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马里奥金和刁蛮公主

让我皮一下,就一下(希望别掉粉,哈哈),是被我丢弃的无厘头脑洞,但它一直阴魂不散地在我脑海里转,我码正经的嘉金都码不下去了!

所以我产出来了! ooc都是我的错!

群作业part2:我的游戏pa(超级马里奥)

 

【马里奥金和刁蛮公主】

 

在一个你我都不知道的梦幻国度,有一个很富饶的国家,那里贸易发达、兵强马壮、地大物博,是的!这里就是就是报上国号让人闻风丧胆的圣空国。

 

有一天,圣空国的两大将军很是著急,分别是侍奉在公主左右的蒙特祖马和雷德,因为他们憧憬的公主殿下被一个背着龟壳、有着尖嘴獠牙的恐龙掳走了。

 

据说是如此,至少城门上的公告是这样写的。

 

王宫需要王子或是民间的勇者来拯救他们的公主,嘉德罗斯。

 

然而非常凄惨的,并没有任何人来报名,在城口卖面包的老太太嚼着舌根,不是因为恐龙太可怕,而是因为他们的公主殿下比恐龙还可怕一百万倍。

 

这是每个在地人都心照不宣的秘密。

 

然而,还是有一个搞不清楚状况的人,傻呼呼地跑去报名。

 

那个人,就是来自于登革鲁国的马里奥金,是个矿工、同时也是一名旅行者,可怜蛋误打误撞迷了路来到圣空国。

 

马里奥金会报名有两个理由。

 

第一,是因为公主都没人救,实在是太可怜了吧?

 

第二,是因为自己的旅费已经见底,快要喝西北风了!

 

充满勇气又活力满满的马里奥金,马上就撕下了公告,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金在众目睽睽敬佩的注目礼下,走进了皇宫。

 

雷德和祖玛打量着马里奥金。

 

少年外面套着宽松的深蓝色连身裤、里面穿着红色的上衣、头顶着红色的帽子上面写着7,有着一头引人注目的金色头发,和圆圆的蓝色眼睛,还有一撮金黄色的小胡子在他的嘴唇上方。

 

戴着白手套的手抬了抬帽沿,马里奥金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与小虎牙。

 

「我一定会把公主嘉德罗斯给带回来的!就交给我吧!」

 

将军雷德和祖玛咬着耳朵。

 

「真的和预言说的一样,穿连身裤、有小胡子的人出现了!不过传说中出现的是水管工人,这个是矿工,祖玛妳觉得能行吗?」

 

祖玛望着笑得如阳光的少年,马里奥金发现祖玛在看他,所以眯眼一笑。

 

「能行吧。」祖玛点了点头。

 

既然另一位将军祖玛都答应了,雷德当然也准许了。

 

他们目送勇者小小的背影上路。

 

「老大真的会喜欢这型的吗?会不会太可爱了?」雷德倚在城门上问着旁边绿头发的女人。

 

「我相信嘉德罗斯大人的决定。」祖玛淡淡的说,然而雷德日后回想,都会不禁感叹,女人的直觉真准!

 

(为了方便阅读,以下的旅程,马里奥金将只撰写单名喔!)

 

金乐呵呵地踏上了旅途,他和将军们不一样,没事不会乱虐杀蘑菇、乌龟和裁判球,这让那些魔物们大受感动,纷纷感叹,阿阿,是天使!

 

因此魔物纷纷让道给金过。

 

会走路的蘑菇赶忙找来了祖传的变强香菇,放在金头上的砖头上让金一跳就吃的到,以免天使等等遭受公主殿下的暴力相待。

 

金学会了矢量冲击和矢量缠绕。

 

能站起来走路的乌龟也慌了手脚,连忙开启马拉松模式,快速找来了开在悬崖上的梦幻之花,让天使等等被公主殿下追的时候可以逃跑和防御。

 

金学会了矢量疾走和矢量肩盾。

 

圆滚滚的裁判球,则是从丹尼尔老母亲那里捧来了成堆的金币,撒在金前往恐龙与公主所在城堡的最佳路线,确保金不会迷路、饿死在路边。

 

金的口袋被装得满满的,而且一路上走得很平坦,很少有针山的地面,或是很宽的坑洞要跳跃。

 

不一会儿,金就成功来到了城堡,魔物们纷纷簇拥到城堡周围、偷偷拿着手帕流着泪为金祈祷。

 

金进入城堡,轻松的音乐变得紧张起来,还有熔岩和火球,但金也是有两把刷子的,很顺利地闪过重重阻碍到达魔王恐龙的所在之处。

 

远处的天花板,金发现挂着一个笼子,里面似乎关着一位穿着粉红色蓬蓬裙、金黄头发正在等人拯救的女孩。

 

阿!多么可怜!多么楚楚可怜的公主阿!

