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魔女的恋爱箭头

是和 @沉迷卡色2竹战士 合作的炒饼,谢谢竹师傅的邱比特箭头设定,拯救我摆脱魔女集会的框架!

我把饼炒出来了!希望竹师傅和大家喜欢喔:)

祝食用愉快!

群作业:魔女集会  @嘉總與他的小嬌金 

邱比特魔女金x小男孩嘉德罗斯


【魔女的恋爱箭头】

 

这个世界上存在魔女。

 

但据说遇到魔女的概率不到千万分之一。

 

今天,在这个蓊郁的深山里,有一个用魔法建立起来的境界,因为魔法的干预让人无法轻易发现境界的存在,这里有一栋小木屋和开有红蔷薇的小花园,屋子里住着一名年轻的魔女。

 

他头顶着黑紫色的巫师帽,大大的波浪状帽沿别着一个黄色箭头的标志,身穿同色系的连身巫女裙胸口系上大大的黄色蝴蝶结、腰后也有束紧腰部的细蝴蝶结,下半身俏皮的半筒袜却配上黑白配色的运动鞋。

 

刚从见习魔女变成正式魔女的金,在镂花边框的大镜子前打理自己的仪容,他疏完短发,双手摸着帽沿漂亮地转了一个圈,小裙子像花一样飞起来。

 

「准备OK!」金活力充沛地拿起自己的扫帚举的高高的。

 

金,一个黄发蓝眼的少年,职业是邱比特魔女。

 

而今天是他第一次上任的日子,金把扫帚的握把夹在大腿中间站在庭院里,旋风把他的裙子吹胖,少年一飞冲天地前往天空。

 

飞过蓊郁山林,就能看到城镇。

 

邱比特魔女的工作是撮合姻缘,而金的能力是,只要用黄色的箭头砸到一个人的头,那个人就会爱上被砸到后第一眼看见的人。

 

对于现在生育率下降的世界,这可是很需要的能力。

 

金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他已经生成一个金黄色的箭头在手上把玩,这时一阵强风袭来,金一个平衡不稳,手中的箭头不幸落了下去。

 

「阿阿阿阿!」金慌张地往地上俯冲寻找,幸好还只是城镇的郊区应该还没有什么人烟。

 

毕竟要被箭头砸中的对象,魔女协会可是有核发名单规定,不能乱砸的。

 

好不容易到达地面,金拨开长到腰间的杂草堆,然而金色的箭头并没有老实躺在地上。

 

它正捧在一个金黄头发的小男孩手里。

 

约莫六岁的年纪,小男孩的打扮很讲究,白色的衬衫和吊带裤,胸前有着黑色领结,正规的长筒袜和擦着发亮的黑皮鞋。

 

一看就知道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

 

「哇阿阿!小朋友!」金扔下扫帚,抓着裙摆往上提,手足无措地往小男孩身边跑去。 「你手上的那个是我的.......」当金意识到不该出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小男孩侧过头,转过身来看金。

 

那一顶朝天的金发让人印象深刻,但更人屏息的是男孩的眼睛,是如艳阳般璀璨的金色,非常美丽的双眸,小男孩鼓鼓的脸庞上有着一颗黑色的五角星。

 

十分漂亮的男孩,全身散发着不凡的气息。

 

惨了......对视到了。

 

从嘉德罗斯的容貌中回过神的金,就像中了法术般僵在那里,脸色慢慢地发白,活像尊石膏雕像。

 

不......不会吧!

