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Little Super Stars:十年之约

写给 @びん 瓶瓶的童星pa,超可愛的连结戳这里(不看後悔!),这个pa我有空会陆续更新,和办公室pa一样。

祝大家食用愉快喔!


【Little Super Stars:十年之约】


1


骄傲的小星星,喜欢独自在夜空中发光。


俯视天下,一闪一闪亮晶晶。


但当两颗小星星聚在一块儿,光芒会更加耀眼吧!


前提是,这颗骄傲的小星星能明白什么是爱。



2


私人别墅的豪华泳池里,传出不耐烦的抱怨声。


「好无聊啊!」


七岁的知名童星嘉德罗斯,正鼓着包子脸喝着可乐、穿着休闲服戴着墨镜翘着腿躺在躺椅上。


「接下来的行程是?」嘉德罗斯咬着吸管一脸不耐。


「是的!嘉德罗斯老大,接下来的行程是拍广告!」在一旁待命的是,身穿黑西装的贴身保镳雷德。


他正拿着一本密密麻麻的记事本,给小主子汇报接下来的工作内容。


「喔!这次是支双人广告,您将会和另一个小童星金合拍。」


「哈阿!」嘉德罗斯挑着一边的眉毛,不敢置信地捏扁手中的可乐纸杯。 「开什么玩笑?金?那是哪个渣渣?」


「我才不要和渣渣合拍广告呢!」小孩别过头表示百般不愿。


「嘉德罗斯老大!这可是全球最大品牌的牛奶广告,而且秒数挺长,是个不可错过的机会耶!」雷德笑着比手画脚试图给自家的主子消消火但却没有见效。


「嘉德罗斯大人,请您过目。」站在雷德旁边的另一位穿着套装的保镳是一名拥有绿色长发的女子,祖玛拿出了一张照片给小主子阅览。


照片中的男孩也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蓝色的眼眸水汪汪的,就像是无边无际的晴空,男孩牵着一名女子的手,如暖阳般绽放向日葵的笑颜。


「这孩子是金,是最近在国民连续剧中爆红的童星,还赢得了最佳笑容奖的称号,不只如此,据说他一哭就可以让世界千万人都心疼地流泪。」


听着祖玛的解说,嘉德罗斯觉得金的笑容十分扎眼。


「啧,雷德、祖玛,你们说,我和这个渣渣谁才是比较厉害的童星?」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嘉德罗斯老大/大人了。」两名成人一口同声地对着孩子鞠躬表示。


嘉德罗斯跳下躺椅,把照片放进裤子的口袋。


小孩掩饰不了猖狂的笑意,如同可乐中酥麻的二氧化碳气泡,滋滋作响。



「哼,这个渣渣,还有点意思!」


3


拍摄现场,人声沸腾。


金身上还穿着小学低年级的制服,小包子好奇地东看西看,小手仍然乖巧地牵着姐姐的掌心。


此刻,在人群中突然窜出的金毛刺猬,把小小的金吓了一大跳,他像猫受到惊吓般拱直了背。


金打量着眼前的戴着红领巾、打扮时髦的小孩,脸颊肉呼呼地像是巷子口阿姨卖的巨无霸肉包,他环抱着手臂、一付很臭屁的模样。


为什么头发会尖尖地向上刺呢?是发胶吗?


好像那个夏天会吃的水果,对对!像是波罗!


「渣渣!我告诉你!我才是最厉害的童星!」嘉德罗斯手指着金,眼神凶狠地大声宣布。


金眨眨无辜的圆圆眼睛,他歪着头问道。


「渣渣,是谁?」


小男孩年幼的声线甜甜的,特别是金,是粉红色的草莓棉花糖,蓬松柔软又甘甜。


唔,嘉德罗斯的胸口一刹那紧缩了一下,不过他即刻又想起本来的目的。


他通红着脸咬牙。


呿!我就稍微认可一下这个渣渣小有资质好了。


「金,这个人是要和你共演的人喔!是那个有名的模特嘉德罗斯阿?我在家不是和你说过?」绑着双马尾的大女孩,是金的姐姐秋,她穿着高中制服蹲下来怜惜地摸着弟弟的小脑袋瓜。


金被姊姊抚摸低着头笑,仿佛像只心满意足的小狗狗,嘉德罗斯揉揉眼睛。


好像都能看到渣渣头上的耳朵和摇晃个不停的尾巴了。


「好!我一定会和嘉德波罗同学好好相处的!」金乖乖地应声答应姐姐的叮嘱,并用小手拍拍自己的胸口,信誓旦旦。


给我等等!嘉德波罗是哪位?


