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电梯不是用来谈情说爱的地方

嘉金纾压小炒饼,给所有正在为考试和期末努力的战士们(我也是QAQ

办公室paro系列

初遇

明天晚餐想吃什么


【嘉金】电梯不是用来谈情说爱的地方

电梯,一个狭小能上下移动的装置,在金和嘉德罗斯的办公大楼里格外重要,因为他们工作的大楼可是城市里数一数二的高。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搭电梯,如果你不想要爬楼梯爬到腿断掉的话......以下就是关于两个金毛,上司和下属间恋爱前后的搭电梯故事。


〔未交往前〕


金并不讨厌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单独搭电梯,金是个静不下来的人,抓住时间就会打开话匣子天南地北地东扯西扯。


嘉德罗斯会听着金说,然后偶尔插两句吐槽或坏心眼的话。


但金并不怎么在意,一个劲地说得不停。


金始终盯着电梯的电子萤幕,看着一层一层向上爬的数字,所以,金不知道,嘉德罗斯一直在盯着自己的脸瞧。


〔嘉德罗斯单方面告白后〕


金很讨厌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单独搭电梯,其实也不讨厌......就是很想逃避。


而现在,一楼的金发现只有自己和嘉德罗斯两个人要搭电梯,慌慌张张地说想要爬楼梯。


但才刚到楼梯口,就被嘉德罗斯扯着后领被拉回原处。


「五十楼,你是傻吗?」


「我可以办到好不好!」


「开会迟到谁负责?」


到底谁才是上司?金正想要回嘴就被嘉德罗斯推进了电梯。


天知道,嘉德罗斯向自己告白后简直如豺似虎,老是钻空子就对自己性骚扰。


金有些紧张地站在电梯其中一个角落,站的直直的,可以说是冷汗直流。


然而嘉德罗斯神态自若走过去扶着墙,堵住金的去路,他俯下身在金的耳朵轻轻吹气,看着对方由白转红的脸蛋,嘉德罗斯很有成就感,并在金的眼角边轻吻了一下,金居然舒服地眯起眼睛。


意外地不讨厌。


第二十楼,门开了,几个人聊着天走进来,两人若无其事地分开。


「嘉德罗斯,禁止职场性骚扰!」金压低了声音在嘉德罗斯身侧抱怨。


「是渣渣前辈,你空隙太多了。」嘉德罗斯根本毫无悔意。


怪我啰?金炸毛地满脸通红。


五十楼到了,嘉德罗斯出了电梯,回头对着金说。


「那不在公司,就能对你性骚扰吗?」


「天啊!你在公众场合说些什么呢!神经病!」金以光速飞奔把嘉德罗斯推走,并回头向电梯里的人笑笑。「他在开玩笑,哈哈!」


电梯门关了,里面传来女同事们因为嘉金而兴奋的尖叫。


〔刚开始交往〕


金很喜欢和嘉德罗斯单独搭电梯,他发现这个金毛自己主动很冷静,反过来被进攻的话,嘉德罗斯就会非常不淡定。


一起进电梯,门一关,金就迫不及待扑进嘉德罗斯怀里。


「渣渣......你、你干什么?」


金听着嘉德罗斯结结巴巴的语气,感受着对方僵掉的身躯,金忍不在内心坏笑。


「今天一整天太累,抱着你充电嘛!」


嘉德罗斯两只手不知往那里摆,最后他选择轻轻地揽助金的后背和腰部,是如此地小心翼翼和轻柔,就像保护深怕坏掉的易碎品一样。


「喂,要到五十楼了。」嘉德罗斯小声嘟囊,鼻腔里有着金特有的体香、混合着洗发精花草的香味,挠着嘉德罗斯最后的理性。


金从嘉德罗斯的怀里探出头,那双蔚蓝的眼睛闪着光芒。


嘉德罗斯愣了一愣,金把握机会吻上嘉德罗斯的唇,蜻蜓点水,却在嘉德罗斯的心投下了震撼弹,泛起巨大的涟漪。


「充电完成!」金嘿嘿地朝嘉德罗斯眯眼一笑,像得了糖果的孩子,在电梯门打开的刹那一溜烟跑走了。


电梯门又关了。


丹尼尔捧着文件走进电梯,看着嘉德罗斯像根木头动也不动,脸红的和香肠似的,还冒着烟。


「嘉德罗斯?你一直在电梯里?你不舒服吗,看你好像发烧,要不要早退?」


「遇到了......小恶魔。」嘉德罗斯还没回神地喃喃。


「小恶魔?」丹尼尔表示问号,但觉得自己被喂了一大口狗粮。


〔稳定交往中〕


金和嘉德罗斯有的时候会挤进人挤人的电梯,毕竟是大公司,这也是无法避免的。


要说最尴尬的时候,莫过于现在。


「哔哔哔---」超重的警告声无情地响起,但比那声响更无情的,莫过于嘉德罗斯的恋人,金,打破沉默所说的话。


「嘉德罗斯!你出去啦!你看!大家都用眼神示意你了!」金用手肘戳了戳一旁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脸一黑,啧了一声,向电梯门往前挤,顺带抓着金的手腕,一起把金拽了出去。


电梯门关上开始往上,两人都没搭乘电梯。


「嘉德罗斯!你干嘛啦!」这下金可不高兴了,他不明白嘉德罗斯为什么拖自己下水。 「我又不是你的公事包,别把人当东西拽过来拽过去!」


「那当然是因为,你比公事包还要重要好几万倍,哪能让你和别人挤来挤去。」


嘉德罗斯得意洋洋地宣告主权。


「那有什么了不起的!嘉德罗斯才是我更重要的东西!我最喜欢你了!」


金气鼓鼓地吼回去。


然后,他们停顿了一秒,两人的脸都轰地爆炸、不约而同地别过头去。


「觉得害羞,就不要说这么大声阿,渣渣。」嘉德罗斯仰起头,用手扶额。


「你才是,说这种撩人的话,你都不觉得丢脸吗?」金低下了头,捂住了胸口。


在墙角观看的紫堂疑惑着问着凯莉。


「电梯已经下来开门了,他们怎么还不进去?」


凯莉咬碎了棒棒糖,拍了拍紫堂的肩膀。


「我们走楼梯吧。」


「凯莉!?」


电梯不是用来谈情说爱的地方,真希望公司那对金毛,偶尔能为别人的视力保健想一想,这闪光比蓝光还要可怕。


-END-

原本这周要开车的,要写长的,但期末身心都累,无法写太多剧情又有身体描写的脑洞,所以只有产小炒饼,希望大家喜欢。

这个电梯的脑洞,是办公室paro最初的脑洞喔,居然拖到现在才写出来。

祝大家期末顺心:)写文使我纾压,给我点回馈我会非常高兴喔!


评论(38)

热度(1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