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小小嘉金】手拉手跳舞与愚人节

是送给竹师傅 @沉迷卡色2竹战士 的两个小甜炒饼!谢谢你这么忙还跟我合作本本,也祝你顺利砍掉英检这个大敌!

久违的小小嘉金系列,幼稚园中班的两个小团子,实习教师视角请自行带入。

前文戳这:【小小嘉金】是悄悄话喔

 

【小小嘉金:手拉手跳舞与愚人节】

 

【part1:手拉手跳舞】

 

我是在名流幼稚园工作的一名实习教师,这里的孩子除了住在附近的当地小孩,还聚集了一些出身不凡的孩子。

 

就比如我们班上的嘉德罗斯。

 

这是发生在嘉德罗斯和金还不太熟,两个金毛团子感情升华的故事。

 

「罗罗斯!罗罗斯!」金的语言发展稍微比较慢了一些,还处在有点牙牙学语的阶段,对他来说『嘉德罗斯』这四个字的名字太过垄长,所以金时常会取一些奇怪的绰号给嘉德罗斯冠上。

 

下课时间,金总是蹦蹦跳跳地去找嘉德罗斯玩,嘉德罗斯的身材比其他孩子圆了一些,整个人肉呼呼的,就像会发热的抱枕,金很喜欢。

 

金趴在嘉德罗斯身上,两只不安分的小爪子摸上嘉德罗斯鼻子两侧的包子脸往上挤。

 

「好软!好热!」金笑的很欢,整张脸红扑扑的很可爱。

 

我想嘉德罗斯也觉得金很可爱,这个小霸王并没有一巴掌把金啪飞,不过也十分不悦,早熟的嘉德罗斯用一堆高高在上的语言和金说话。

 

「谁允许你这渣渣碰我的脸,快从我身上滚下来!」

 

然而金却继续蹭着嘉德罗斯,两个孩子的脸就像两团麻糬挤在一起。

 

「喜欢罗罗斯,是朋友!」金的小眉毛竖起来,小眼神很是认真。

 

如果说金和嘉德罗斯这两个孩子性格有什么共通点,顽固是铁定都不惶多让。

 

「不要!谁要和你这个渣渣做朋友!」

 

而嘉德罗斯总是对金恶言相向。

 

「蠢死了!」

 

接着像一只小老虎推开金,威风八面地走开。

 

小小的金则会气到脸色胀红、张牙舞爪地直跺脚。

 

「罗罗斯是大坏蛋!」

 

金瞪着眼睛大叫。

 

不过当嘉德罗斯走远到金看不见的地方,他的威风就会一点一滴地往下掉,最后缩成一团变成沮丧的破团子蹲在角落自己开检讨会,马上黑云罩顶,负能量爆棚。

 

「被渣渣说大坏蛋了......被渣渣说大坏蛋了......」

 

看到在角落面色苍白画圈圈的嘉德罗斯,立刻就能明白身为一个傲娇的深深苦痛。

 

这样的日常总是在班里发生,金找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不肯,他们会吵架翻脸偶尔打起来,然后嘉德罗斯会偷偷唉声叹气,埋怨自己刚刚对金那么坏。

 

然后呢?

 

然后,金总是会把之前的不愉快忘的一干二净,小家伙还是会笑嘻嘻地跑去抱嘉德罗斯,说喜欢!

 

简直就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循环。

 

有一天,幼稚园的运动会到了,我们班上要练习团体跳舞。

 

接在晃完屁屁、转圈圈的动作后。

 

要男女两人一组手牵手跳简单的舞蹈。

 

由于嘉德罗斯是班上的暴力小霸王,因此被安排分到和嘉德罗斯同一组的小女孩怕到大哭,百般不愿意和嘉德罗斯牵手。

 

女孩抓着我哇哇地哭,我安慰她,而嘉德罗斯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场面一度尴尬。

 

「脑斯!偶想要和罗罗斯一组!」金忽然举手打破沉默,他咚咚咚地从队伍跑出来,牵起嘉德罗斯的两只手,紧紧地握好。

 

「因为我阿,超喜翻罗罗斯!」金对着嘉德罗斯弯起眼睛笑,我看到嘉德罗斯原本呆滞冷漠的眼神亮了起来。

 

最后那个女孩和金交换了位置,虽然会变成有两队的小朋友,是两个小男生、两个小女生,但我觉得无伤大雅。

 