「那姐姐要先去打工了,等会来接你,我们一起加油吧!」秋眯着眼笑,向弟弟伸出了小指。


金也用小小的手指将姊姊的小指勾住,就像是大船拉着小船,会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我会加油的!姊姊等会见!」金朝姐姐的背影挥了挥手,金又笑了,当他笑的时候,周围的空气仿佛会上升三度,并绽放出可爱的小花,花朵翩翩飞落。


那太阳和花的香气,令人移不开视线。


嘉德罗斯的心再次为那笑容而颤动,而同样身为演艺人员的神经也开始在跳动。


果然,这个渣渣有意思!


金送走姐姐后,垂下了头,一会才又昂起头来面对着嘉德罗斯。


但他的小眉毛竖了起来,就像作势打人的棒子,凶巴巴地张开嘴巴露出小虎牙。


「你这个金毛矮子,刚刚为什么骂我渣渣!」


男孩指着对方的小鼻子大吼,这次换另一个小男孩吓到了。


这个渣渣和方才那个......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4


吵起来只是一瞬间的事。


「你才矮!话说你刚刚是不是若无其事骂我波罗!」


「若无其事是什么意思哇?阿!还有明明是我比较高!是你的头发太犯规!」


金摸上嘉德罗斯的头发,嘉德罗斯扯上金软呼呼的脸颊。


「金毛矮子!臭屁包子!」


「你才金毛矮子!笨蛋渣渣!」


打起来也只是一秒钟的事。


此时,在远处的雷德看到这两只金毛小矮子正要打成一团,连忙十万火急、百米冲刺、拔腿狂奔、极限滑垒到两个小朋友面前。


把黏在一起的两只金毛小不点分开。


雷德狼狈地跪坐在嘉德罗斯面前求着,他诚恳地双手合十拜托。


「嘉德罗斯老大!要打也拍完再打,脸要是受伤就不能拍了!」


不过男人没注意到,一边的祖玛正踩着高跟鞋走近,女人一个手刀就往雷德后脑杓劈下去。


「打架是不行的。」祖玛说完后无视哀哀叫的雷德,她低下了身,试图语气温柔地和生闷气的金小声说话。


「金小朋友,请你先找那边的大姊姊换衣服,我们要准备开拍了。」


金忿忿地跟着准备服装的大姊姊走,大姊姊手上拿着军蓝色系的小水手服套装,和白色圆圆的海军帽。


看来这就是这次广告的主要服装了。


真想拍完赶快回去,和姊姊一起吃晚餐,看电视!


金小步、小步地走着,忽然,他察觉到背后灼热的视线,小孩回头一看。


果不其然,嘉德罗斯正怒气冲冲地瞪着自己,包子脸更鼓了。


哼!


金也不甘示弱,顽皮地朝嘉德罗斯吐着红色的小舌头。


即刻,嘉德罗斯的理智线断裂,小小的身躯瞬间燃烧着熊熊怒火,劈啪作响。


他匆匆拿了衣服,故意往金反方向的更衣室走。


两人的气焰都越烧越旺。


渣渣就是渣渣!刚刚的笑容果然是错觉吧!


臭屁包子就是臭屁包子!动不动就生气冒烟、神经病!


5


紧绷的火药味让瘫在地上的雷德不寒而栗。


他问向旁边的祖玛。


「那两个小不点没问题吧?」


「有问题也得没问题啊。」祖玛翻阅着手上的企划案。


牛奶商的要求是呈现出小男孩们的成长史,从小到大喝着自家产品的牛奶茁壮的温馨生活。


祖玛难得地叹了口气。


「这可是为期十年的契约。」


是的,嘉德罗斯和金要为这款牛奶代言十年之久。


不过,看来他们还不知道这件事。


『瞒着吧! 』


祖玛和雷德互看一眼,默契地达成共识。


-tbc-

不知道为什么脑洞大开,写长了,好想剁我自己的手,但是他们太可爱了!

十分自负的嘉德罗斯和在姊姊面前乖宝宝的金,一见面就吵架的两只!其实铺了很多线下去了,以后会负起责任好好收线。

恭喜瓶瓶5k和认证通过! (拼命鼓掌)谢谢妳画出那么可爱的嘉金! (抱

写文使我快乐,能给我点感想我会超级开心的!:)

其他: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38)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