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最佳儿童节礼物(我这里今天是儿童节...

是嘉嘉的节日码个小段子! (我这里今天是儿童节...我忘了大家大部分是六一qwq)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我们都是赤子之心的儿童(理直气壮!


【最佳儿童节礼物】

 

凹凸大赛结束后,大家各自过上不同的生活。

 

金由于口袋空空,又不想和朋友借钱或喝西北风,所以决定去凹凸儿童游乐园打工。

 

本日是游乐园的儿童节庆典嘉年华!

 

只有十二岁以下的孩童才可以入场,并由专业的游乐园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与奇幻又快乐的儿童节盛会,还可以带喜欢的礼物回家。

 

金负责的工作很简单,他就是扮成森林里的熊先生,在路口处发送小玩意儿,就像地球里的游乐园会发送气球那样。

 

只不过金发送的是矢量箭头做的小玩具。

 

他今天戴上小巧可爱的熊耳朵,身穿蓝色的吊带裤,屁股还别着毛茸茸的小熊尾巴,在衣领处别上一个漂亮的红色蝴蝶结,戴着卡哇伊的小熊手套。

 

『稍微......稍微有些难为情阿......』

 

金顶着灿烂的笑容先在游乐园入口处跳了凹凸裁判球体操迎小朋友,他摇着屁股蹦蹦跳跳后,扮演熊先生的他往台下洒满蜂蜜糖果。

 

幼儿的有氧体操有点累人,不过能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就全值得了!

 

而且,反正没有认识的人在嘛!那就尽情地放飞自我吧!

 

金在舞台上扮演熊熊超人和小朋友玩在一起,接着又当大魔王被小朋友打倒在舞台上。

 

咦?我刚刚好像有看到一个很熟悉的金毛?

 

金在台下小毛头的人群中,确实有看见一个行动波罗。

 

看错了吧?

 

金这么想,接着回到乐园门口开始发送矢量箭头。

 

「来!矢量小狗狗喔!」金发送着玩具与他亲切的笑容。

 

「来!你要的矢量宝剑!」

 

「这是矢量蝴蝶结和矢量帽子喔!我帮你们戴上哈,别乱动.... ..」

 

「来!小朋友,你要......什么?」金的笑容即刻僵在那而且印堂发黑,他的视线不是俯视是上扬。

 

来了一个不该来的人。

 

「你......你!你这个嘉德罗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们可怜的熊先生扯着喉咙大喊,脸部扭曲成令嘉德罗斯发笑的表情,以百米之姿疯狂后退到树后面。

 

简直像活见鬼一样。

 

「只有小孩子才能进来这的!你怎么乱......乱闯进来!」金疯狂摇晃手臂,恨不得即刻赶嘉德罗斯出去。

 

「谁乱闯了?」嘉德罗斯咬着可乐杯的吸管老神在在,他拿出了身分证。「我的年龄可是合乎标准。」

 

上面的年龄栏确确实实写着九岁。

 

「你......你这个冒牌成年儿童!」金就像被火辣辣打了脸,他在树后面胡乱开骂,也不知在骂些什么东西。

 

明明平常都是我嘲笑他的年纪,没想到有会因为这个吃大亏的一天。

 

难不成,我刚刚这样、那样的羞耻舞蹈和台上那样、这样的搞笑姿势都被他!!?

 

嘉德罗斯仿佛有读心术,他冷哼一声,勾起嘴角掏出一台高级圣空星牌v8。

 

「哇,拍得好清楚呢。怎么有一只这么蠢的熊混在里面阿?」

 

面对嘉德罗斯的调侃,金气到脸都红了,变成一只炸毛的红脸熊朝嘉德罗斯猛扑。

 

「把那台v8给我!」

 

「鬼才给你!」嘉德罗斯把v8举高让金想碰也碰不着。

 

并看金在草地上滑垒的狼狈样很是得意。

 

「嘉!德!罗!斯!」果不其然,金气冲冲地站起来,头顶上还顶着杂草,而被他骂的家伙则是气定神闲地坐在离金工作地点最近的长椅上,翘着二郎腿一付唯我独尊的大爷样。

 

「渣渣,你对我这么凶好吗?」

 

「哈阿!?」

 

「现在你是工作人员,而我是你要服务的客人。对了!投诉电话是0800还是什么来着?」嘉德罗斯掏出了手机眼看就要拨号。

 

「阿......」金的脸从红转白,接着发青,怒气像泄气的皮球被迫抽干。

 

而嘉德罗斯看着他喜欢的小蠢熊,脸变来变去好玩的不得了。

 

没错......

 

现在谁最大! ?

 

当然是老子!客人老爷最大!

 

「来吧!使尽浑身解数来取悦我吧?」嘉德罗斯环着手臂向金挑挑眉毛。

 

金虽然恨得牙痒痒,但还是乖乖照办,金把他的压箱绝活全都使出来,瞬间这个长椅都是元力的金光,小朋友们也围成一团纷纷看着好戏。

 

「矢量神通棍!」

 

「矢量皇冠!」

 

「矢量兔耳!」

 

「矢量蝴蝶结!」

 

金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往嘉德罗斯身上套,原本嘉德罗斯挺乐呵的,后来发现自己好像被装扮得越来越走样,他额角上的井字号终于忍不住出现狂跳。

 

「渣渣,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嘉德罗斯怒吼。

 

「我很努力了好不好,还不是你都不满意!」金很生气地反驳。

 

「有够傻的,我喜欢什么你难道不清楚吗?」嘉德罗斯一个伸手,无预警扯上金脖颈的蝴蝶结往自己方向一扯,金遭到外力拉扯,膝盖一弯,身子就跌到嘉德罗斯身上去了。

 

嘉德罗斯抚上金的脸颊,然后......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一个世纪长的深吻。

 

「好甜,有蜂蜜味,你刚刚自己有偷吃糖果对吧?」

 

嘉德罗斯放开金,而悲催的熊先生双腿发软胀红着脸跌坐在地掩面。

 

「你......你居然在纯洁的孩童面前做这种事!」

 

不等金说完,嘉德罗斯就把熊先生抱起来,公主抱的那种。

 

「我接熊先生回森林里去了。」嘉德罗斯对着那群小虫子下命令。

 

「拍手。」

 

孩子们不知所以地啪啪啪热烈拍手。

 

嘉德罗斯就抱着他最喜欢的儿童节礼物喜孜孜地回家去了。

 

-end? -

 

事后:

嘉德罗斯:让我乖乖养你不就好了,去外面打什么工?

金:我才不想要当你的小白脸,略略略!不过......游乐园的工作还是先辞了吧。

嘉德罗斯:哼,难得这么听话。

金os:屁股痛上不了班。

嘉os:熊肉真好吃。

 

-end-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最近作业有点多qwq

但还是疯了嘉金一把(ni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www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1)

热度(4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