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魔女给自己下了坏人的诅咒

最近对剧情负评的讨论好多呀?但我依然无所畏惧地写观后日记给剧情打call。 (未看13集请尽速闪避

这次写给凯莉。



【魔女的微笑】


妳說,坏人的觉悟妳早就拥有。


她说,在妳灵魂深处是黑暗和孤寂


妳笑他呆,却对呆呆的他有好感。


究竟在笑容背后......妳下了什么样的觉悟?渴求什么样的温度


坏人的三准则,妳给自己上了镣铐


乘着月之刃在夜空飞行、与血共舞


或许妳是被诅咒的魔女


看透世间的妳,


宁愿给自己下咒


也从不向神祈求


善良的妳拿着坏人的魔杖在世界驰骋,


沾血的笑容背后,


仅仅是一个纯的女孩


纵使女孩不愿承认


女孩其实仍然、仍然


期望......




诅咒被解开的那一天


-end-


13集之后,凯莉整个的人设又变得更清楚了,我挺喜欢的呀。


这一集是在讨论【坏人】,做坏人也是需要觉悟的,凯莉可是新人杀手星月魔女阿,照理说应该已经干掉不少新人,所以对这一集的发挥觉得很正常,凯莉大佬好帅!又同时很心疼她。


凯莉之所以在意金,一定是因为被金的某些特质所吸引,参赛者之间相互影响、关系正在改变,这也是凹凸的可看之处之一。


十三集中面具小哥说,如果有这里不用自相残杀,他们是不是就不必成为坏人了?


幸福就像一块大饼,只有少数人能够夺取,当自己的幸福和他人的幸福冲突怎么办呢?如果你爱他多一点,你会选择放弃;如果你比较在意自己的目标、有更重要的东西,你会选择戴上坏人的笑容,挥着刀踩着别人的头继续走。


就像我们人生曾面临的诸多选择。


但我们的主角金,他们是否能开拓一条不同的路,为大赛闯出一个不同的结局呢?


为什么神创造了我们,却不让我们都幸福呢?(漫画的金如是说)


我认为凹凸的剧情真的非常非常有深度,故事的主题是非常深刻的。


最后希望凯莉能够好好的。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殺人!』金这么说。


因为刀往往是把双面刃,当你伤害别人时,一定也会伤害自己


凯莉所说的「坏人的觉悟」,我认为包含自己被伤害的觉悟


所以,当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准备戴上坏人的面具、不得不去伤害某人时,稍微停一停,想一想有没有别的办法吧!(凹凸的剧情很正能量,有没有?哈哈


这只是一个看凹凸的小日记,记载我看凹凸心动的瞬间,设了一个tag方便自己整理和大家观看。


依然喜欢着凹凸,以微薄之力为凹凸剧情的「好」打call。


祝大家圣誕快乐!【凹凸世界-心动一刻】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3)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