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气味警戒

狼族paro

因为太忙分成三次更新,最后一次更新要开车(我努力!)。

群作业:内裤(1/14完结)

【气味警戒】

蓊绿的森林里,住着特殊的狼族。

他们有着人一般的姿态,也会穿着衣裤,只不过头上多了一对耳朵,屁股后方多了一条蓬松的狼尾巴,还有犬齿比人类稍微尖锐了一些。

以及他们会一点小魔法,可以变成狼的动物姿态在森林里穿梭,要是你对这座森林熟门熟路,那你一定会认识一对拥有着漂亮毛皮的金狼。

它们总形影不离、吵闹不已。

这段缘分的起始,要说到住在登格鲁村的一只幼狼,他的模样相当可爱,有着闪闪发光的金毛、软呼呼、红扑扑的白脸蛋,还有一对水汪汪的蔚蓝眼睛。

他的名字是金。

一日,他想摘一些花送给心爱的姊姊,独自出了远门,没想到转瞬之间便迷了路,金急的晕头转向,开始他在森林里的大冒险。

差点掉进鳄鱼的大嘴里、跌进深沟又爬了出来、在路上与熊搏斗装死还没用、大概是长得太可爱还被一只大老鹰给攫走了。

在空中的金有些呜咽了,他已经迷路迷了个三天三夜,整整三天没见到心爱的姐姐,小小的金摆动四肢开始挣扎,「嗷呜嗷呜」地嚎叫起来,老鹰一个抓不稳,让金给掉了下去。

小小的金毛就从天而降,咻地往下坠,坠到一个豪华的帐篷顶上,硬生生给冲破一个洞,小家伙不幸地脸朝地跌到了地上。

嘉德罗斯也是一只幼狼,一只气焰很高的幼狼,他和金同年龄却已经是圣空部落的首领了,他和平常一样正在享用部下雷德为他准备的巨无霸汉堡,不想天外却飞来一只金。

那小小的东西险些砸中自己的头顶,但嘉德罗斯是何许狼?他乃一族之王也。

嘉德罗斯动作俐落地双手捧着心爱的汉堡、来个漂亮的闪躲躲过劫难,殊不知自己让未来的媳妇脸硬生生撞着了地上。

帐篷内的所有狼都觉得金已经死透了,离金最近的嘉德罗斯探下身去查看,不想金哇地一声喊疼,把头从地上的窟窿拔了出来!

金骨骼轻奇,毫发无伤。

所有狼的眼睛都吓凸了三厘米,连嘉德罗斯都吓得心跳了一下。

「你是何许狼,居然有胆打扰本王用餐?」嘉德罗斯瞪着金,金仰起头来看他,这个金毛矮子怎么说自己是王呢?撞到头了吗?

但金没忘记自己的处境,吸了吸鼻子,他可是三天以来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同族阿!金激动的双眼放光,马上巴住嘉德罗斯的脚。

「求你帮帮忙!我迷路了!」

看到金的小脸庞皱了起来,童音带着哭腔,让在场的所有狼的心全都化作了水,多想马上冲过去把这个小天使抱在怀里阿!

然而他们的大王只是一句。

「麻烦,不干。」嘉德罗斯无情地把金从身上扒开,坐回自己的位子。 「渣渣滚到一边去,我还要吃饭呢!」

「呜呜!」金气愤地瞪直双眼。 「什么嘛!这么小气!」

嘉德罗斯的井字号即刻从额头上冒出。

「你找死吗?渣渣!」

「我......我......」金低下小脑袋,断断续续地说。 「人家第一次出远门嘛!迷个路也是理所当然的嘛!」金再也受不了的大吼出声,嘉德罗斯赶忙用手捂住耳朵。

「呜哇阿阿阿阿阿!我想见姐姐嘛!」金仰天嚎啕大哭起来,大颗大颗的泪珠掉了下来,鼻涕宛若流水两行直直落,震耳欲聋的哭声简直要震飞帐篷。

这渣渣怎那么吵!还让不让我好好吃饭啊!