 

而小男孩捧着箭头直直地看着金。

 

这时金猛然地动了一下,少年双膝跪地在草地上滑行,他捉住小男孩的肩膀摇晃,欲哭无泪地询问。

 

「小朋友!快说!快说你没喜欢上我!」

 

小男孩名叫嘉德罗斯,是王族的继承人,实至名归的神童,做什么事都得心应手的他,受够被人奉承又一帆风顺的人生,更不想被成天关在城堡里,所以机灵的男孩选择逃家,一个孩子身无分文就能跑来离城中心那么远的郊区,全靠他的聪明才智。

 

望着面前穿着魔女装束、神情凄惨的可疑渣渣。

 

那张水灵灵的蓝眼睛泛着泪光,勾起了嘉德罗斯的兴趣,是一种本能。

 

男孩俊美的脸庞生平第一次浮现出那么灿烂的笑容。

 

正好闲的发慌呢。

 

嘉德罗斯无情地宣告。

 

「是啊!我喜欢你!」

 

金张大着嘴巴无力地垂了下来,脚呈外八字跪在地上,裙子在地上就像枯萎的花,他难受地捂住脸庞嘤嘤哀号。

 

「不要喜欢我啊!」

 

「我就是喜欢你!」嘉德罗斯蹲了下来,睁着大眼睛从下往上仰望金的脸。

 

「告诉我......这是骗人的!」

 

「是真的喔!」小男孩捡了根树枝戳了戳魔女的脸蛋,无疑像是得到新奇的玩具。

 

这时金还没发现,他越是沮丧,这个眼前的臭小鬼笑得越是开心。

 

「走吧!」金无奈地牵起嘉德罗斯的手。 「和我去魔女法庭。」

 

金带着嘉德罗斯搭上飞天扫帚,小男孩紧抱住魔女的细腰,迎着风俯瞰着脚底下的世界,房子变得和火柴盒般小、河水像是蛋糕盒上被拆开的蓝丝带,广大的森林不过就像块绿色破抹布。

 

世界,不过如此。

 

嘉德罗斯的脸蹭着金的后背,小手捧着的金色箭头,因为超过时效而化作点点光芒消失了。

 

好温暖,小孩倚靠着金吹着风,居然安心地入眠了。

 

一个一直无法安眠的男孩,不管是在城堡里的大床、还是在一个人的荒郊野外,能让嘉德罗斯好梦的居然是魔女的后背。

 

到了傍晚,金面如死灰地牵着嘉德罗斯来到自己的住处。

 

上工的第一天,金怎样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在魔女法庭跪了个大半天。

 

而法庭的最终裁决是......

 

『嘉德罗斯必须和金待在一起直到魔法解除,否则将有违命运的自然法则。 』

 

而那个小男孩,嘉德罗斯,仿佛事不关己还十分自然地霸占金客厅的小沙发椅。

 

「肚子饿了!」

 

简直是颐指气使的王。

 

「好好好,我去用东西给你吃喔!」金非常消沉,如同幽灵似地飘进厨房,毕竟第一天就告砸了工作。

 

「渣渣!」小男孩在金煮汤时步入厨房,金赶忙笑眯眯地弯着腰,他對孩子一向十分亲切。

 

「什么事呀?嘉德罗斯?还有我不叫渣渣,我叫金哦。」

 

就是金这种对待小孩子的态度,令嘉德罗斯觉得烦躁!

 

六岁的孩子伸直了小小的手掌,猛地扑进了金的怀里,把金撞倒在地,尖尖的帽子滑落到一旁的地上,紧接着嘉德罗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金的胸上揉了一把。

 

马上,就传来了金拔尖的叫喊,他双手护住自己的胸,满脸羞红地喊道。

 

「你......你干什么呀!」

 

「果然你是男的!那你干嘛穿裙子!」小小的男孩叉着腰冒着热气,小手指着金的鼻子怒斥。 「变态!」

 

「我能有什么办法!『魔女』这个职业的制服就是这样啊!」金生气地为自己辩白,接着转念一想,转怒为喜。 「对!我是男的!那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啦?」

 

男孩弯起嘴角,嘲讽一笑,他揪着金胸口的蝴蝶结,狠狠地往金的双唇撞了下去。

 

笨拙又冲动,算不算是个吻都无法确定了。

 

