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喔不!咱的企鹅宝贝是弯的

是群作业的小故事! @嘉總與他的小嬌金 

群作业:企鹅 


【喔不!咱的企鹅宝贝是弯的】


凹凸动物园的企鹅馆总是人气高的不像话,馆都还没开,馆外就大排长龙,游客都还要自备凳子半夜五点等着购买入场票。


因为大家都想要一睹凹凸动物园NO1明星的风采。


以人工培育培养出的圣空企鹅嘉德罗斯,珍稀度更是千年难得一见,从它破蛋而出的那一刻,它就是整个世界的宠儿,小巧的身高、漂亮的金黄毛发、圆滚滚的身躯、脸上还有可爱的黑色星星、头上很炫的朝天金毛,再加上凶狠的金眸小眼神,使所有的游客都为它痴为它狂!


没错!从嘉德罗斯还是小宝宝起,它就坐稳动物园NO1的宝座,周边商品更是络绎不绝,各种娃娃、围巾、马克杯生产从没停过,钱哗啦啦地躺着赚的强者!在企鹅馆更是过着养尊处优、顶级饮食的绝好生活,不仅人痴迷于它,就连企鹅馆内也有一帮崇拜嘉德罗斯的小弟们。


要说有什么烦恼,那就是嘉德罗斯的体重一直维持在过重边缘,这使饲养员伤透脑筋。


然而,这平稳的生活都在那一天被打破。


一日,在北极的破冰船机然打捞到一只超绝稀有、濒临绝种的登格鲁企鹅,神奇的是,登格鲁企鹅的栖息地明明是在南极,它是怎么跑到北极来的?


迷路?不可能吧!


这成为企鹅研究界八大未解之谜之一,总之为了保护这只企鹅,人们决定把它送去设施最为完备的凹凸动物园。


这只企鹅非常的活泼,登格鲁企鹅和圣空企鹅一样是属于小型企鹅,也有一身金色的毛皮,不过颜色比圣空企鹅稍浅,但在眼睛就差异非常多,登格鲁企鹅的眼睛非常大,是水汪汪的蓝色,运送的卡车才刚抵达目的地,养育员才刚打开笼子,这只被取名为金的企鹅就迫不及待、摇摇摆摆地跑走了。


登格鲁企鹅行走的速度非常之快,跑百米只要十秒,而金又更加天赋异禀,使饲养员在后面追的气喘吁吁、脚都快断了,金晃着屁股跑到了企鹅馆的二楼,它攀在栏杆上往下望,顽皮的它对什么都好奇,而下面就是企鹅区展示的区域。


饲养员才刚要抓住金,但这个金毛球竟直接倒栽葱往一楼掉。


楼下的嘉德罗斯依然坐在它的宝座,吃着美味的顶级小鱼,怎么想也想不到,天外会飞来一个金色炸弹,还被不偏不倚砸中了头部。


两只金色的企鹅撞在一起,金在上,嘉德罗斯在下,嘉德罗斯刚要生气,金却闪着它的大眼睛道谢并雀跃地打招呼。


好耀眼喔。


嘉德罗斯呆愣在那,不过还是轻敲一下金的脑袋。


企鹅馆的人气又暴涨了,因为新增加一只金色的企鹅,金本身可爱活泼的魅力就很高,再加上嘉德罗斯与金的互动非常有趣,人潮比先前涨了三倍。


嘉德罗斯喜欢敲金的脑袋瓜、喜欢伸出小肥腿把金绊倒,看金傻愣愣地在冰上滑行大声嘲笑它,喜欢把金吃到一半的鱼抢走,没错,一定要金咬过的才要抢。


看似嘉德罗斯待金很差,其实不然。


嘉德罗斯不准其他企鹅接近金半米以内,不要说企鹅,就连在民众互动的时候也不准、饲养员也绝对禁止!


谁胆敢靠近金,这金色的小包子马上爆冲,尖嘴伺候。


还有在平常展览区的时候,每当金又傻愣愣地笑,嘉德罗斯就会即刻抱住金,用毛茸茸的屁股挡住观众视线。


仿佛是在说,金是我能看的,你们看个屁!


网路上开始有人撰写嘉德罗斯和金的相处日志,民间更是出了一大堆嘉德罗斯相关的表情包,嘉德罗斯独占金的超凶三连、溺爱金的稀有三连,当然还有金的呆萌表情都被P上『嘉德罗斯中箭了! 』等等搞笑的字样。


不过饲养员近来发现一件大事,那就是嘉德罗斯有发情的征兆!开始发出不一样的鸣叫声,毛皮的光泽越发闪亮。


天啊!这可是超绝稀有的圣空企鹅,培养后代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


因此饲养员将嘉德罗斯和场馆的母企鹅一个个配对,然而都无疾而终。


每一次带去小房间隔离想完成任务,嘉德罗斯都性冷淡的十分不屑,一旦从小房间被放出来,嘉德罗斯第一件事都是兴高采烈地跑去吸金!


饲养员以及其他专家学者都不得不承认一件事......那就是他们捧在掌心上养大、心爱的企鹅宝贝是弯的!


这可是紧急事态,因为不只是嘉德罗斯,金也是急需繁衍后代的企鹅品种。


所以动物园不得已下一个决定,要把他们两分开!


就在要分开的那一天,嘉德罗斯被三个壮汉强压着要去另一边用玻璃分隔出来的新展览区,纵使嘉德罗斯途中无师自通用清洁用的长刷打人、配上鸟喙猛啄,还是不敌人类压倒性的力量,另一边金被女饲养员抱在怀里,叫的声嘶力竭,拍动不能飞的小翅膀,蹬着小巧的蹼非常悲痛。


原来金也那么喜欢嘉德罗斯!


此番情景被直播上传造成轰动,马上就有成群的人上街抗接,高举让嘉德罗斯和金再一起的布条,无奈还使无法抵挡动物届的学者权威。


最后是饲养员们忍不下心,他们上传一张照片公开,果然引发了舆论核爆。


嘉德罗斯和金被厚厚的玻璃所阻隔,但他们却站在玻璃前,面对着面,纵使无法碰触、无法亲到,也依然用鸟喙亲吻彼此。


多么绝美悲壮的爱情!


数亿名网友潸然泪下,国际媒体大肆报导,也感化了动物界的学者。


虽然十分惆怅,但比起后代,还是让现在活着的它们幸福吧!


玻璃消失了,嘉德罗斯和金又腻在一起。


谣传,来看嘉德罗斯和金的情侣都会一辈子在一起,而两只金毛企鹅的周边当然是大热卖,行销全世界。


不过神奇的事发生了,一天在金两掌之间的毛皮下出现一颗黄色的蛋,但金明明性征就是公的。


这么说来......登格鲁企鹅是一种神秘的企鹅,资料非常稀少,经过简单的检测,发现金具有abo的特质,至于那是什么,我们就不再深究了。


金孵着蛋,而嘉德罗斯把鱼咬碎给金嘴对嘴喂食,对金百般呵护,他们还靠在一起睡觉呢。


看来,又会有一只新的企鹅宝贝诞生于世呢!


-end-


脑洞好像挺夸张的,我是想像旧设的小鸟化边写的,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鸟!总之两只企鹅好可爱,我写得好开心,表白群主的题目,太厉害了!完全的破框思考,没有群主,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写企鹅吧...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

今天十点我还会更嘉金,准备了一小段时间,终于要开始连载了,我的小小梦想要开始了www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87)

热度(10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