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01:梦中的相拥而眠

欢庆第十周群作业,日更四天完结试试。 (跳票我这周群作业唾液就罰自己开小破车! @嘉總與他的小嬌金 

题目:倒计时+相拥而眠+打破平静的日常

甜饼查收。

金暗恋向,大學pa。

【虚假的恋爱沙漏】

第一章:梦中的相拥而眠

 

大学的大门口人群熙熙攘攘,是中午吃午饭的时间,金背着双肩包睡眼惺忪地从校舍走到校门口。

 

刚刚上的是什么课来着?

 

细胞分裂?DNA?

 

金晃晃头就把课堂上的东西扔到九霄云外,他和朋友有约要一起去附近的店吃拉面。

 

天气回春,开始变热了,金手往后摸,摸到自己放在背包右侧口袋的运动饮料,青年拧开瓶口下意识地从人群中寻找那个人的人影。

 

金的眼睛咕溜溜转了校门口一圈,即刻就分析出人群的种种,那个人上吊的眼角像他、那个人的体型像他、那个人的背包和他是同一款牌子......

在人群中零零散散的去拼凑那个人的身影。

 

我傻了吗?

 

反正又不可能。

 

面对这样的日常金早已习惯,他苦笑地耸肩,将手握的宝特瓶举高举至嘴巴。

 

这时忽然,一个矮小的老人出现在眼前,他衣衫褴褛还驮了个背,头发稀稀落落还脚步蹒跚地拄了拐杖。

 

怎么回事! ?

 

金吓得全身起鸡皮疙瘩,方才可没看见这个老人,是瞬间移动?

 

「年轻人,我好渴啊......可否给我你手上的饮料?」老人扯着嘶哑的嗓音说话,脸颊上松弛的肌肉抖动又加深了几道皱纹,眼睛小的让金几乎看不见。

 

好可怜啊。

 

金不假思索把饮料送给了老人,老人接过了饮料笑了起来,笑意伴随着鱼尾纹眯起却有种年轻的雀跃。

 

「年轻人,你真是个好人啊,我把这个送给你。」

 

金的手上多了一个古老的沙漏,银制的上下底座都微微生锈,上面印着金看不懂的文字,歪歪扭扭的像蛇一样,沙漏的玻璃瓶身倒是晶莹透亮,里面有着金黄色的沙粒,比咸蛋黄剁碎还要更细,剁碎的太阳堆在沙漏的下半部

 

青年端详着这个沙漏百思不得其解。

 

这什么东西?

 

「老爷爷,只不过是一罐饮料,我送给您就好,这东西我不能收。」懂事的金想将沙漏还给老人,但老头子却生气了。

 

「绝对不可以!」老头子眼睛睁开成圆形咆哮,好像古装电影里的老妖怪。

 

「我说,年轻人,你有没有什么愿望,这个沙漏可以帮你实现,虽然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金不由自主地盯紧老爷爷的眼睛,就像被催眠一样,伪装、自我暗示全被剥了开来。

 

「有的。」

 

嘴巴自己在动,不听使唤。

 

青年转头望向刚刚一直逃避观看的方向。

 

有一个金发的男学生正踹着红头发同学的屁股。

 

「雷德,快帮我去买便当!」

 

那是比自己小一个年级,就读同一个科系的学霸嘉德罗斯。

 

金鬼使神差说出深藏许久的愿望。

 

「我想要和嘉德罗斯成为恋人。」

 

老旧的沙漏在金掌中发着金光。

 

而老人只留下一句话就消失无踪。

 

「愿望已经生效,将从今晚十二点开始为您实现。」

 

金眨眨眼睛,好不容易回过了神,他晃了晃沙漏,沙漏里的沙斯纹不动,似乎真的要等十二点才会开始运作。

 

青年抓着头发眉头一皱,他总觉得平凡的日常就要被打破了。

 

放学回家,过完了劳碌的一整天,金洗漱完倒在单人床上,金租的单人公寓非常的小,开放式的小厨房、狭小的淋浴间,除此之外只够塞下一张床、小圆桌和一些矮小的柜子。

 

金摆弄着沙漏觉得一切都像做梦,十二点就快到了,金想了想,把沙漏放在离自己梢许远的小柜子上。

 

他把围在肚上蜷成一团的薄凉被摊开,接着整个身体埋在被窝里,闹钟的秒针答答答的响,像倾盆大雨用力敲击铁皮屋的天花板很吵,金不论张开着眼还是闭着眼都会想到嘉德罗斯。

 

天哪!烦人!

 

金踢了踢脚伸展身躯。

 

天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他。

 

是在大学迎新扮鬼的活动结梁子的那一天?还是某次他教训了刁难自己的教授?或是嘴上总说着不好听的话却别扭的温柔?

 

哇阿阿阿,该死的。

 

金红着脸把被子举高过口鼻,脸热得发慌,怎么光想着回忆中的他,心就砰砰跳个不停阿?

 

快停下来阿!你是我的小心脏吧!

