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折翼神话04:信任与变化

大王x金丝雀

 「嘉德罗斯,你怎么不让我出房门呢?」面对金的疑惑,嘉德罗斯将? 

上一章:歌声的景色


【折翼神话】

第四章:信任与变化

 

自从金的鸟笼被打开,金和嘉德罗斯的互动更是多了不少。

 

两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是日常,每当金生气,金总会飞回自己的小鸟笼把门死死关好,并一整天背对嘉德罗斯。

 

不过,金倒是很常唱歌,他每天都唱,夜晚也为嘉德罗斯唱,嘉德罗斯对于这一点倒是没说过什么话、不过也一次也没说过金唱歌很好听。

 

以至于,反倒是金唱完偶尔会补上一句。

 

「我是为我自己唱,唱好玩的,和某个神经病大王毫无关系!」

 

然后又开启了一阵扭打。

 

今天,嘉德罗斯和金也是打成一团,金踢着大王的小腹,嘉德罗斯捏着少年的脸蛋。

 

最后,两人都没了兴致,闹腾过后,金正好坐在嘉德罗斯的膝头上,而嘉德罗斯好奇的伸手摸了摸少年的羽翼,鸟类天然的油脂让羽毛滑顺的不可思议、在日光下反射着彩色的光,比国库所收藏的任何一件白瓷或美玉的触感更为舒服而灿烂夺目,嘉德罗斯拨开上层的羽毛向里面的羽毛拨去。

 

毕竟时常看见渣渣枕着自己的羽毛睡的香甜。

 

和外层的羽毛不同,里面是细细的绒毛,蓬松而暖手,轻轻摩擦还会飘散着金身上特有的,淡淡的芳香,比花香更淡却更甜,有种阳光的味道。

 

鸟人族的羽毛是不给人碰的,除非是信任的人。

 

嘉德罗斯慢慢搓揉金的羽翼,是靠近翅膀根部的地方,这让金反射神经舒服的眯眼,脸颊浮现樱色的红晕,眼睛像跳针的快门开开合合,想睡觉了。

 

查觉到金打盹的嘉德罗斯伸手环抱了向前倒去的金,他的傻小鸟就这样被揽在自己怀里,暖暖的、软软的、香香的。

 

而金在意识蒙胧之际,轻声说道。

 

「嘉德罗斯,你怎么不让我出房门呢?」

 

王惊愕地骤缩了瞳孔,脉搏被打乱了节奏,他抱紧怀中的温暖。

 

假装神态自若的说道。

 

「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你这渣渣待在这比较安全。」

 

「真的?」金睡眼惺忪的追问。

 

「况且你是我的所有物,没有问话的资格。」

 

金从王的怀中抬起了头,湛蓝如水的眼眸里有嘉德罗斯所神往的蔚蓝天空。

 

「嗯。」少年微笑着。

 

「我相信你。」

 

金笑著伸出手指戳了戳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胎记。

 

嘉德罗斯的心漏跳了好几拍,不安混着愧疚如同滚滚尘沙,把王坚定不摇的自尊与霸道、强者的任性,刮了好几道裂痕,从裂痕中渗出的不是「王」受伤的血。

 

而是......名为「嘉德罗斯」的、人的,为情所渗出的露水。

 

一只莽撞的金丝雀茫然地闯进了王的心,飞舞着、唱着歌,其歌声终于融化了王的铁壁。

 

嘉德罗斯的爱情发芽了,悄悄探出了头,稚嫩的小叶向着他爱的小太阳。

 

那一只会对他笑的金丝雀。

 

-tbc-

后话:嘉德罗斯的答案有几分虚、几分实?不安的种子悄然埋下。

嘉德罗斯的独占欲让他放不开金,相反的,金却很信任嘉德罗斯,不仅任他碰触羽翼,也相信他的说词,而嘉德罗斯的心也率先出现了情愫,以非王的姿态爱上了金,但这样的关系能持续到何时呢?

下一章,金将发现嘉德罗斯的秘密

下一章:嘉德罗斯的秘密,敬请期待,明天見!

全文在: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9)

热度(18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