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全员友情欢脱/生贺】雷狮大少被我们掳走啦(学pa

简介:4月10日,凹凸学院学生集体失踪,听说雷王的三少爷被一群恶党绑架了!?

一个文手的红豆生贺,没有cp的友情向,几乎全员,主角是以下三个人。
勤奋的学生会长:安迷修
看起来是不良其实是副会长:雷狮
默默认真的书记:卡米尔

请戳这裡阅读这群皮蛋帮雷狮过生日

(安和卡这两个人戏份比较多,是因为我认为他們在雷狮的人生和设定目前是最有份量的!

找了一张雷狮笑容的动画截图当封面!希望他幸福,生日快乐!
完全是自我发电的产物了qwq,用了两天,红豆用到我头痛,如果喜欢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的!
艾特一下朋友 @芒果卡卡卡 

评论(2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