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折翼神话08:各怀鬼胎

大王x金丝雀

上一章:

嘉德罗斯和金的关系降到冰点,然而却有些人蠢蠢欲动?新角色突入,是转折章非常短(致歉),希望大家看完有一种世界变宽广的感受。

註:本系列文是嘉金为主要导向喔,其他角色视为all金或正剧角色都可以,请随意:)

祝食用愉快!

【折翼神话】

第八章:各怀鬼胎


在没有星星的夜里,有一群人,如豺豹般在漆黑里伺机而动。


「查清楚了吗?帕洛斯。」有着深紫罗兰色眼眸的高挑男子,绑着星星图样的长头巾,散发著成熟男子的魅力。


「是的,老大。」白发的男子掩嘴科科地险笑,狡诈诡谲是他的座右铭。 「不过那可是嘉德罗斯的东西,老大你不想清楚点?」帕洛斯眯起眼睛,挑战着老大的权威。


「大哥。」旁边戴着帽子的男孩出声,和帕洛斯看好戏的心情不同,男孩的语气多了一份善意的担忧。


「卡米尔就是担心太多了,怕什么嘉德罗斯,我只要有架可打就好。」空上身的壮硕男子,眼睛在夜里闪烁着杀意的红光。


「谁像佩利你一样,是一条没脑袋的狂犬。」帕洛斯戏谑地吃笑自己的同伴。


「怎么,说的好像你们没兴趣似的?」他们的头目挑挑眉,其余三人面面相觑。


「不知道!上次听那小子唱歌还蛮好听的!」难得只对打架有兴趣的佩利,听人唱歌没打瞌睡。


「光那个歌喉和样貌大概值天价的价值吧!不过前提是我们抢的到。」精明的帕洛斯嗅到了利益的铜臭味。


「确实,那个孩子很有价值,但风险......」卡米尔试图冷静的分析局势。


「可『雷狮海盗团』的作风,向来就是想要的东西就是抢过来。」雷狮一个凌厉的眼神示意卡米尔别再继续说下去。


「在台上唱歌的那小鬼。」雷王国第三皇子,同时也是海盗团的统领,雷狮,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


「我们雷狮海盗团要定了!」


另一边嘉德罗斯的王宫,有一名笑容有亲和力又带有些许羞怯的男子来到宫廷门前,他留着紫红色的头发、戴着大大的圆框眼镜,柔和的氛围完全没有一丁点攻击性。


男子背着行囊,手上拿着一张被撕下来的公告,他出示给门前的士兵看。


「那个......您好!我是来应征报名照顾大王宠物的!」


-tbc-

后话:新的成员是抢夺派的雷狮海盗团,至于前来的紫发少年,又有什么样的企图?

对不起,这章是转折章字数偏少,而且主角的两人都不在QAQ,先谢谢陪我走到这的你,下一章金将会有崭新的行动,又有一波新的剧情开始了。

下一章:正常的幸福,敬请期待。

距离完结,只剩下三章!质量保证,明天见!

這章真的好短(淚目)如果时间可以,我半夜会发嘉金群作业上来的!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全文點這: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55)

热度(15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