 

洪水般的正义感涌了上来,金即刻燃起熊熊斗志。

 

恐龙站在金的面前,居然鞠了躬。

 

「真不好意思,按照传说我必须和你打一场。」

 

金搞不清楚为什么恐龙要先开口说道歉,不过既然对方不愿释放公主,金只好和它大战好几回合。

 

用矢量缠绕限制恐龙的行动、用使量疾行和矢量坚盾逃跑或防御火球攻势,然后用矢量冲击给它掌握关键一击。

 

好不容易,金即将获得胜利,没想到庞大的恐龙却在金的眼前,被一个棒子给咚地打飞,直飞到天花板,硬生生地给城堡冲破了一个洞,不见龙影。

 

「轰!」一声巨响!

 

阿,能看见蓝天。

 

金仰着脖子、张大嘴巴呆愣在那,少年好不容易回过神,发现自己眼前站着一位美丽、不!目光凶狠的公主。

 

公主嘉德罗斯戴着王冠,还有发箍,也有一头漂亮的金发,还有一对金色的美丽眼睛,皮肤圆鼓鼓的感觉吹弹可破?脸颊上有着王室血统证明的星星胎记,耳垂上别着圆圆的耳环,穿着一袭粉红色的礼服。

 

是的......是一位美丽的公主,但,拿着金箍棒的公主?

 

「你就是马里奥渣渣吗!」嘉德罗斯一开口说话就是冲着金的鼻子骂。 「你的动作太慢了!我都等急了!你不知道我待在那很无聊吗!」

 

我不是马里奥渣渣,我是马里奥金!金的脑子里一团乱一时说不出话,而嘉德罗斯套着白色长手套的手抬起金的下巴。

 

他打量着金,像是要把金生吞活剥、压扁搓圆。

 

「呵。」公主殿下的心情还算不错,他一个公主抱抱起了金,手覆上金的肩膀和小腿,手感不错、重量适中,挺好! 「可别让我失望啊!渣渣!」

 

「等等!嘉德罗斯......是吗?」金挣扎地蹬着腿。 「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阿?当然是结婚啊。」

 

「什么!」金吓得眼睛都要凸出来了。

 

「公告有写啊,在最下面,五号字体。」嘉德罗斯说得理所当然。 「渣渣,你一定是没仔细看公告吧?」

 

「咦!你怎么知道!」金心虚地抱着头,那好像真的是我的错。 「那个......嘉德罗斯,我再问一句,你是男人吧?」金紧张地吞吞口水,声音都在颤抖。

 

「当然阿,圣空星历代的公主都是男人。」

 

得到绝望的答案,金吓得小胡子都要掉了,简直要晕过去。

 

「那......我可以反悔吗?」金眨着眼睛,闪亮亮地哀求着。

 

「可以啊。」嘉德罗斯倒答应意外的爽快。 「不过,不跟我结婚,你就得死在我手里。」

 

嘉德罗斯看着金的脸一明一暗的有趣表情,表示十分喜悦,看来往后的日子不无聊了。

 

毫无办法的金真的晕了过去,欲哭无泪。

 

呜呜,姐姐!格瑞!对不起!我要和一个男人结婚了。

 

天空上施放着璀璨烟火,公主喜孜孜地抱着他心爱的矿工,在城堡过上幸福的生活。

 

原该如此的!

 

但甜蜜的日子过了七天,却发生震撼圣空国的大事,他们心目中要和公主殿下结婚的勇者,那位可爱的矿工离家出走了!

 

左看看,右看看,颠倒着看。

 

怎么看都是逃婚!

 

嘉德罗斯的脸色一沉,即刻掀翻了桌子和床铺,抓着棒子就冲出去找人。

 

就这样,公主寻夫记开始了!

 

嘉德罗斯在海里击倒了大王章鱼、在沙漠打败了霸王食人花、在下水道打翻一堆蘑菇,在天空打飞一堆会飞的臭乌龟。

 

凡是阻挡他见金的,兵来打飞!水来棍挡!上刀山、下油锅,嘉德罗斯都风雨无阻。

 

全国人民收看直播,观看嘉德罗斯奋战的身姿都感动涕零,公主殿下对金是真爱阿!

