转回来看向金。


金得意满满地正睁大眼睛歪着头看他。


像是在说,喜欢吗?


格瑞轻轻开口。


金听不到格瑞的声音,但那一贯的唇形,金知道格瑞在说他笨蛋。


金没有闹脾气反倒更加兴奋,他抖了一抖长伞上的水放到伞桶里,小跑步冲进店内。


他迫不及待想听见格瑞的声音,自动门才一打开。


金就欢天喜地得举高双手摆动,他热烈地向格瑞打招呼。


「格瑞!格瑞!」


店里所有人都在看金,唯有格瑞难为情地低下头扶额。


金终于坐在格瑞的眼前,他们马上就选定好汤头和喜欢的肉品。


眼前的大锅是鸳鸯锅被一分为二,一半金自然是点了格瑞喜欢的牛奶汤头,另一半格瑞点了金之前说好吃的昆布汤头。


由于是吃到饱,他们每一样肉品,鸡、猪、牛、羊和鱼都叫了一份,金帮格瑞倒饮料,格瑞帮金取酱汁。


金端着两杯饮料回座、格瑞拿着两个小酱碟回座。


对方的喜好他们都清清楚楚。


锅子里的汤默默冒着小泡泡,他们俩面对着面,头上偏黄的日照灯和锅内冒出的热烟熏红他们的脸庞,桌底下,金的帆船鞋鞋尖轻轻碰到格瑞的皮鞋尖头,但两人谁也没有将脚挪开。


明明只是面对着面,端详着对方却永远也不会腻,最后是金打破沉默。


「今天是庆祝格瑞就职的第一个月,业绩第一的日子!」金雀跃地举起杯子要和格瑞干杯。


「那里面应该不是酒吧?」格瑞皱眉问道。


他不喜欢金喝酒。


「不是!是柳橙汁加雪碧!」金笑着回答。


杯缘碰撞,快乐的歌曲敲响第一个音符。


他们开始吃了起来,格瑞忙着拨菜放入锅中,金则是打好了蛋准备等等沾肉吃。


空荡荡的锅开始变得丰富,浮着各色的丸子和蔬菜令人食指大动,金一双筷子不知往哪儿下,眼睛闪闪发光地张大嘴巴流口水,格瑞给他舀了一块豆皮放在他的汤碗里。


「先吃那个,那个已经熟了。」


金没先吃豆皮,他夹了一块雪花均匀的牛肉放入牛奶的汤底涮三下,接受牛奶浴的牛肉一定会变得特别软嫩,紧接着金再把牛肉没入蛋液,肉裹上蛋液的外衣在灯光下变得亮晶晶的,最后再给肉沾上了一些有葱花的沙茶酱,并放在嘴边一小口、一小口地吹气。


「来!格瑞!这是我特制的肉喔!」金笑盈盈地用筷子把肉递到格瑞的嘴旁,格瑞的手还在搅动汤杓,他犹豫了一下。


「快点让我服务一下嘛!」金嘟起嘴巴,眼睛睁的圆圆地向格瑞撒娇哀求。 「来!啊!」


格瑞拿他没辙地闭上眼睛,一面叹息张开嘴巴让金把肉送进来。


「好吃吗?」


金的手轻拍桌面打着节拍,笑得像讨人夸奖的孩子。


格瑞咀嚼的嘴里的肉,细品金的笑容吞咽下肚。


「恩,好吃。」


金眼里的光又更刺眼了。


「太棒啦!我再给你涮,格瑞你等等我!」他筷子一夹,直接夹起三片肉。


「不要,你赶快吃你自己的。」


格瑞即刻回绝,总是冲过头,真是他的坏毛病。


「诶!」金正要抱怨,格瑞就用筷子往他嘴里塞了一个红白相间的蟹肉棒。


「快吃。」


金从一端啃咬,蟹肉棒上下摇动,只用不到三秒就吞咽下肚。


「感觉格瑞喂我特别好吃耶!」他喜孜孜捧着脸颊。


「笨蛋,这和我们平常吃的同一牌子。」


真是会撩人的天然呆。


「不能光吃肉,要多吃点菜。」


金看着自己的小汤碗逐渐被格瑞堆成青菜山。


「格瑞!你是我老妈吗?」金可怜兮兮地撇嘴。


「健康很重要。」


吃火锅总是嘴巴和手并用,怎么样都停不下来,其中也会发生很多乐事,比如金把鱼皮扔到锅里却遍寻不着,还有年糕在锅里融化变成白色黏巴达,幸好金不挑食还吃得很满足,格瑞默默将煮坏的白色黏巴达都让给了金。


看着金吃饭,是格瑞从小到大的乐趣,他吃什么都一付津津有味的样子,特别是格瑞率先步入职场,他有好一阵子没看金吃东西了,今天的幸福感就和这锅越煮越美味的汤底一样,越发浓郁。


唯一的失算,那就是格瑞没发现金喝了啤酒。


「金,你喝酒了吗?」


「这不是酒吧?这是放在饮料区的果汁啊,也是打开开关就会流出来,不过辣辣的好难喝喔!」不习惯酒劲的金脸已经开始潮红。


「那就是酒。」格瑞把金手中的杯子抢过来,金倒也乖乖的把杯子交给了格瑞,格瑞放下杯子很是担心,他站起身子,弯下腰越过桌面上的锅,双手抚上对面的金,两手抚上他红通通的脸庞很是担心。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有!」金马上回答。 「我想和格瑞在家里吃火锅啦!」金的眉毛忽然下垂,眼睛逐渐变的朦胧而湿润。


