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栗嘉太郎和金新娘

只是一个沙雕小故事,艾特群内一起疯的两个小伙伴。 @跳坑溺斃悠  @CKCK  (我最近有在码字,码好会认真更新的!先让我放飞一下><

我们三个疯的题目是:栗子

 栗子甜饼请查收。


【栗嘉太郎和金新娘】

 

从前从前,在一个村庄内谣传着这样的传言,往后这个岛会出现一只强大的鬼捣毁世界,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在村庄内也会诞生一个金色头发的勇敢之人搞定这一切。

 

而村庄里的少年金恰好就是个金毛,因此他更勤于修练自己,少年主动到深山里修练,跑啊跳啊、砍柴煮饭迷路打熊样样来,有天他到河边的大石头洗衣服,把衣服放在洗衣板上搓阿搓的,这时河流的上游处忽然飘来一颗巨大的栗子。

 

栗子!

 

糖炒栗子!栗子饭!

 

超级好吃哇!

 

金的双眼发射霹雳霹雳的金黄光芒,垂涎百尺,马上飞身扑入河中拦截那个巨大栗子。

 

他勉勉强抢把栗子扛在头上。

 

好重!非常重!

 

大概里面的肉很多吧,金边流口水边在湍流的河水里疾行,一会就来扛到岸边,他用斧头想劈开那个栗子,无奈栗子非常的坚硬,用坏了三只斧头才终于把栗子劈开。

 

金挥汗如雨,想着终于能美滋滋饱餐一顿,但栗子里触感不对,里头有些空荡,然后有一双白胖胖的小手空手接白刃接住了斧头。

 

「什么!这是怎么回事!」金大惊失色,栗子里坐着一个肉呼呼的巨婴,他的身上套着红色的肚兜上面用毛笔大大的写了一个「嘉」字,可以看到小胖腿和露出来的小象,脸蛋肥嘟嘟的上面有一个黑色的星星,头发是朝天的金毛。

 

小娃娃倒也不哭,他看到了金就直直地爬到金身上,金穿的可是古装,衣襟往两边一扯就可以打开。

 

这个势头该不会是!!?

 

小娃娃大嘴一张,就往金胸前粉色的突起猛吸加啃咬。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金感觉既酥麻又好痛,那里一定又红又肿。

 

他把身上的肉团子扒开双眼潮红泛着泪光整了一整衣服瑟瑟发抖。

 

而这个小娃娃一丁点也不可爱,他那双金黄眼瞳露出嫌恶之色,满溢而出的轻蔑。

 

「渣渣~~~~ ~」

 

小婴儿居然开口说话,而且第一个词还是渣渣!?

 

金的理智线啪地断裂。

 

我居然被一个小婴儿叫渣渣阿!真想揍这个臭小鬼。

 

无奈之下,金背起婴儿回到村庄,大家看他俩都是金毛,搞不好都是寓言里的勇敢之人,特别是嘉德罗斯居然从栗子蹦出来出生不凡,长的还和那知名的齐天x圣这么神似,更是被捧为希望之光。

 

因此金就被委以重任,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把巨婴绑在身上摇着波浪鼓,在嘉德罗斯的欺凌下,含辛茹苦的把嘉德罗斯拉拔长大。

 

所幸,嘉德罗斯应该不是人类,长的贼快,才九岁就长得和成人一样,而恰好金也成年了。

 

金觉得是时候出发去打怪,因为搞不好预言的鬼已经出现。

 

然而嘉德罗斯掏着耳朵假装没听见。

 

「走啦!嘉德罗斯和我一起去打鬼!」金扯着嘉德罗斯。

 

「鬼不就在这里吗?」嘉德罗斯摇头叹息,叫唤出了棍子打着金的脑袋瓜。 「真是个笨渣!」

 

「什么东东?」金一脸懵。

 

嘉德罗斯右手一抬,拿下头发上的头箍,头上的两只角就冒了出来。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茅房里再度传来金掀屋顶的惨叫,他现在的神情动作就和世界名作呐喊一样失了魂。

 

内心有一堆吐槽奔啸而过。

 

原来你头箍的作用是封印角吗! ?

 

你明明长得和孙x空很像,居然是恶势力的一方?

 

所以我这么辛苦,就是把一个小鬼养成大鬼吗?

 

喔不,世界欠我一个唐三藏!

 

「所以你会捣毁世界是真的吗?」金怯怯地问。

 

嘉德罗斯很得意地用他的长棍子壁咚了金。

 

「是阿,我随时可以肆虐天地。」

 

「那要怎么做你才能放弃呢?」

 

「渣渣,我娶你吧。」

 

「阿?」

 

普天同庆,锣鼓喧天,鞭炮劈哩啪啦的放。

 

金欲哭无泪地套上红色的绸缎婚服,头上挂着红盖头。

 

嘉德罗斯是新郎,也是一身大红色,身上挂着一个红彩球。

 

鬼掀开了红盖头,亲吻他的新娘,并宣示绝对不会对世界出手。

 

从此天下太平。

 

果然,预言说的是正确的,金毛的勇敢之人,就是在河边捡了个栗子,把鬼抚养长大又以身相许的金,全世界的人都在开心。

 

除了正在烛火洞房夜的金,他僵直在大床上,看着朝他压过来的嘉德罗斯。

 

他真的在哭。

 

因为在他眼前的不是普通的鬼......

 

而是只长这么大还爱吸奶的大色鬼哇! ! !

 

-end-

写得好开心啊,不想再写复杂的文了(喂),其实我正在卡文,會寫的!哈哈哈哈。

因为学业越来越忙不能常更,但文都有持续在写,写完修好就会发出来,谢谢大家哇。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36)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