碰到牙齿了,好痛。

 

金捂着流血的嘴巴,有些不敢置信地仰望着俯视他的小男孩。

 

男孩的嘴唇也渗着血,不过看来他毫不在意。

 

嘉德罗斯笑的不可一世。

 

「要我不喜欢渣渣?」男孩耸耸肩膀。 「办不到!」

 

金的内心第一次因害怕而感到颤抖。

 

在他面前的不是一个简单的小男孩,而是一个会咬人的小男孩。

 

「我也没办法啊?」嘉德罗斯说的无辜。 「谁叫你要让我喜欢上你呢?」

 

那威风凛然又喜悦的姿态,像极了把小老鼠把玩在掌心的虎斑猫。

 

是的,从今天开始魔女有了一个小男孩。

 

还是一个喜欢上魔女的小男孩。

 

人们说,能遇到魔女的机会不到千万分之一,那么在路上遇到魔女,还被魔女捡回家养的概率是多少呢?

 

但它终究是发生了,金简直欲哭无泪。

 

和嘉德罗斯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开始了,先不得不说,嘉德罗斯是不折不扣的熊孩子,会在金的蘑菇浓汤里放辣椒、喜欢扯金衣服上的蝴蝶结,包括胸前和腰后面的,更喜欢趁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亲吻金的每一个地方。

 

额头、上眼皮、脸颊、鼻尖、嘴唇、手背......

 

金感觉自己是不是比蛋糕还诱人,每一个地方都有小男孩狩猎过的痕迹,偶尔还包括青红色的咬痕。

 

每次恶作剧结束,嘉德罗斯完全不内疚,反而很自豪。

 

男孩会扯金的脸蛋或是弹金的额头。

 

「谁叫你!要让我!喜欢上你!」

 

理直气壮,就是这么回事了吧?

 

不过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嘉德罗斯来了之后,生气的次数变多了、笑的次数也变多了。

 

他习惯了小男孩的无理取闹,喜欢上男孩恬静的睡颜,这些点点滴滴渐渐地累積成金生活的一部分,快乐的部分。

 

不得不说,这个恋爱魔法还真可怕。

 

金无限感慨,充满矛盾地继续研究破除魔法的药水。

 

药水在汤锅里翻滚,这时候莫过于金最难受的时光。

 

而嘉德罗斯呢?

 

男孩喜欢金的小屋子胜过于千万坪的城堡、喜欢金做的浓汤、喜欢金在蝴蝶结被扯下惊慌失措的表情、喜欢金被亲的时候变热的皮肤与绯红色的耳垂、喜欢金的笑容......

 

满溢而出的喜欢,是五彩缤纷的金平糖,是在灰白的城堡里没有的颜色。

 

不过嘉德罗斯也有最讨厌的时刻,就是金出去工作的时候,他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里看书,房里的每个角落都有金的身影和声音,好像是在无时无刻提醒嘉德罗斯,自己有多喜欢金。

 

超过五十次,嘉德罗斯把金给的解除魔法药水倒在窗户外,窗户外的花圃秃了一小块。

 

超过一百次,金和嘉德罗斯挤在床上相拥入眠,他们不问彼此的事、也不提不安、更不提离别,就只是抱着对方甜甜地入梦。

 

超过一千次,嘉德罗斯会在夜晚偷亲金的嘴唇,他已经不像第一次粗暴,在金的体温中,他学会了温柔,他喜欢他的魔女,他喜欢在亲吻过后,在金听不见的耳畔旁说爱你。

 

时光流逝,小男孩成年了,身高甚至超过金的一点点,嘉德罗斯长成了英俊潇洒的男人,他保留幼时的喜好,喜欢穿着西服、执事的装束在屋内活动。

 

而对于金的喜欢,非但没有变淡还越变越浓,演变成越来越过分的性骚扰。

 

