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很喜欢all金,希望金和大家每天开开心心的幸福生活,也谢谢all金让我遇见你們:)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嘉金/all金】我演的只是女主的弟弟,不是吗?

【all金欢乐稿笑】

【all金】好运爆表 (三水一金)

【all金】银爵哥!别想不开啊!(三水一金)

【all金】你值得拥有的小金金笔

【all金】究竟金是三角派还是四角派

【all金】关于生日,房子没了这件事 (三水一金)

【金生贺/众人欢乐向】秘密任务:爆炸蛋糕(官方紅豆活動)

【凯金/all金】大姨妈退散

【all金】四姊妹01:那就成为姊妹吧!


【all金系列文:金漫画家日常的修罗场(现代全員paro)】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2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3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4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5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完)

【all金】謎一樣的持久戰(番外:雷安金)

【凹凸全員向/all金】寂寞跨年夜?


【all金赖床系列】

【all金】赖床(海盗团金)

【all金/瑞金】賴床

【all金/安金/幻金/嘉金】赖床


【all金小事系列(情侣短段子)】

【all金小事系列】第一次與戀人放學的回家路(瑞金)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與他一起淋個雨好像沒那麼壞

【all金小事系列】雷金:那天我只是挑個洗髮精

【all金小事系列】安金:約會遲到


【古风店小二/王爷/大侠系列文(嘉瑞金未完)】

【嘉金/瑞金】恋上店小二:小王爷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

【嘉金/瑞金】恋上店小二:发小温的牛奶绝无仅有

【嘉金/瑞金】恋上店小二:你专属的虎斑猫(嘉金)

【嘉金/瑞金】恋上店小二:老虎喜歡渣渣的味道

【瑞金/嘉金】恋上店小二:难得出现的事物总是格外美丽(瑞金)

【原著番外短打】三个人的心痛(嘉、瑞、金三角,主嘉金)


【all金童话系列文 守护小镇的花妖x戏剧社大学生们(待开)】

【all金】金木犀童话:小镇与花妖精

【all金】金木犀童话:新的扉页

【all】金木犀童话(卡金篇:院子里的猫)

【all金】金木犀童話(安金篇:被守护的虹光)

【all金/雷金】金木犀童话(雷金篇:海之梦)


【all金伪原着全員爱金】

【all金】來年(暖刀)

【all金】今天赠与你的十六个吻(金生贺)


【单人向:嘉金(本命,所以太多了233,唯一開車的)】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单人向:卡金】

【all金/卡金】手牽手,一起走(原著)

【卡金】世上最好的巧克力

【卡金】车轮饼

【卡金】抢亲的盗贼是我要找的对象

【单人向:瑞金】

【瑞金】最后,鼓起勇气了吗?

【瑞金】黑夜中起舞的银面具

【瑞金】心上的条码:真爱的概率是无限

【瑞金】魔王说他听的到

【格瑞生贺】途中遇见你

【瑞金】金色的剑(原作向,最近更新格瑞不足啊...)

【重生/學園/瑞金/全員輕鬆】願望(凹凸第一篇文)


【单人向:凱金】

【all金/凱金】吃糖吗?

【单人向:雷金】

【雷金】阳光明媚

【雷金】伞下的恋人

【雷金】我的小皮卡丘(配音paro)

【雷金】超出三十八 ℃

【雷金】不良少年和小鬼头教官

【单人向:安金】

【安金】金学弟的观察日记

【安金】好上千万倍

【单人向:佩金】

【佩金】打架成瘾症

【单人向:爵金】

【爵金】与银爵学长待在一起

【单人向:柠金】

【柠金】案发现场那日的约会

【柠金】案发现场那日的约会(完)


【其他:金的童年正剧风】

【金中心】他們不在身邊的日子(童年小天使)


ps 作品多、质量不稳的就是我了!(哭) 也许有些会删会修...大概,哈哈哈,给大家比心!



评论(30)

热度(2180)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