 

沉迷恋爱小说的雷德,哭得连鼻涕都跑出来,一旁的祖玛则是全程录影。

 

虽然,半个世界都被嘉德罗斯给掀翻了。

 

没关系,我们国家有的是钱。

 

终于,嘉德罗斯在森林深处的一栋城堡上找到了金,魔物们和善良的恐龙先生把金关在城堡的顶端,不是为了要困住金,而是为了守护金,让嘉德罗斯碰不到金。

 

「渣渣!你快跟我回家!」嘉德罗斯在地上对上面大喊。

 

「我不要!」金果断摇了摇头,公主殿下的包子脸受到了强烈震撼。

 

嘉德罗斯不敢置信地大声反问,捂着心口似乎有些苦痛。

 

「为什么!渣渣!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面对嘉德罗斯的真情嘶吼,金弯起无奈的嘴角,他双手捉住铁栏杆,绝望地垂下了头。

 

「不是你不好,而是我撑不住,一天五次真的太多了。」

 

魔物和直播布幕前的民众瞬间沉默。

 

雷德的鼻涕缩回去了。

 

「哪会多啊!早上、中午、点心、晚上、睡前,一天五次很正常啊!」嘉德罗斯歪着头撑着下巴表示不解,张开五只手指头,很淡然地说。

 

简直是恶魔!真正的魔王果然就是公主殿下,没错了!

 

魔物和群众继续哭,不是为了嘉德罗斯,而是为了金。

 

「你当你是在吃饭啊!!」金脸红的和番茄一样,马上炸毛地吼了回去。

 

「马里奥不是都会为了公主的幸福出生入死、粉身碎骨吗?才这点事,渣渣你就不行了?」嘉德罗斯挑着眉毛。

 

「才......才不包括那种幸福好吗?」金很生气。 「我不管!如果不减少到一周五次我就不回去!」金环起双臂,鼓起脸颊,别过了头。

 

阿阿,该死的可爱。

 

大家都注视着两人,难不成他们那刁蛮可怕的公主,终于要有点同理心,会为人着想了吗! ?

 

阿!这一定就是爱!

 

魔物和人民们都瞪大眼睛、摒住呼吸准备迎接令人心动的一刻。

 

只见嘉德罗斯低下了头,浏海盖住了眼睛看不见表情,他飞了起来,飞到城堡最上方,裙摆飘扬、召唤出来的柜子打碎了牢笼。

 

支离破碎的铁块向下落,金痴痴地看着嘉德罗斯,那双炽热的双眸,总是要烧遍他全身上下,还在他的心放了一把无名火。

 

嘉德罗斯朝金伸出手。

 

「渣渣,还爱我,就牵住我的手。」嘉德罗斯朝金递出了手,明明是选择句,后面总加了一个命令句。 「金,过来。」

 

金鬼使神差地把手心放在嘉德罗斯的手上,嘉德罗斯勾唇一笑,握紧了金的手掌,直到让金吃痛的地步,小小的报复。

 

再也不放手了。

 

嘉德罗斯满足地把他的小矿工揽在自己怀里,金则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嘀咕。

 

「那我的要求呢?」

 

「那个?没门!」

 

大家都昏厥了,不过这样才像他们的刁蛮公主。

 

金才正要开口反击,嘉德罗斯就吻了上去,狠狠堵住那小巧的嘴巴。

 

直到金无法呼吸猛捶他的胸口才放开。

 

「有我的爱,还不够吗?渣渣。」嘉德罗斯冷笑地品尝金通红的脸蛋,还有不甘心的表情。

 

噗,小胡子都歪了。

 

「谁怕谁啊!」愤怒的金,一把撕下自己的小胡子,抓着对方的肩膀,朝嘉德罗斯软软的脸颊,有星星的地方,像是在咬包子一样,狠狠咬上一大口。

 

阿,金的爱也很是炽热呢!

 

就在当天,两人打打闹闹地结了婚,圣空国的人民和魔物都由衷地感谢马里奥金愿意和他们的公主结婚,相信,心投意合的两人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烟火在空中施放,金发的两个少年相互朝对方做鬼脸。

 

但他们不知道,看到实况转播的秋和格瑞正化作两团火焰在赶来的路上,其他国的王子和骑士们对这场婚宴也很有兴趣,不过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公主嘉德罗斯和马里奥金的恋爱关卡已经通关了,他们往后的生活铁定热闹又甜蜜,接下来,让我们期待马里奥金新的版本问世吧!

 

-fin-

结束了!没想到字数还这么多!

写得很开心,希望大家看的也开心喔!给我点感想我会更开心的! (给大家比心

小時候很喜歡馬里奧,金穿連身褲有小鬍子蹦蹦跳,一定很可愛,嘉嘉穿裙子是我的惡趣味(跪下反省 

咦?这周的群作业?让我拖一下...(埋头)

其他: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61)

热度(8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