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一個嘉金文目錄整理,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愛嘉金,持續更新中~~原来忘了打tag了(天)会陆续补齐的,合集的也会移过来摆。

完結長篇:

【折翼神話】

【嘉金】折翼神话01:被禁锢的金丝雀

【嘉金】折翼神话02:玩赏物

【嘉金】折翼神话03:歌声的景色

【嘉金】折翼神话04:信任与变化

【嘉金】折翼神话05:嘉德罗斯的秘密

【嘉金】折翼神话06:破碎的盛宴

【嘉金】折翼神话07:血

【嘉金】折翼神话08:各怀鬼胎

【嘉金】折翼神话09:正常的幸福

【嘉金】折翼神话10:天窗

【嘉金】折翼神话11(终章):光之下

【嘉金】折翼神話番外:那之后,我们的歌


【被史萊姆逼婚的我也是很無奈呀】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1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2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3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4


【帽子下的是貓耳喔】學霸不良嘉X獸人貓耳金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1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2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3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4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5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07

【嘉金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8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9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0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1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2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3

【嘉金/上bubu】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4 end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番外)


【虛假的戀愛沙漏】(大學生戀愛)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01:梦中的相拥而眠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02:倒计时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03~04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完)(游乐园约会)


【回娘家不能太皮】(過年連載)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1~02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3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4~06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7~09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10~13(完)


【Be close to you】(高中生樂團主唱x實習理髮師)

【嘉金】Be close to you


【氣味警戒】(狼族par0,築窩)

【嘉金】气味警戒

【嘉金】气味警戒2


【高塔的怪物們】(天使惡魔金x狼人嘉)

【嘉金】高塔的怪物们


【焚燒玫瑰海】(國王嘉x幽靈金)

【嘉金】焚烧玫瑰海


【我演的只是女主的弟弟不是嗎?】(明星pa)

【嘉金/all金】我演的只是女主的弟弟,不是吗?(團寵金注意,但完全主嘉金!)


未完結的:

【箱子裡的刺蝟】(趕工中,穿越嘉x郵務員金/雙世界線/遊戲)

【嘉金】箱子里的小刺猬


【說龍魔王喜歡那個小幽靈渣渣】(年更)

【嘉金】听说龙魔王喜欢那个小幽灵渣渣

【嘉金】听说龙魔王高烧不退

【嘉金】听说龙魔王很喜欢他的围巾


【霸道大王與小小金】(古風/不老不死的人造神x天外飛來的小孩)

【嘉金】霸道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

【嘉金】霸道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2

【嘉金】霸道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3

 【嘉金】粽子節(古風)(番外) 


【我那難搞的下屬死皮賴臉賴在我家】(辦公室paro)

【嘉金】搭档(办公室pa)

【嘉金】明天晚餐想吃什么呢?(群作業:晚餐)

【嘉金】电梯不是用来谈情说爱的地方 

【嘉金】茶水间的二三事(办公室pa)

【嘉金】如果说要结婚

【上班嘉金】同居圣诞

【上班族嘉金】五一放假出去吃

【上班族嘉金】海洋球大战

【戀上店小二】(嘉王爺x店小二金)

【嘉金】恋上店小二:小王爷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

【嘉金】恋上店小二:你专属的虎斑猫

【嘉金】恋上店小二:老虎喜歡渣渣的味道

【嘉金】恋上店小二:天灯的祈愿若成真


【嘉悟空與金斗雲】

【嘉金】嘉悟空与金斗云(預告)


【幼兒園的小金毛們】

【小小嘉金】是悄悄话喔

【小小嘉金】手拉手跳舞与愚人节

【小小嘉金/520】腻


【末日的雪夜之吻】(末日異形pa)

【嘉金】末日的雪夜之吻(异形感染军pa/甜)


其餘短篇:


【舊設】

【旧设嘉金】镜面语言 (原作)

 【嘉金/車】我数到三(接蜂蜂的文,生賀) 

【嘉金】只剩下(旧设)


【原作大賽結束遨遊世界系列】

【嘉金】波斯喵金与嘉嘉鼠

【嘉金】抓金迷途记(全)(群作業:迷你金)

【嘉金】那天小情敌的出生 (嘉德羅斯生賀:生寶寶)