 

金难受地捂着胸口,等他发觉的时候,自己已经无比喜欢嘉德罗斯,是想要和他亲亲、手牵手的喜欢,金向来就是果断向前的人,他马上接受自己的性向,并毫不犹豫地踏上暗恋嘉德罗斯的不归路。

 

成为恋人吗?

 

公寓的天花板有着泛黄的污渍,那波罗形状的泛黄和某人很像。

 

无可救药的渴望,无法实现的恋情。

 

如同被后母关在房里打扫的灰姑娘,永远也无法和心仪的王子相见。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但是金现在有了机会,从原本的零,变成二十四小时的美好体验券。

 

他睁着眼睛、抿着嘴唇,上排牙齿咬的下嘴唇发疼。

 

只剩十分钟十二点,金选择不碰那沙漏,就让它不翻转永远冻结在那里。

 

这样就好。

 

如果是虚假的,那宁可刚开始就不要。

 

豁然开朗的喜悦使金洋溢起平稳的微笑,他放心地侧着身子阖眼入眠。

 

答答答答答答,秒针急急的脚步催促分针徐徐地走,终于和心爱的时针交叠来到魔法的十二点。

 

金已经睡熟了,放在小柜子上的沙漏不知何时早就翻转过来,金黄的沙子正慢慢点一点一滴由下而落。

 

倒数计时开始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先是成串的电铃声不间歇响起,简直就像要把电铃的按键给按坏,然而金只是张大嘴巴睡得很熟,口水从嘴角淌落,他可是生平纪录打坏十个闹钟以上的勇者,这点声音奈何不了金的生理时钟。

 

电铃声停了,也许是被按坏或者是对方放弃了。

 

「碰碰碰碰碰!」看来对方并不放弃,这次换门被踹着。

 

对了,好像以前去游乐场看人玩太鼓达人的音效,金翻过了身,用凉被把身子裹得更实了,嘴角浅浅的在笑。

 

是谁?

 

是谁在玩来着?

 

对,是一个凶恶的学弟,他把袖子卷起来举起鼓棒。

 

『这种渣渣完的玩意儿,我三两下就能搞定。 』金隔着人群看他,嘴里咬着碳酸饮料的塑胶吸管,把开口咬得扁扁的,接着那金黄的身影破了机器的纪录,大家都在沸腾鼓噪,看着他额角晶莹的汗珠沿着眉毛的轮廓下滑,接着从脸庞的黑星星往下掉。

 

多么自信、嚣张又纯粹的笑。

 

金吸了一口可乐,明明是甜的,气泡却刺痛舌尖上的味蕾,灼烧食道,咕噜下肚。

 

阿,真是一场美梦。

 

「啪当!」当老旧公寓的门被踹开,金的眼睛还是阖上的,但他却觉得自己此刻该睁开眼睛。

 

好吵。

 

好冷。

 

有人正掀开他的棉被,金睡眼惺忪地清醒。

 

梦?

 

爬上床俯身看他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嘉德罗斯灼热的黄眼睛好亮,他还穿着早上那件短袖名牌潮T,大概他的橱柜有很多件吧,这点金早就猜想过。

 

上面的图案狂野又带有点稚气的年轻,很衬他。

 

金很喜欢。

 

「嘉德罗斯?」金蜷起身子想坐起来,但嘉德罗斯把他按了回去,他自个儿躺了下来,躺在狭窄的单人床中把棉被覆盖在两人身上,被子太小,所以嘉德罗斯把金揽进臂弯里,让金紧贴在在自己喉结处的肌肤上,小腿能够触碰到小腿,嘉德罗斯跨了过来,腿就如藤蔓是纠缠在一起。

 

「干嘛不开门阿,我很困。」嘉德罗斯似乎正在气头上。

 

「你才是,你来这里干嘛?」金想挣脱嘉德罗斯强硬的桎梏,但无奈对方比自己力气大。

 

「我们不是恋人吗?」嘉德罗斯哼了一声反问他。 「那一起睡也没什么吧?」

 

「喔。」金下意识地允诺。

 

这都是什么鬼?

 

他是怎么跑来我床上的?

 

对了,一定是梦吧.!

 

反正是梦,抱在一起睡也没什么。

 

嘉德罗斯的体温好烫,心跳声咚咚咚地敲着快板节奏,好好听阿,和他敲的鼓一样,从鼻子呼出来的气喷在额头上好舒服阿。

 

这真的是梦吗?

 

如果是梦,再多贪心一点点也是可以的吧?

 

金的双手从嘉德罗斯腋下的空隙穿过,抚摸上他的后背。

 

嘿嘿嘿,好暖和阿。

 

他们抱成一团。

 

而金徜徉在柔软的梦中,和喜欢的人相拥而眠。

 

-tbc-

是梦?非梦?有点奇幻的暗恋物语,相较于之前的,这次是比较轻松又甜向的故事,下一章:倒计时,明天见唷!

如果一章字数太少,我一天就更两章试试!

过了第十周啦!想认真写文庆祝一下。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5)

热度(97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