「好不容易交往了,格瑞却因为工作搬出去,我不要啦!」金的双眼就像平常栓得很紧却无预警失控的水龙头,眼泪哗啦啦地流下来。


「明明一直在一起的!我不要你和别人一起吃饭!我想要一直独占格瑞,呜呜呜呜。」金低头啜泣,肩膀不断抖动,格瑞则是僵在那儿不知如何是好。


「金,你冷静一点。」


确实格瑞从小学就和金与他的姐姐秋住在一起,而且工作场所的通勤说实在也不远,但是格瑞认为自己应该独立出去,不能老是寄人篱下。


在大学的时候,好不容易和金确立了恋人关系,不过年长的格瑞却先一步毕业找到工作,当时的金笑着为他送行,不像小时候会无理取闹。


但果然,很寂寞吧,这家伙......


金忽然又抬起头,整张脸哭得乱七八糟,他倏地站起身跳起来,双眼放光朝格瑞猛扑过去,他的膝盖都爬上桌面。


「我想在家里吃!然后和格瑞抱抱亲亲!」金一面高呼,一面把头蹭进格瑞的怀里,鼻涕都抹上格瑞的高领毛衣,不仅如此金还把嘴巴嘟的和章鱼一样就往格瑞的嘴巴如鱼雷一样凑过去。


格瑞一掌按住金的脸制止他,男人面对这伤透脑筋的小醉汉难得有些无法冷静。


「别过来。」


这里人太多,况且桌上还有个锅,要是金的腿烫伤了可怎么办。


格瑞只好尝试从金的腋下处想把他往上提抱离桌面,没想到金竟被无尾熊附身似地黏过来,双手向上揽住格瑞的脖颈,脚交叉缠住格瑞的腰,像是在抱尤加利树,挂着鼻涕笑得很满足。


「格瑞!最喜欢了!」金还在吵吵闹闹。


而格瑞下意识地按着少年的背,留心他掉下来。


最后格瑞帮金拿了外套披在他身上,好不容易换了姿势,把终于睡死的金背在身上,男人背着金匆忙付了钱,并把拿不回家的伞寄放在店家这里,幸好外面的雨已经停了。


晴朗的月夜,难得都市的夜空能见到几颗星星闪烁,夜风轻拂,格瑞的右肩凉凉的,是恋人的口水。


『我想要一直独占格瑞! 』


回想着恋人的话语,再恋人熟睡的时候,格瑞背着他此生的挚爱轻笑。


「早就是你的了,傻瓜。」


金醒来的时候是在格瑞的床上,他的外出衣被换成格瑞的长袖圆领素色T恤,格瑞过大的衣服对于金过于宽松,下摆都能遮住屁股,他的下半身没穿裤子只穿着四角裤,金觉得头有点昏,他睡眼惺忪地揉揉眼睛,头发睡的像炸毛的猫。


时钟已经是早晨十点半,金猜想自己一定又是糊里糊涂碰了酒,被格瑞带回租屋处,格瑞知道他睡觉不习惯穿太贴身的衣物,所以帮自己换了。


金挥了挥过长的衣袖,满心欢喜地将口鼻埋进去。


诶嘿嘿,有格瑞的味道。


「醒了?」格瑞踩着拖鞋向金走来,在床旁边的小柜子上放下一杯水。


「先喝点吧。」格瑞不知在小柜子上又放下了什么然后在床侧坐了下来。 「这个是给你的。」


金定神一瞧,柜子上的小玩意儿闪着银光,是一把钥匙。


「是我家的备用钥匙,你想来随时能来,别用丢了。」


金睁大双眼,眼球骨溜溜地转动,好像明白了什么,他的笑颜逐渐绽放,接着又向格瑞扑了过去,身子溺在他的怀抱里。


「格瑞!我最喜欢你了!」


因为金把脸完全埋在格瑞胸膛上的缘故,金的声音闷闷的,而且格瑞看不到金的脸,只能看到他恋人耳尖的绯红,格瑞想看金的表情,但金却把手臂还抱得更紧、将脸埋得更深。


就像某种不露面的小动物。


这家伙,难得害羞了呢。


「金。」格瑞温柔地叫唤恋人的名字,金羞怯地嘟嘴抬头。


就在此时,格瑞阖眼低头在他的唇上给了一个吻,浅浅的,柔软又温暖,温柔的吻持续了数秒,格瑞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他临走前还吸了一下金的上嘴唇。


金呆掉了,嘴巴微张、声音颤抖,脸红的如同一颗熟透的大苹果。


「格瑞......」


格瑞用手覆上他的额头,拇指蹭着金鬓角轻翘的发丝,紫眸里尽是宠溺。


金确实看到了。


他那不苟言笑的恋人,嘴角微微上扬。



「可是你说要抱抱亲亲的。」


-end-

謝謝閱讀!

两人现在内心的os

金:主动的格瑞!微笑的格瑞!我要死掉惹吗! ! (剧烈波动

格瑞:果然有些事是要搬出来才能做的呢。(在内心替自己的决定比一百个赞

我好像总是融入原作瑞金的虐点在写文啊...(剁手)这次就只是想写甜甜蜜蜜、单纯互宠对方的小俩口!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

瑞金的创作小目录(甘巴爹更新中~)

评论(18)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