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雷金】阳光明媚

一个战损后的小故事,是原作向雷金。


【阳光明媚】


雷狮疲惫地扛着雷神之锤,血染红白色的棍身,红褐色的液体减少了手掌与棍子间的摩擦力,让雷狮的握力必须比平常还要大。


荒唐的大赛、不辜负自己预期的丑恶世界。


男人把头侧向一边,将口腔内的血液混合着唾液吐到了地上。


不爽。


居然连自己也变得如此狼狈。


喜爱的头巾不知去向、紫黑色的头发蓬乱不已,就连白色的外套也不知落在哪里,无袖的黑色紧身衣被撕扯开来,雷狮的肌肉曝露在刺骨的空气中,微微的冷,身上沾满着血渍,别人的血还有自己疏忽大意的伤口。


雷狮淡然地走着,越接近刚刚激烈的战场中央,一定能找到那个人,让自己感兴趣的小鬼。


果然,在血腥味最重的地方,一片血海与怪兽尸首的正中央,那一抹金黄就那样蜷缩在那里。


咬了咬牙,雷狮为自己的无力稍微有些悔恨,他所爱上的人,是个强大的家伙,此刻却像是个弱鸡蜷起身子在哭泣。


这脏污的局面让雷狮皱起了眉头,金的帽子倒了过来掉在身侧,难得可以看见男孩金黄色的发旋和可爱的小呆毛,断断续续地呜咽哭声,像是一场甘甜的绵绵细雨,恍若要为这污秽的世界洗去肮脏,是如此纯净,与男孩沾满鲜血的双手完全不搭调。


雷狮迈开步伐朝金走进,少年依然弯起了腰将头埋首在双膝间并没有理睬他,雷狮知道,那是因为金明白来的人是自己。


男人悔恨的泪水是不想给任何人看见的吧?


雷狮坐在金的背后,弯起一边的膝盖,另一边则伸直修长的腿休息,这是一个看不见金的视角,却能够感受到男孩后背的体温。


「呜呜......呜呜呜。」聆听着金安静的啜泣,却像是一场暴风雨,乌云密布又充满绝望。


原来金,这个小鬼也会有这一面啊......


雨渐渐停了,金不再哭泣,取而代之的是熟睡的呼吸声,雷狮感觉自己背部的重量增加了不少。


呵。


雷狮勾起嘴角,这小鬼居然靠着自己的背睡着了。


男人迅速转身,少年顿时失去了依靠仰着头往下落,正巧就落到了雷狮的怀里。


雷狮拥着少年,让他的小脑袋靠着自己的颈窝、臀部坐在自己的膝头上。


熟睡的金,浅浅地笑着,眼角微红,脸颊上还存有刚刚流淌的泪痕。


雷狮低下了头,伸出殷红色的舌尖,为金舔舐那泪珠。


咸味在口里扩散。


让雷狮忆起了海洋。


他曾舍弃了家,当个追求自由又被自由所捆绑的人,总希望在毫无边际的海洋中尽情地闯荡,荒唐一生。


但这样的他,却有了想要一辈子定下来的地方。


雷狮一手抱着金稳住少年的重心,另一只手握住了少年的手掌、那比自己小的手心,并嵌入他的指缝、十指紧扣而没有距离。


男人阖上眼睛小心翼翼吻上少年的唇,比平常干燥又带有点血的味道,但终究是甜的。


想要就定居在少年的心里,一生不再漂泊。


一道阳光从乌云里穿透下来,打在金微笑的睡颜上,雷狮赶忙拿起金的帽子,悉心为他戴上,并静静地将他抱在怀里,稍作休憩。


怀里的温暖与笑容,让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明亮起来。


雷狮什么也不再追求,只愿家门口的那片海。



风平浪静、阳光明媚。


-end-


有点意识流?四十分钟的产物狂码,夹杂了很多自己的情绪,想说脑洞要打铁趁热就码了出来。

雷狮给了金安心的依靠、金给了雷狮一个新的归宿不再漂泊,让舍弃了「家」雷狮,有了「家」的渴望。

脑中的景色很美,尽可能揣摩了,如果大家能喜欢这样的雷金就好了呢。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33)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