嘉德罗斯仗着身材优势,时常把金抱在腿上、要不就是揽在怀里,亲吻从没停过。

 

他们的生活像极了屋子外的花圃,甜蜜的蔷薇色。

 

但如同蔷薇有刺一般,金的心里也有刺,狠狠地扎在他柔软的心房里,心脏每跳动一下,就会扯出现实的痛。

 

痛在告诉他,自己和嘉德罗斯没有可能。

 

第一,嘉德罗斯会喜欢他是因为中了魔法。

 

第二,金是魔女而嘉德罗斯是人类,年龄的差距残酷地摆在那。

 

嘉德罗斯长大了,而金几乎维持与嘉德罗斯初遇的样貌,没有丝毫的改变。

 

现在和嘉德罗斯小的时候不一样了。

 

每当嘉德罗斯吻他,金是在想如何推开他。

 

每当嘉德罗斯抱他,金是在想如何挣脱。

 

不想越陷越深。

 

嘉德罗斯小时候曾无数次的说喜欢金,说的斩钉截铁,不过金却一次也没有说过喜欢嘉德罗斯。

 

金望着嘉德罗斯早晨睡熟的脸,曾经如天使般孩童的睡颜,已经生的如此英俊,俊的让金心颤,其实打从一开始,金和小小的嘉德罗斯眼神接触时,他的心也中了魔法。

 

『喜欢你。 』唯有在嘉德罗斯听不见的时候,金才敢在他的耳畔说爱。

 

十二年了,嘉德罗斯从六岁变成十八岁,超过四千个早晨与夜晚。

 

他们在同一个屋子、同一张床向彼此示爱,只是对方听不见。

 

有一天,魔法的境界不幸被发现,大批的军队赶了过来。

 

宣称要来讨回被魔女迷惑的王位继承人。

 

「该死,那些乱说话的虫子,我去把他们赶走。」嘉德罗斯咋舌,蛮不在乎就要出去教训不速之客,怎知却被金扯住了衣角。

 

「他们没说错。」金的声音分了岔,理智告诉他现在正是时候。 「你喜欢我只是因为魔法,你走吧!嘉德罗斯!」魔女抬起了头,试图给嘉德罗斯一个安心的笑容。

 

「回去吧!」不过金手的颤抖却无法停下,嘉德罗斯的白衬衫被纠成一团。

 

真丑,真丑的笑脸,踩中了嘉德罗斯的地雷。

 

「你这个渣渣给我张大耳朵听好了!」嘉德罗斯的大嗓门简直要掀飞屋顶,连在外头的军队都吓了一大跳。

 

嘉德罗斯把金压在墙上,说的咬牙切齿。

 

「你真以为我是因为那个掉在地上的破箭头!我才喜欢你的吗?」金色的眸子眯了起来,挤压着愤怒与长年的感情。

 

『掉在地上的箭头? 』

 

金在脑海里回忆初遇的情景,当时拨开杂草,箭头就在嘉德罗斯手里了,根本不知道有没有砸中他......

 

也就是说!

 

「你根本没有中......」嘉德罗斯不等金讲完话就俯身吻了下去,一个绵长又温柔的吻,两人的舌头揪了起来,然而卡在他们俩心中的结却正在慢慢松开。

 

「不要......推开我。」浏海下的双眸,闪着受伤的光,嘉德罗斯这个怅然的表情深深震撼着金。

 

阿,原来嘉德罗斯的心中也有不安的刺,我们都一样。

 

「要我推开?」金已经什么都不想顾虑了。

 

「我办不到!」他带着哭腔许诺,这次,换他说的斩钉截铁。

 

「很好!」嘉德罗斯满意地笑了,他吻了吻金的额头。 「在这里等我。」

 

嘉德罗斯走出门外,没多久,军队就陷入一阵熔岩似的火海,被火舌教训的他们夹着尾巴飞也似的跑下山。

 