「你这渣渣给我住嘴!」嘉德罗斯桌子一拍站起了身。 「我答应送你回去还不行吗?」

金愣了一愣,眼泪还真止住了。

「真的吗?」金抹了抹脸,又吸了吸鼻子。

「真的,本王绝不食言。」嘉德罗斯哼了一声。

两只狼对视一秒,就是这么突然,金破涕为笑。

「谢谢你!臭跩金毛!你虽然是只怪狼但是只好狼!」

金的小耳朵抖了抖动,他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小嘴弯起一个美丽的弧度,嘴里还能瞧见可爱的小牙齿,开心的模样暖烘烘的,那笑容就像嘉德罗斯最喜欢的太阳。

『噗滋! 』

命运的爱神之箭,戳中了嘉德罗斯大王的小心肝。

从此坠入爱河一辈子。

「咕噜噜噜噜~~~」金的肚子传出了饥饿的抗议声,嘉德罗斯竟二话不说把自己的汉堡塞到金手里。

「喏!我就勉为其难地把食物分给你吧!」嘉德罗斯把脸别过去,红着脸甚至有点害羞。

天!他们的大王第一次把食物分给别人了!

众狼的下巴都吓到脱臼,这态度一百八十度的爆炸性转变是怎么回事?

「呜哇!太感谢了!对了,还没问你的名呢?」金十分感动,接过汉堡,脸颊吃的鼓鼓的,嘴角旁都是肉屑,嘉德罗斯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

「我是嘉德罗斯。」

「我叫金。」

两人自在地聊起天来,不久,嘉德罗斯问到了问题的核心。

「渣渣,你说说,你是打哪儿来的?」

「我不是渣渣!」金皱了皱眉头,发了一会儿脾气,尾巴左右晃动。 「我啊,迷路了三天,大概已经离我家很远了。」

金委屈地嘟囊,嘉德罗斯忽然觉得有点儿心疼,这是怎么着了?

「没事,你这渣渣,即使家在天边,我也能送你回去。」

「真的吗!嘉德罗斯好厉害啊!」金兴奋地扑进对方怀里,尾巴开心地光速摇摆,用脸蹭了蹭嘉德罗斯的脸颊表示亲昵。

「唔,这是当然,那你和我说说是在哪里吧。」嘉德罗斯完全无法反应,只能愣着让金抱着自己。

「是登格鲁村喔!」金语毕,所有的狼都倒地不起,包括嘉德罗斯。

金用舌头舔了舔嘉德罗斯的脸颊。

「怎么了?大家怎这么惊讶啊?」

嘉德罗斯无力地扶额。

「你这个笨渣!登格鲁村是我们部落的『隔壁村』啊!」

就这样,比邻而居的金和嘉德罗斯,成为一对感情很好的竹马。

金总爱跟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让金跟着。

金很崇拜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洋洋得意。

有时,他们会以人形你追我跑、打打闹闹。

有时,他们会化作狼形,一起在森林里穿梭狩猎。

不论人形和狼形,他们总爱蜷成一团,蹭着对方的毛发、闻着对方的气味相伴入眠。

两只幼狼,逐渐成年。

一切都发生的很突然,那日金的姐姐秋正在晒衣服,却发现金的内裤不见了一只。

秋揉揉发疼的太阳穴,是的,变化要来临了。

终于到了发情的时期。

狼族,和人类没什么不同,但发情的时候,对心仪的对象会有强烈的渴求,特别是针对气味,会饥渴到无法自拔,爱意越深、成瘾越烈。

唯有缔结伴侣一途才能平息欲火。

秋望着自己天真无邪的弟弟正在屋里晃着尾巴又蹦又跳。

啊,金的内裤,是被哪只狼叼走了呢?

-tbc-

是狼的paro!耳朵!尾巴!让人无法自拔。

是竹马和嘉嘉一见钟情的设定,希望大家喜欢他们幼年的初遇,发情的故事还会继续的。

写文使我开心,给我点回馈我会更开心喔:)

评论(47)

热度(1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