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搭档(办公室pa)

一个小脑坑,如果大家喜欢,考虑出后续。

办公室paro

【搭档】

嘉德罗斯第一次规规矩矩地穿上西装套装,他是一个新进的公司员工,一个不管是身分还是能力都屌炸天的家伙。

因此,没有人愿意负责指导这个烫手山芋。

当丹尼尔主管问谁愿意负责指导这个新人的时候,部门所有的人都默契地别开了视线,埋头做自己的事。

这是嘉德罗斯的日常。

「啧。」嘉德罗斯手插一边的口袋、怒气冲冲地咋舌,这个破地方要不是老爸叫他来,他才不愿意来呢!无聊死了!

丹尼尔叹了一口气,正想要指定人选的时候。

「我!我来好了!」清澈的嗓音响起,一个金色的脑袋忽然从办公桌的隔板探了出来,是一双清澈见底的蓝色瞳眸,那双眼直勾勾地望向嘉德罗斯。

这个青年的名字是金,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小伙子,在上午工作时间偷吃便当的金,他的嘴角有可疑的饭粒。

金眯起眼睛朝嘉德罗斯挥了挥手。

「你叫嘉德罗斯吧?以后我们就是搭档啦!」

两人对视三秒钟,金和善的向对方眨眨眼睛,释出满满的友善气息。

「可以换人吗?这个渣渣太傻了。」然而嘉德罗斯完全不领情,他挑了挑眉,手指着金嫌弃地要求。

「什么!」金大力拍桌的起身。 「你这是和前辈说话的态度吗?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

「哦?是吗?我看杂碎就说大话最行吧?」嘉德罗斯吊了个白眼,两手一摊冷嘲热讽。

「你个混蛋!」金握紧拳头飞快冲出位子,揪住嘉德罗斯的领子。

「你有胆再说一次!」

嘉德罗斯俯视着金气得火冒三丈的模样,胀红的脸蛋与竖起来的金色眉毛,不知为何自己的心情还挺乐的。

「好了!好了!」丹尼尔拍了拍手主持正义。

金只好乖顺地放开了嘉德罗斯,但还是一脸不爽地瞪着他。

「事情就这样定下来了,由金负责指导嘉德罗斯。」

「等等,丹尼尔主管,我改变注意了,我才不想要和这个金毛神经病搭档呢!」这次换金嫌弃地指着嘉德罗斯,委屈地大声抗议。

「金,办公室守则第十二条,上班时间可以偷吃便当吗?」丹尼尔沉着脸,皮笑肉不笑地问着金。

「这......」自知理亏的金忽然支支吾吾起来,丹尼尔是怎么发现的?会读心术吗?

这无形的压力让他没办法拒绝这项命令,他灵光一闪,用充满希望的眼神望向嘉德罗斯,自然熟的金跑去勾搭嘉德罗斯的背。

「我是无所谓啦!但是嘉德罗斯不想要和我一组,我也没办法呀?」金搔搔头发笑道,用眼神示意嘉德罗斯。

「新人的意愿也是很重要嘛!我这个做前辈的当然要满足后辈的需求啊!」

嘉德罗斯瞅了瞅自以为聪明的金,心里忽然冒出有趣的想法,他嘴角上扬、非常傲气地蹦出这么一句。

「那我就勉为其难和你这个渣渣一组吧!」

「哈啊!」金吓得整个人弹了三米高。 「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吧?嘉德罗斯同学?不带这样坑人的吧?」

金扯着嘉德罗斯的领带,抬起头来和嘉德罗斯对质。

「咦?刚刚有个渣渣说,我的意愿最重要不是吗?」嘉德罗斯抓住了金的把柄,理所当然地紧咬不放。

「这......」居于下风的金,张开了嘴愣在那说不出一句话。

「好,就这么定了,嘉德罗斯你的位子就在金的对面,好了好了,大家继续工作。」丹尼尔一声令下,部门又恢复忙碌。

而被陷害的金只能悲苦地瞪着嘉德罗斯,唔,以后的日子可难受了。

「呵。」嘉德罗斯冷冷地笑了一声,拍掉金扯着他领带的手,帅气俐落地整了整自己的衣领,他低下头来在金的耳边细细说道。

对方呼出的热气让金觉得搔痒不已,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预兆。


「说好会满足我的『需求』吧?以后请多指教了,渣渣前辈。」

-end? -

如果大家喜欢告诉我,会考虑出后续的,开坑是件可怕至极的事,嘉金中毒太深,不把脑洞码出来,无法做正事的我...大概没救了。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24)

热度(90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