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作业写的头很痛,来打打小日记:) (14集

看完这周的凹凸更新,紫堂因为「恐惧」无法发挥自己的能力,很有感触。

写了关于恐惧的心理历程。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解开恐惧警戒线,解锁新地图

恐惧是警戒线,我为我害怕的事封上了封条。

我曾受伤,受伤很痛所以我才恐惧。

我曾害怕,连碰都不想碰想要逃走。

我曾自负,不承认我的弱小。

我曾尝试,有在警戒线边缘试探。

我曾自卑,承认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恐惧越增越多,越来越多的警戒线密密麻麻地封住那条路。

在名为人生的游戏,我是RPG的勇者,却始终有一块未解密的地图。

是自己上的封条、所以我要自己一条、一条把有「KEEP OUT」的封条给拆掉。

有恐惧便是力量,只要解开它们......

就能打开新的地图、获得新的技能。

更能看到新的风景。

-END-

希望紫堂多认可自己哇!少年阿!你是很棒的!!(激动)

大家有害怕或恐惧什么事吗?我也有哇,只要戳到自己的痛点就逃避、自欺欺人、自卑、不断挣扎,特别是这种涉及到自我认同的问题,最令人难过了,爸爸说的话对幻幻来说,真的是一把刀插在胸口,再加上对自我的期待和现实的差距,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形成了恐惧,在少年的心中挖了一个大洞,这个大洞只有他自己才能填满了。

虽然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但还是想要告诉紫堂。「认同自己吧!」这是很困难也必须跨出的第一步,呜呜。(真想抱抱他)

这集大家的互动也非常可爱啊,看了预告很兴奋,但第二季不是只剩4集?还是6集?希望这些伏笔别交代太快,剧情别冲太急速了(悄咪咪担心,但也期待关于金还有其他疑点的真相><

大家有恐惧什么事吗?那就代表你很有潜力喔!恐惧是我们自己设的,只要我们鼓起勇气慢慢解开,你一定就能解锁你人生的新地图啦!

祝大家都能看到人生新风景:)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我们下次见,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年也继续喜欢凹凸WWW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