「嘉德罗斯......你?」金站在门框,目睹了嘉德罗斯施展魔法阵的这一切。 「你也是魔导士?」

 

「是啊,身为圣空一族,历代都有很强的魔法素质。」嘉德罗斯简单说明着,他趁金工作不在家的时间,靠着自学无师自通练就一身非凡本领。

 

有魔法素质的人,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成年之后,成长速度会变慢,他们的寿命是一般人的五倍,金也是如此。

 

而金现在知道,嘉德罗斯也是。

 

金双手压着帽沿遮住自己的表情,他抿着嘴问道。

 

「嘉德罗斯......那个......你还喜欢我吗?」

 

嘉德罗斯戏谑一笑,缓缓挪步到他心爱的魔女面前。

 

「不再喜欢了。」男人拉起金尖尖的巫师帽,将它轻轻往旁边丢,帽子轻飘飘飞了下来,魔女已经涕泪纵横,蓝宝石似的眼睛闪着泪光。

 

打从一开始,与金相见的时候,就开启嘉德罗斯一种本能。

 

欺负喜欢的人。

 

男人伸出舌头卷起从金下睫毛滚出的泪珠,并在他耳畔说道。

 

「是爱你。」

 

闻言的金,再也忍不住地扑进嘉德罗斯怀里,埋头大哭起来,把眼泪和鼻涕全都往嘉德罗斯身上扔。

 

「我也爱你啦!嘉德罗斯你这个大笨蛋!」

 

第一次听到别人说爱他的嘉德罗斯,脸色潮红的如熟透的番茄,一双手不知往哪里摆,最后他选择摆在金的背部的腰间,他小时候最常扯金蝴蝶结的地方。

 

两份真实的喜欢,酝酿了十二年的时间,升华为爱,终于跨越了不安与烦恼。

 

由于住所曝露了位置,所以那个晚上,金和嘉德罗斯就离开了那间屋子。

 

临走前,金施了个简单的小魔法,让屋子旁的蔷薇能持续绽放。

 

后来,后来的人们都谣传,山上有一间魔女住过的屋子,屋子旁所盛开的红蔷薇,花茎很神奇地没有针刺,用取下的花瓣泡茶酿酒,甜如蜜,只有爱情最幸福的味道。

 

而魔女和他的爱人去了哪里,没有人知晓。

 

在世界的一隅,金和嘉德罗斯依然挤在同一张床上,他们光着身子裹在被窝里。

 

「人们说,能遇到魔女的机会不到千万分之一,那么在路上遇到魔女,还被魔女捡回家养的概率是多少呢?」金侧着脸躺在嘉德罗斯上手臂的位置,回忆着过往,顽皮地问道。

 

「那还用说。」嘉德罗斯毫无犹豫。 「当然是百分之百。」

 

「噗,为什么这么笃定?」金笑了出来。

 

「因为你就是我命定的魔法。」

 

金蹭着嘉德罗斯手臂的肌肉盯着男人的脸庞发了一会呆。

 

「长大了,倒是越来越会说话了。」

 

「啰嗦!」

 

嘉德罗斯吻着金的上眼皮,而金改了姿势凑了过去,笑着吻上他的唇。

 

-end-

此文的邱比特魔女与箭头是竹师傅的设定,然后我加了一些我以前幻想的原创小说的梗进去(太愛嘉金,哈哈),希望竹师傅会喜欢!箭头设定真的太好了! !表白竹师傅><谢谢我的心灵绿洲!呜呜!

这次最后的结语,好像和我一往的作风不一样所以烦恼了一下,没有总结或是呼应题目的部分,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他们十二年的感情,十二年的单箭头,在一张床上错过的白天与夜晚,现在都能双向的去爱对方,透过简单的小互动,我想表达的就是那样的幸福感。 

里面有我很多很多喜欢的互动,希望大家和竹师傅喜欢。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非常开心的!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81)

热度(98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