【高中學生會長嘉x金學長】

【嘉金】听说下雨可以刷好感度 

【嘉金】吻你,理直气壮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與他一起淋個雨好像沒那麼壞

【嘉金】沉溺于爱 (熱戀)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就說颱風天不要出門 (畢業同居)

【嘉金】第二个夏天(有嘟嘟)



【原作劇情冒險甜餅/打架/原作相關】

【嘉金】防护罩(第一集衍生甜餅)

【嘉金】真心话石头墙 (冒險甜餅)

【嘉金】求勝遇(打架、嘉撩金)

【嘉金】盛开的条件 (小詩)

【嘉金】突破口(原作打架冒险甜饼)

【嘉金】没什么!只是太幸福了!(群作業:護金)

【嘉金】称谓 (BE段子)

【嘉金】直男的真心话大冒险(原作搞笑)

【嘉金】呼唤我名call my name (群作業:凋零)

【嘉金】嘉德罗斯蛋疼的烦恼

【嘉金】名字 (原作

【嘉金】瞒天大谎(暖刀文)

【嘉金】散不去的声音


【日常現代小甜餅】

【嘉金】剪不断,理还乱 (高中生)

【嘉金】冬天的太阳暖呼呼(大學生)

【嘉金】味觉疯癫 (車) (大學生)

【嘉金】爱要及时(作家paro)

【嘉金】专属表情 (打遊戲)

【嘉金】开局,来场游戏(黑手党pa) (刺激的甜)

【嘉金】我家的仓鼠小霸王 (金和小寵物鼠嘉嘉)

【嘉金】走!去吃鸡! (吃雞玩遊戲)

【嘉金】阿勒!和恋人交换身体了 (群作業:交換身體)

【嘉金】叮咚!您的披萨送到啦 (紅豆對話體) (群作業:披薩)

【嘉金】泳装是杀人兵器(群作業:泳裝)

【嘉金】喜欢的东西 (小學畢業)

【嘉金】迟钝的神经病(宿舍、和玄水合作)

【嘉金】你变得怎样我都喜欢你

【嘉金】答案是 (師生pa)

【嘉金】口不对心

嘉金炒餅舖第四話:打噴嚏 (紅豆)

【嘉金】买饺子

【嘉金】我的晒衣架

【嘉金】流星的海

【嘉金】Little Super Stars:十年之约

【嘉金】今天和心目中的神仙面基了!(new)

【嘉金】吃炒饼祝你生日快乐 (聲優pa)


【小節慶集散地】

白色情人節:

【嘉金】白色情人节快乐

愚人節: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上)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中)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下)

萬聖節:(科學怪人)

【嘉金】讨糖的任性鬼

中秋:

【嘉金】宇宙中的一對兔

冬至:

【嘉金】冬至小汤圆

聖誕:

【嘉金】凹凸圣诞村的一对宝

【嘉金/圣誕开车】好孩子就能吃蛋糕,对吧?

新年(西元):

【嘉金】新年,想要你的吻(留學生,跨年看煙火)

【嘉金】凹凸世界,新年快乐!(官方活動,原作相聲風)

兒童節:

【嘉金】最佳儿童节礼物(我这里今天是儿童节...

七夕:

【嘉金】在河边洗澡记得衣服要收好(七夕糖)

嘉生賀: 

【嘉金】那天小情敌的出生


【架空】

【嘉金】马里奥金和刁蛮公主 (馬里奧)

【嘉金】魔女的恋爱箭头 (群作業:魔女集會)

【嘉金】喔不!咱的企鹅宝贝是弯的 (群作業:企鵝)

【嘉金】这场赌博输不起! (古風小甜餅)

【嘉金】乐园美馔(天使典狱长嘉x恶魔食人鬼金) (群作業:監獄)

【嘉金】栗嘉太郎和金新娘

【嘉金】王子们搞的科技和魔法

【嘉金現世之旅】

【嘉金】我们的誓约之吻


【嘉金年夜飯】

【嘉金】视线交叉(總裁嘉x狗仔金)


會陸續更新

超多的!我的天!原來自己這麼喜歡嘉金!?

嘉金有那麼好!!!

我努力碼字!持續更新!!

個人合集還有


评论(120)

热度(6210)

  1. 共6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