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瑞金】一起淋湿

金的自白向,有很多很俗套的梗,但我就是很想写......祝阅读愉快!

现代架空,甜甜、湿湿、清爽的!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一起淋湿】


梅雨季节,潮湿的空气有些许厚重,脑中的思绪也跟着被沾湿,沉甸甸地压在心上多了一份实感。


我背着单边书包站在校门口发呆,银线般的雨雾交织着校园,像尽力冲刷着什么,冲掉生活的包装纸后,会有什么显露出来呢?


想起午休去小卖部买的巧克力,我不小心买到黑巧克力,浓度高达百分之七十五,放入口中的那股苦涩感令我皱眉,不过我执意要吃,毕竟都花了钱。


后来,我眉头都还没松开,手中捏的巧克力就被人拿走了。


我那吃到一半的巧克力,他很稀松平常地全吃了下去。


『笨蛋。 』


他指责我没看包装就乱买东西。


我心想他才是笨蛋,这个巧克力又不是牛奶味的,干嘛非要勉强自己帮我吃呢?


不过我确实很笨,看他替我吃掉巧克力那张毫无动摇的脸。


舌根下的苦味竟变的好甜好甜。


鼻腔里全是雨水混着泥土的气息,沁人心脾的青草味让我忍不住大吸一口气,但还是无法冲散那残留在舌根的味道。


教学楼旁的花圃,紫阳花正争相绽放,天蓝色的小花簇拥成一球球兴高采烈地接受雨水的亲吻,浓淡不一的蓝色混着些许紫色,和他眼瞳的颜色好像,我忍不住想跑过去看花。


看蓝色与紫色晕染。


和我的心一样的颜色。


想要被冲刷,我想知道被洗净后会显露出什么,脑中沉甸甸的思绪能不能散开、晕染,变得和紫阳花一样美丽呢?


至少,淋场雨能让发烫的脑袋瓜冷静冷静。


「傻瓜,会感冒的。」


他又来了。


我十分懊恼又纳闷。


他怎么能都在关键时候出现?


我在步出校门的前一刻被逮住,他手按着我的右肩要我呆在原地。


「格瑞......」我回头有些慌张地笑,试图掩饰我想要去淋雨的念头,但在他紫色的眼眸中却感觉自己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被他看了个透。


他叹了一口气。


「我有带伞。」他拿着透明的塑胶伞,梅雨的季节,格瑞也已经换上短袖,我看他俐落地把伞「嘭」地打开,手臂的线条、手掌的细部动作,都令我目不转睛。


我忘了要去看花。


他打着伞站在小雨中凝视着我。


他手拿着伞特意在身旁空了一个位置。


他在等我。


「过来吧!」


好高兴!


那喷溅的感情如雨滴坠落到地上,绽放成一朵朵水色的小花。


「格瑞!」


每次每次叫唤他的名字都比前一次更加兴奋。


跳到他身边,鞋子踩到了水漥,瞬间湿了鞋袜。


我毫不在意。


「笨蛋。」


那有些无奈的温柔令我的舌头发甜。


陶醉在他的声音,我能听不到雨声。


我们回家的路线是一样的,因为我们住在一起。


因此我们曾有无数遍的并肩同行。


但由于伞的缘故,使我们比平常挨的更近,我看他骨节分明的手拿着伞柄,偷偷瞥着他被雨水打湿的肩头,仰望那不大的透明伞面。


倾斜一边。


「格瑞,要不换我拿伞吧?」


「不必。」


雨水滴答滴答地落在伞面和伞外的世界,像是在冲刷着什么,沉甸甸的思绪变的更加黏腻。


一样的步伐频率,很近的距离,近到能听到吐息声。


我和格瑞的距离一直都不远,为何我总是无法满足?


讨厌雨伞,讨厌是因为雨伞才能让我和格瑞如此亲近。


我不喜欢看格瑞湿了半边的肩膀,好不喜欢。


薄薄的乌云并不黑,白白的像雾,仿佛能透着光,又仿佛不能,我们走路走的很安静。


然后,我无预警地把脚迈开了出去,逃离伞下的世界,我在雨中被淋湿。


不仅只有肩膀,我把我的全身都交给雨水亲吻。


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好像紫阳花。


「格瑞!淋点雨很舒服的!我们跑回家好不好哇?」


我笑着看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瞳孔紧缩,我拉着他的手跑,他右手拿着的伞落到了地上,摔成倾斜一边的碗收集由上而来的透明雨水。


我在雨中不停不停地奔跑。


不在意湿掉的鞋袜、不在意格瑞的呼喊、更不在意雨水的冰凉。


如同在追逐那潜藏在乌云后确实存在的太阳。


我正在被冲刷,脑中的东西晕染成花。


当花朵绽放的瞬间,我知道了。


我知道那藏在心底深处很久的甜味。


再也不必忍耐。


我回过头一个急煞车,稍微踮起脚尖,给正向我奔来的格瑞一个吻。


和你一起被淋湿。


我被他眼里的紫色所晕染。


呐,格瑞,你被冲刷后会有什么浮现呢?


「醒来了?」


格瑞的嗓音在我耳侧响起,我的头正枕在格瑞大腿上,肚子围着一条凉被。


窗外的雨敲打我们床边的窗,滴滴答答地好畅快。


对了,是梅雨季。


「就和你说,吃饱饭别在沙发上睡,要睡就去床上。」他边说边叹气,低头看着我。 「会感冒的,你知不知道?」


格瑞总是对我过分操心,这点从以前到现在并无改变。


「我这不是到床上来了吗?」我眨着眼睛冲着他得意地笑。


我当然知道是谁看不过去把我抱来床上,又用被子围住我老爱露出来的小肚皮。


「没有下次了。」他面不改色,不过语气难得有些动摇。


格瑞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他有好多个下次。


我在内心窃笑。


「你做梦了吗?」他忽然问我。


「恩。」我笑着点头,而格瑞没有说话。


我知道他在等我继续说。


而我无法克制说了一大推。


「我梦到了我们高中的时候,高中的花圃,格瑞记得吗?那儿开了好多紫阳花,我正想淋雨去看花却被你逮住了,就和你一起打伞回家,到这里都和以前一样呢,只不过......」


我忽然意识到再也无法说下去,热热的感觉在我脸上骚动,而格瑞捕捉到了。


「只不过?」


他还在等我。


「做了之前想做却没能做的事......」


我知道,现在的我一定连耳根都红透,所以我用两只手掌遮住我的脸,声音的音量放到最低,希望能混着雨声蒙混过关。


「我......吻了格瑞。」


不过,他强硬地把我的手扒开。


显然没有蒙混过关。


我在内心干着急。


「格......格瑞......」我还想说些什么,想要缓解这害羞到快要死掉的心情。


「稍微安静点。」


然而格瑞只是温柔又强硬地堵住我的嘴,舌头交缠。


阿,都是甜的。


打在窗上的雨声越打越急。


有股预感,格瑞将会吻遍我全身。


我铁定会湿透。


而我会紧紧抱住他,如同渴求雨水的花。


融在一起幸福地晕开,


想要和你一起淋湿。


-end-

喜欢紫阳花,格瑞和金温柔的爱情。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不知道要说什么,很喜欢下雨这个主题所以投了两次稿,另一个投稿是意识流,主角换成格瑞,可以戳进我的主页看喔(怂

就算文力没达自己的期望,今天也仍然爱瑞金.jpg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