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冬至小汤圆

祝大家冬至快乐的小贺文,一起来碗红豆汤圆吧!今明半夜可能会发比较大的炒饼。

同居甜蜜pa

灵感来源:『渣渣,压扁搓圆随我意! 』(漫画认证,哈哈


【冬至小汤圆】


嘉德罗斯打开自家大门,正在狐疑金为什么没像平常迎接他。


他换上拖鞋走到厨房,发现围着围裙的金正在锅边专注地凝视着水里的东西,小眼神都快变成斗鸡眼了。


沉在锅下的是,白白、红红的小团子。


「哎,嘉德罗斯你回来啦!」金察觉动静猛然抬起头,他的脸蛋上有白白地糯米痕迹,依然笑的傻呼呼的,让人的怒气有一瞬间消失的魔力。


「是汤圆重要!还是我回来重要!」


嘉德罗斯死死地将金两边的脸蛋向外用力扯,他觉得自己的恋人就像糯米团子一样可爱,压扁搓圆随自己的意,手感出奇的好!


「别,假的螺丝,你的手好冰呀!」金口齿不清地挣扎着,拿着汤勺顽强地做抵抗,后来金放弃了,他觉得等嘉德罗斯玩够罢手比较快。


「嘉德罗斯,没看到我正在煮汤圆,这样我很难行动。」嘉德罗斯从背后抱住金,从金的肩颈后面看金煮汤圆。


「就让我暖和一下,不行吗?」嘉德罗斯把怀里的恋人抱着更紧,今天他身上有糯米的香味,感觉更加美味。


金的耳背变成了和红汤圆一样的颜色。


「可以是可以,不过不可以乱来哦。」金噘着嘴,假装不甘愿地答应。


一锅热呼呼地红豆汤圆完成了,红红、白白的胖胖小团子躺在红豆汤上等待被享用,金特地还加了花生,只要稍微翻动勺子,就有扑鼻的香气从厨房蔓延到客厅去。


金依嘉德罗斯的意思把自己的手和脸洗干净,等他回来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装好了两碗汤圆放在客厅的长桌上等他。


「还不坐下。」嘉德罗斯拍了拍旁边沙发的空位,金笑嘻嘻地坐下,迫不及待地抓起汤匙呼呼地吹气,然后开吃起来。


嘴里的小汤圆Q弹、Q弹地跳舞,红豆和花生温热的汤汁在唇齿间流淌,甜甜的滋味在舌根留香。


『唔恩,好好吃!』金满足地捧着鼓起的脸颊,眯起眼睛一脸享受,白皙的脸颊也恢复如苹果般的红润。


『果然自己的手艺就是一级棒呢!』


「嘉德罗斯,你不吃吗?」金指着嘉德罗斯还没动过的碗,殊不知刚刚某人正用如豺似虎的眼睛盯着自己。


「恩,确实很好吃的样子。」嘉德罗斯也捧起碗嚼着红豆汤圆,果然渣渣的手艺就是天下第一,吃着吃着心都暖起来了。


他们俩开始聊了起来。


「冬至这个节,有什么好庆祝的阿?」嘉德罗斯又舀了第三碗,两人都很默契的不责怪对方吃太多,等会儿晚饭会吃不下。


「我也不清楚,但今天是一年之中夜晚最长的一天哦!」金边吃边回答。「以后白天会越来越长真是太好啦!」


嘉德罗斯凝视着吃像如小动物的金,冷不防地说出下一句话。


「那得趁着今天夜晚最长多做几次呢。」


「噗! 」金喷得一脸红豆汁,脸色因为被小汤圆噎到而痛苦,他好不容易辛苦地把喉间的汤圆吞了下去。


「吃东西时禁止开玩笑!你是要害死我呀!」金不开心地用拳头作势要打嘉德罗斯。 「冬至吃汤圆,不好好吃,做什么呢!」金的脸色潮红像极了自己碗里圆滚滚的红汤圆。


嘉德罗斯夺过金的碗放在桌上,接着把金推倒在沙发上,金运动服的领口微微敞开,变成粉红色的皮肤隐隐若现,清澈的眼神逐渐变的朦胧,那双染上欲望的宝蓝色双眼,点燃嘉德罗斯的导火线。


「你看,我这不是有乖乖在吃汤圆吗?」嘉德罗斯腑下身舔了舔金唇边的红豆汤,接着将舌头探入金的温热的口腔中,尽情享受着甜甜的滋味,连带把手伸进恋人的衣服内,做好了拥抱他的准备。




「享受我嘉德罗斯的小汤圆。」


-END? -


小小的后续剧场:


被压在嘉德罗斯身下的金,抚上嘉德罗斯的脸认真的说:「要说汤圆的话,嘉德罗斯你比较像吧?你最近又胖了耶!」


嘉德罗斯气的怒发冲冠:「还不是你这渣渣养出来的!」


心虚的金马上别过头,两手放在嘴巴试图遮掩偷笑,然而嘿嘿嘿地笑声还是从指缝里溜了出来。


「渣渣,你很有胆识嘛!」嘉德罗斯的额头出现了金最熟悉也不过的井字号。


据说他们真的做了一整夜。


-END-


我卡车?我没有阿。 (心虚)

跨年前一定开一次车,我不当卡车司机,真的!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写这篇文,就是要祝可爱又温柔的大家:「冬至快乐呀!」(比心


评论(41)

热度(3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