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1~02

嘉金的新春系列文开始啦!过年码字的时间变的零散,陆续更新中。

目标明天午夜12点前更完。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这是一个嘉德罗斯和金回娘家去见秋的搞笑恋爱故事,究竟嘉德罗斯能不能通过秋姐的刁难,得到姐姐的认同?

现代pa,在ooc的深渊里展翅高飞注意!

【回娘家不能太皮】

 

1

 

过年时节,嘉德罗斯和金一大早就出了远门,开车开了大半天,终于在下午抵达金的故乡。

 

也就是,金的姐姐,秋的家。

 

两人站在玄关口。

 

「我看起来怎样?」嘉德罗斯问着站在身旁的金。

 

嘉德罗斯穿着中长款的黑色大衣,里头搭着浅白的套头毛衣,并围上普鲁士蓝的围巾,下半身穿上修长的黑色笔筒裤与皮鞋,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礼盒。

 

这是网路上的时尚网站推荐,稳重的穿着搭配。

 

相比起来,金就随性多了,外面套着驼色的双排扣外套,外套里依然穿着他喜爱的连帽运动衫,腿上是在家穿过千百遍的黑底运动长裤,右脚裤管底部印有白色的箭头,金围着红色的短围巾塞在运动衫的领口里,头上的鸭舌帽换成了浅色系的毛织帽,还垂着两条线挂着毛茸茸的棉球。

 

有一种清新可爱又舒适的感觉。

 

而金现在正打端详着嘉德罗斯,他的男朋友不仅没有把头发用上发胶,还为了这一天,把头发剪短了。

 

「噗哧。」金瞅着对方清爽的脸庞,实在忍不住想笑。 「我觉得挺好的,罗斯。」

 

蓝眸的青年艰难地把满腔笑意吞了下去,接着点了点头,打开大门。

 

一名套着宽松家居服的金发女子抱着胸站在玄关口等着他们,金前脚才踏进去,就已经整个人蹦到秋的怀里。

 

「姐姐!我回来啦!」金紧抱住姐姐的背部,将脸埋在秋的胸口,而秋也张开双臂紧紧拥着自己的弟弟。

 

女子眼里尽是说也说不清的温柔。

 

「欢迎回来,金!」

 

金满足地赖在姐姐身上,多么美好的相聚时刻。

 

秋抱了抱紧怀中的弟弟,她可是从金小宝宝起就抱到大的。

 

她抬起了头,注视着如同木头一样呆愣在玄关,脸色发青的男人。

 

一个没得到她允许,就擅自对金出手,还和金缔结婚约的臭男人。

 

秋的眼里尽是到也道不尽的杀意。

 

她弯起嘴角。

 

「也欢迎你来啊!嘉德罗斯。」

 

皮笑肉不笑。

 

看来今天会是一场硬仗,嘉德罗斯面对着眼前的强者,敏锐的神经跳动个不停。

 

呵,我嘉德罗斯当然愿意接受挑战。

 

非赢不可!

 

2

 

两人把厚重的外套挂进衣橱里,而秋在房子里开了暖气,金和嘉德罗斯并肩坐在客厅的皮沙发上。

 

姐姐什么话都没说,更可怕了......

 

金和嘉德罗斯交换了一个眼神,告诉他你可要加把劲阿。

 

不过嘉德罗斯依然傲气逼人、神定自若,他站了起来揉了一下恋人的头发,告诉他尽管放心,男人提起了礼盒迈步走到秋的面前。

 

秋正好从厨房往客厅走去,他们在相连的长廊上碰面,两人都停下脚步。

 

「这是我和金要送给妳的!」嘉德罗斯打开礼盒,里面尽是琳琅满目、高级昂贵的肉干制品,秋是个见过大风大浪的女人,自然识货,她拿起了一枚肉干放进嘴中咀嚼。

 

肉汁鲜美、软硬适中。

 

「挺好吃的。」秋笑容满面地接过礼盒。 「在哪里买的?很贵吧?」

 

在哪里买的?

 

面对如此寻常的疑问,嘉德罗斯一时之间居然答不上来,毕竟礼盒这种东西,都是公司里的祖玛他们负责统一采购的。

 

「总之,谢谢你们。」秋把礼盒装回袋子,她发现弟弟跟在嘉德罗斯身后一付穷紧张的模样。 「嘉德罗斯,很可靠喔!」

 

她匆匆地走过他们俩身侧。

 

「一定是有可靠又眼光好的部下吧!」

 

秋的脚步声渐行渐远,金黑着脸用肘击狠狠地戳一下嘉德罗斯的肚子。

 

他压低嗓音气冲冲地说。

 

「礼盒这种东西,包装上就有写在哪里卖的啦!」

 

「我怎么知道!我刚刚是打开的,没法看到礼盒上的字!」

 

嘉德罗斯也气冲冲地回答。

 

接着相对无言,一阵沉默。

 

稍微有点丧气。

 

总之,送礼作战泡汤了。

 

「昨天说好的教战守则,你有记好吧?」金重振精神,提醒嘉德罗斯。

 

「有有有。」嘉德罗斯无奈地回答,天知道金已经问了多少遍。 「第一,做事要亲力亲为、第二,要展现出新好男人擅长家务的模样、第三,要展现出很爱你的一面。」

 

嘉德罗斯说的行云流水,然后打趣地看着金,因为金每在听到第三条的时候耳尖总是会变红,金害羞的时候很反常,会变得很安静,脸颊还会浮上一层淡淡的粉红。

 

「渣渣你就放心吧。」嘉德罗斯吻了吻金的额头、蹭着恋人的发香,语气尽是宠溺和承诺。

 

「我们今年春天回暖,一定完婚。」

 

两人额头抵着额头,握着彼此的手,甜蜜蜜地笑。

 

所以,为了得到姐姐的祝福,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战役!

 

-tbc-

秋姐的眼睛正盯着他们!

今天还会有更新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31)

热度(130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