金很开心能和嘉德罗斯一起跳舞,小手拉小手笑的好满足,而嘉德罗斯沉默不语,整张脸都在冒烟。

 

后来,嘉德罗斯开始愿意和金一起玩了,有时还不准金和其他的小朋友太过亲近让我伤透脑筋,不过只要金一对小霸王使用天使笑,其实嘉德罗斯意外地超级听话,简直就像被顺毛的猫咪。

 

「要怎么才能和对方永远在一起呢?」嘉德罗斯在鞋柜穿鞋,问着来接他的随扈大哥哥雷德。

 

那时我早该察觉不对劲的。

 

不过还是送他们俩离开幼儿园。

 

结果隔天一大早,嘉德罗斯家出动十辆黑色的高级轿车,车门一打开,滚出长长的红地毯,嘉德罗斯穿的像个帅气的小大人,一身白西装还拿着一束白玫瑰,看到刚到幼儿园的金就直接单膝下跪。

 

「渣渣,你要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金当然回答地好无犹豫。

 

「好哇!」

 

小家伙眨着不知世事的蓝眼睛,乐呵呵地就要收下花束。

 

卧了个大槽,感情升华到直接坐上喷射机了!

 

我和园长赶忙百米冲出来,因为金的姐姐秋还有大班的格瑞就在金的旁边。

 

两人脸黑的不得了。

 

那天,我不断鞠躬道歉,腰好痛。

 

不过根据班上孩子间的八卦消息指出,据说嘉德罗斯和金约定好长大后要结婚了。

 
 

【part2:愚人节(有衔接以上剧情的部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

 

嘉德罗斯一如往常等着金去找他玩,但金只是在嘉德罗斯的周围玩耍,一边偷偷不时瞥着嘉德罗斯鬼鬼祟祟,嘉德罗斯被注视的很烦,急性子的他直接跑去找金问個清楚。

 

还很火大。

 

「渣渣,你干嘛都不来找我?」

 

结果金像等这一刻等很久,他很得意的和嘉德罗斯说。

 

「因为罗罗斯缩我渣渣,我讨厌罗罗斯!」

 

讨厌罗罗斯!

 

讨厌罗罗斯!

 

讨厌罗罗斯!

 

这五个字对嘉德罗斯来说是五雷轰顶,小家伙从头到脚整个人都褪色苍白,杵在那儿像个木棍动也不动。

 

「嘿嘿,愚人节快乐!」金正开心地双手举高跳着宣布,然而嘉德罗斯毫无反应。

 

「罗罗斯?罗罗斯?」这下小家伙紧张了,他歪着头在嘉德罗斯身边小跑转圈圈,手指戳戳嘉德罗斯肚皮,接着扯着嘉德罗斯麻糬般的脸蛋左右拉长。

 

然而嘉德罗斯居然都不生气!

 

非但没有生气,他的包子脸鼓起来,用力抿着下嘴唇,斗大的泪珠哗啦啦地从眼眶一颗一颗往下掉。

 

好胜心强的嘉德罗斯居然一言不发地......

 

哭了!

 

「罗罗斯!偶刚刚似骗人的!我......我最喜欢罗罗斯惹!」金慌了手脚,只能紧紧熊抱嘉德罗斯。

 

「真的?」嘉德罗斯显然很委屈。

 

「真的,超喜翻!」

 

「多喜欢?」

 

「......有披萨那么大的喜翻?」金的小脑袋瓜一直觉得在节日难得能吃到一次的披萨是最巨大的食物。

 

「渣渣,披萨太小了,我要宇宙这么大。」

 

「好!宇宙那么大!宇宙那么大!」金马上答应还点头连说两次,不过从他狐疑的表情就能读懂金显然不知道宇宙是什么。

 

「不可以再骗我了。」

 

「不会了!不会了!」

 

「我讨厌愚人节!」

 

「那偶也讨厌!」

 

那天过后连续一周,幼稚园从学生到老师无不都在讨论这个话题。

 

原来循环反过来,如果换金对嘉德罗斯恶言相向。

 

那个嘉德罗斯......

 

居然会哭出来呢!

 

-end-


一边写一边偷笑的我,没救了吧?被屏蔽了好多次呢,这个文www(原来大惠舞是敏感词

 
希望竹师傅和大家喜欢,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1)

热度(6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