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雷金】伞下的恋人

约好给人的雷金,把一周前的脑洞挖出来、认真地写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雷金】伞下的恋人

三天前开始和雷狮学长交往了。

初中三年级的金背着侧背包走到校门口,雨声淅沥淅沥地打向地面,外面的景色如同被薄纱轻轻裹住一般。

银线交织的世界。

迷蒙而不真实。

那个帅气的雷狮学长和我交往了?

金直到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在作梦。

是对方告的白,那人紫色的瞳眸有着凛然的光,把自己逼在墙角。

『小鬼,我喜欢上你了。 』

被自己崇拜暗恋的学长告白是什么感觉?

那是,一种令人窒息的麻药,先是骇人的辣、再来是心颤的麻,最后是让人上瘾的甘醇。

这就是,和雷狮第一次接吻的味道。

『成为我的东西吧!金。 』

喜欢掠夺的他,不给予金拒绝的权利,然而事实上,金的心早就在许久之前就属于他了。

回忆着让人脸红心跳的那一天,金的手颤抖地打开了伞,是最普通的那种透明塑胶伞,「啪」地一声绽放,金步入雨中,在校门口的围墙边遇上了朝朝暮暮思念的那个人。

比自己高大许多的身影总那样显眼。

雷狮靠在校门围墙外,任雨水洒落在身上,蓝黑的发丝被水淋湿,在光的折射下显得闪闪发光,不,打从一开始......

在金的世界里,雷狮就是闪闪发光的。

少年的脚步急促起来,跑到雷狮身侧,丝毫不理会溅起的水花溽湿了袜子,金踮起脚尖,让雷狮能在伞面底下。

「雷狮,你怎么从高中部跑来啦?还没带伞!」金神色慌张,而雷狮的白色衬衫被水淋湿,带有点半透明的魅惑,大男孩的肌肉线条隐隐显露出来,让金两只眼睛不知往哪里摆。

「来和你一起回家啊!」雷狮勾起撩人的微笑,用手指抬高金的下巴,强迫金直视自己的眼睛。

雷狮自然地接过伞,并走在靠马路的一边。

金低着头,他不用抬头也知道,伞面绝对是倾向自己那一边。

雨落了下来,在地上仿佛绽放着朵朵水色的小花,金捏了捏自己侧背包的背带。

真的和雷狮学长交往了阿......

雷狮瞥着金变成粉红的耳尖,占有欲的笑意无法停止。

金的手从背带放了下来,雷狮瞧着那走路前后晃动的小手,稍微地吸了一口气。

越发接近,雷狮的手朝向目标,只剩五厘米、三厘米、一厘米,即将碰触的指尖,兴奋的期待燃起了火热。

金的蓝眼睛有些水雾,他始终低着头,丝毫没有发觉雷狮的意图。

就在雷狮即将牵上金手心的那一刻,一辆跑车在马路疾驶而过,轮子驶过水摊,泥巴水朝无情袭来。

「金!」雷狮毫无犹豫背对着水花,一手将金拥入怀中,喷溅的泥巴水打湿了雷狮整个背部和裤子,染成了脏脏的褐色。

金在雷狮的怀里吃惊地睁大双眼,雷狮的胸膛相当暖和,对方心跳急促的咚咚声,竟和自己不相上下。

「你有湿着吗?」雷狮啧舌。

原来雷狮学长看似神态自若,心也跳的那样快,金想。

「没有,倒是雷狮,你的衣服......」金的话还没说完,雷狮就把伞塞在金手里。

「你拿着,我去去就回。」

不等金做出任何反应,雷狮就离开了伞面,他往雨中跨步向前跑去,在路上捡了一颗石子,手臂往后,抬起了腿,非常帅气地用力把石子砸向跑车的车屁股。

「碰咚!」的巨响,仿佛撕裂了雨声。

跑车的车屁股成功被砸凹一个洞。

而金则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雷狮的身姿,雷狮转过了身面向自己,男人把湿答答的额发往后撩,「哈哈哈!」地仰天笑了起来,双眼眯成一条缝,小小的虎牙闪耀着光。

