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7~09

嘉德罗斯想得到秋认同的故事。

前面:01~02 03 04~06


07


嘉德罗斯正面临人生中的危机,瓷碗里躺着一小块豆腐,躺在红色的汤汁里,散发着从没聞过的气味。


「怎么,不吃吗?」秋把碗递给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只好接了过来。


男人吞了吞口水,和碗里的豆腐大眼瞪小眼。


「罗斯,豆腐很烫,我帮你吹一吹吧。」金有些于心不忍,让大少爷尝试如此过激的食物,果然还是有些太勉强了。


金拿走嘉德罗斯的碗,用瓷汤匙舀起一杓豆腐,嘟起嘴巴轻轻地吹气,并把汤匙送到嘉德罗斯嘴边。


『不用吃也没关系啦! 』金的口型动了一动,无声地告诉嘉德罗斯。


不过嘉德罗斯用行动回答了金,他把豆腐一口吃掉,再把小碗抢了回来,把剩下的豆腐和汤汁稀哩呼噜地仰头吃完。


「很好吃。」嘉德罗斯的嘴唇红肿的和香肠一样。


里面可是放着登革鲁族人引以为毫的朝天椒。


「再来一碗!」小碗放回桌上,碗底朝天。


男人不认输的眼神,逗得金忍不住憋笑。


很幸福甜蜜的那种笑容。


之后,秋盛情款待嘉德罗斯,他们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


没有说什么特别的,都是一些不重要的琐事。


就好像真正的家人一般。


08


饱餐一顿过后,嘉德罗斯和金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金很擅长咬瓜子,在瓜子的脑袋上咬出一个开口,俐落地用手指头拨开,圆圆小小的瓜子肉就会从黑色囚笼里掉出来,掉落在金的掌心。


一个一个吃没意思,金喜欢一口气吃好多个,放在嘴巴里一次性咀嚼,盐水与瓜子的香气爆炸开来,实在美味。


嘉德罗斯没怎么看电视,听金在一旁咬瓜子的声音有点入神。


「喏。」金向嘉德罗斯摊开掌心,上面有五个小小的瓜子肉。 「罗斯。」


嘉德罗斯喜欢金喊他两个字的名字,那是只有金心情好才会出现的称呼。


「你自己吃吧。」瞥了一眼金手上的瓜子山,嘉德罗斯别过眼神。


「咦!那就吃一个!」不开心被拒绝的金没有放弃,他用拇指和食指捏着一个瓜子肉,凑到嘉德罗斯嘴边,如同在喂食老虎。


嘉德罗斯张开了口,上颚的牙齿轻轻咬上金的食指的粉色指甲,红色的舌头捎走了瓜子肉,炽热又湿黏的感受在金的指尖晕开。


「好吃。」嘉德罗斯说,金的手还僵在半空中。


那句好吃,并不是指瓜子。


金的脸上浮起了红晕,一个劲继续咬着瓜子,嘉德罗斯的嘴角微微翘起,他往金坐靠近了一些些。


身上的宽松的家居服有着金的味道,屋子里都是金生活过的痕迹。


白色墙面上越来越高的身高线、电视上放着的相框、金小时候喜欢的旧玩偶。


嘉德罗斯懒懒地靠在沙发靠背上。


好想现在就把金抱入怀里。


长长久久。


09


秋从房间走出来,拿着一只大碗公,还有五颗骰子。


金马上就意会到接下来要做什么。


赌博!


「嘉德罗斯,你别和我姐姐赌博,她的运气都超好的!」金趴在嘉德罗斯右肩上咬着耳朵。


「赌什么好呢?」秋假装没听见他们的谈话,拿出了一大叠相簿。


「这样吧?嘉德罗斯难得来我们家,我就用金的照片来当作赌注吧!」


相簿上面标着『婴儿期』、『幼稚园』、『小学』、『高中』等等成长阶段的字样,秋随意拿出一张照片,三岁的金被秋打扮成小天使,头上顶着花圈、身上穿着蓬松的白色的小纱裙,背上更是背着一对粉色的小翅膀,小小的金手上拿着星星图案的仙女棒对着镜头笑的和花一样,婴儿肥的脸蛋灿烂又可爱。


「阿阿阿!姐姐妳干嘛把我的黑历史拿出来啦!」金害羞地抱着头,似乎很想把秋手中的照片拿回来。


「怎么,嘉德罗斯,要来吗?」秋暂时不理会弟弟,手指夹着相片左右摇晃,用眼神示意。


「渣渣,离这边最近的提款机在哪里?」


「哈啊!」金生气地吼道。 「你没听到我刚刚的忠告吗?」


「放心,我的钱都是你的聘金。」


「聘......聘你个大头鬼!」金结结巴巴地红着脸吼回去。


金委屈地望着自己的姐姐和爱人,满满的烟硝味。


看来这一战无法避免......


-tbc-

下一更要完结啦!不意外应该是今天!喜欢这样相依偎的感觉,你们根本已经结婚了吧? (不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35)

热度(5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