就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大孩子。

好喜欢......好喜欢这样的雷狮学长。

那台跑车急急的煞车,看来是驾驶要下来找人理论了,雷狮一个箭步牵上金的手。

「小鬼,要跑啰!」

「诶?」

雷狮的手很大,有些粗糙又柔软,紧紧地,那手掌紧紧地牵着自己,所以,金也紧紧地回握着雷狮。

两人在路上奔跑着,每一个脚步都溅起了水花,湿答答的裤管好凉,跑车驾驶气急败坏的抱怨,在远远的地方。

金再也忍不住的噗哧笑了出来。

雷狮学长总是如此乱来,和他在一起总是刺激又有趣。

脚步逐渐恢复平常的脚速,但两人都没有想放开手的意思,金看着湿淋淋的雷狮,还有背后大片的褐色污渍,他皱了皱眉头。

「雷狮,你还好吧?衣服......」

「呵,没关系,反正一开始,我的衣服就湿了。」雷狮耸耸肩膀,取回了伞的控制权,老神在在地毫不在意。

「不过雷狮也做得太过了,居然把人家的车子砸凹一个洞。」金掩着嘴笑着,肩膀像小动物般上下抖动。

「谁叫他敢惹火我。」雷狮出乎意料地一脸严肃,双眼燃起了怒意,气势吓人。

「是阿......」金有些惊讶。 「不过,谁叫他敢泼雷狮一身泥巴水!」少年看着雷狮这身模样,忍不住忿忿不平地鼓起腮帮子,帮着雷狮叫嚣起来。

「这事是小事。」雷狮轻轻地说,稍作停顿,金则狐疑地望着他。

「重要的是......」

金喜欢雷狮的声音,低沉的磁性,掺杂男人特有的嘶哑。

「他居然敢动我的人。」

他的人......他的人......?

我! ?

是我刚刚差点被打湿的事?

脑回路很慢的金,脸颊缓缓地烧了起来,雷狮带着浅笑打量着少年的反应。

「雷狮!你低下头来,我......我有话想和你说!」金嗫嚅着,昂起了头和雷狮说。

雷狮如他所愿,弯下身低下头将耳朵凑近金。

金微微踮起脚,扯着雷狮被弄湿的领口往下拉,在雷狮唇边的脸颊上啾了一下。

这突然的举动,连雷狮都很讶异,男人愣了那么一下,脸颊难得因为害躁变成浅红色。

金亲吻成功后便放开了雷狮,然后拍拍自己的胸口,喘着气。

天知道,他刚刚鼓起多大的勇气。

然而,雷狮却一声不响地再度弯下了腰,虎口一张捏起少年的下巴,金被半强迫性地侧过了头,毫无预警地被堵上了嘴。

舌头被肆意侵入,触电的感觉让人着迷,雷狮将放在下巴的手改放在少年的后脑勺往自己这边靠,让他紧紧挨着自己,再多一些、再多一些,想要你......

金阖着眼睛,他金色的睫毛微颤,正接受着男人胡闹的掠夺,发出唔唔的求饶声。

脑中一片空白,万籁俱寂。

只有羞人的水渍声。

世界上仿佛只剩下雷狮和自己。

最后,雷狮放开了金,两人唇上挂着暧昧的银丝,雨声哗啦啦的声音重新响起,金恢复了理智,左顾右盼确认没人后松了一口气。

「真是的......雷狮你会不会太贪心了?」金自然地又牵上雷狮的手。

雷狮轻声笑了一下。

「金,记好了。」男人握了握紧对方的手心。

不知为什么,在雨景中的恋人总格外动人而闪闪发光。

喜欢和他打一把伞、肩挨着肩,纵使自己早已湿透、纵使伞就在自己的包里。

雷狮徐徐地继续说,他说的话语就像那些急速往下坠落的雨滴,点点打在金的心上,绽放出水色的花。

「对于你,我总是贪心的。」

-end-

结束了,很不会写雷狮,但努力地把他写得很帅,ooc都怪我!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36)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