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凯金/all金】大姨妈退散

前面是凯莉和金的场合! (非常正经的!就是想写金暖男!)后面小剧场有主角小队和金的妄想剧场(非常ooc的!)

食用注意。


正文:

今天我凯莉小姐依然帅气逼人、非常可爱地在凹凸大赛里活跃。


没什么能够难的倒本小姐,反正就眼睛雪亮点,不能玩的时候就走人,能玩的时候就愉快地玩耍呗。


但除了该死的现在!


凯莉摸了摸自己微微胀痛的小腹,她和金等人分开,在大赛的一角蹲了下来。


天杀的大姨妈!


凯莉有些难受地稍作休息,刚刚血红的温热液体不断从体腔流淌出来,量比想像中还要多,难不成! ?


女孩慌张地看向自己粉色的裙子后面,果然出现了一点点红渍。


凯莉听到了自己内心「拍搭!」崩溃的声音,本小姐中意的裙子居然遭殃了!


怒气冲天的凯莉勉强恢复冷静,关键是自己这付德性怎么出去?果然还是用老骨头想办法筹一件裙子出来?虽然自己百般不情愿在这种地方换衣服......


正要下定决心之际,有一个人拍了凯莉的肩膀一下,凯莉吓得抖了一下,充满杀意地回头。


「嘿!凯莉,我看妳去好久,很担心耶,妳没事吧?」回头一瞧,是金笑嘻嘻的傻脸,凯莉马上换了个眼色,语气软了下来。


「我没事,等等就回去,金你先走吧。」凯莉摆摆手。


「那怎么行,妳要办什么事?我陪妳一起办完,我们一起回去阿!」然而金很是坚持,牵起自己的手就要出去。


「笨蛋!」凯莉满脸通红地拍掉金的手。 「少女也会有想要独处和不方便的时候,你知不知道!」


「方便?」金歪头思考,接着啊了一声。


「凯莉原来要上厕所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立刻就走!」


凯莉气的井字号都冒出来,一把抓住少年的连帽把他硬是拽了回来。


「本小姐是有礼节的人好吗?怎么会在外面乱上厕所!」凯莉气得破口大骂,裙子也飘了起来,金马上神色一变,严肃起来。


「凯莉!妳流血了?谁伤着妳了?」金愤怒地指着裙子的血渍。 「我一定用矢量冲击把他们都轰飞!」


看着小宇宙爆发的金,又好气又好笑的凯莉,再也忍不住地纠起少年的领子说明。


「是女孩子的那个啦!那个!你该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金的脑袋认真地运转,好歹自己也是有姊姊的人,他自然是知道了。


「啊,是女孩子的那个啊。」金终于意会过来,脸也和凯莉一样变的红红的、小小声地说。


「明白就好。」凯莉放开金,别过头去。


还是干脆请金把风,赶快在这里把裙子换一换,快快结束这场闹剧,话说等会换裙子的时候,不如......来调戏一下这家伙好了,一定会很有趣。


凯莉的坏心眼正准备开始兴风作浪,怎知金走到自己面前,又向自己多靠近半步。


少年微微低着头,脸颊尴尬的红还尚未退去。


「凯莉,我有一个想法,让我帮妳吧!」金噘起嘴巴似乎有些没把握,但蓝色的眼眸很是坚定。


「唔。」金想的一定不是什么可行的主意吧......但是看他这个样子。 「好吧,就让我看看你想到什么法子。」


金的手掌发着金光,一长形的宽版金黄色箭头从空中浮现,金抓着箭头蹲了下来、单膝微微着地,细心地、轻柔地将箭头围过闹女的细腰,并略微往下拉遮住少女裙子有小红点血渍的地方。


「完成啦!金特制的『宽版矢量腰带』!妳就先用这个凑合一下吧!」金帮凯莉系好腰带还算满意,并仰起头来眯起眼睛地笑了起来。


又笑得那样傻,没心没肺。


凯莉的心又漏跳了好几拍,不知为何自己会着了这个傻瓜的道。


「凯莉妳啦?怎么不说话?」金眨着眼睛瞧着自己。


糟糕?我现在的表情很奇怪吗?


「腰带还算可以,只是我担心会影响到我本小姐的品味而已。」凯莉赶忙抓回自己被打乱的节奏。


「诶?不会啦!凯莉穿起来很可爱!」金不假思索就回答。


凯莉再也忍不住的一个手刀朝少年的脑门劈去,谁让这个天然呆出来害人?


「呜呜呜,凯莉妳为什么打我?」金可怜兮兮地捂着自己的脑袋瓜,一脸委屈。


「因为你说了理所当然的话,本小姐随时都很可爱。」凯莉撩了撩乌黑的长发,她觉得肚子似乎不疼了,留给金一个帅气的背影。


「谢谢。」女孩扬起了她应有的笑容,只是少年看不见。 「我欠你一个人情。」


「唉,凯莉,我们之间不用讲什么人情的嘛!」


最后金和凯莉一起并肩走了出去,他们小队的另外三个人正在等着他们,讽刺的是。


来到这乱七八糟的大赛,才找到真正的归宿。


凯莉望着金,摸了摸腰带,她一辈子迷上了这个傻蛋。


安莉洁捧着罗德烈的头,望着凯莉轻轻地说。


「那个人的灵魂开始有了光芒。」


-end?-


主角五人小队+罗德烈的小剧场,ooc注意!


TAKE1:安莉洁的怒火是寒冷的


安莉洁捧着罗德烈的头,望着凯莉轻轻地说。


「那个人的灵魂开始有了光芒。」


安莉洁又看向凯莉的腰带,依然维持着呆萌的表情。


「咦?我的头怎么结冰了,小姑娘!小姑娘!回神啊!」罗德烈发出凄惨的求救声。


TAKE2:低气压往往和大赛第二有关


「咦?格瑞?你说你头带掉了?」


「阿!那正好!我刚学会了新招!格瑞你来这里坐,我帮你做个超帅气的矢量头带!」金得意洋洋地帮格瑞用头发。


罗德烈感受到两股两个女人的低气压,一个是寒冷的、一个是有杀气的,天呀,超可怕!


TAKE3:紫堂幻表示自己没在怕的


「紫堂家的小子,亏你在这里撑得下去。」罗德烈在紫堂怀里感叹。


「习惯就好。」紫堂无害地笑了笑,他推了推眼镜,一阵闪光。 「况且我和金已经说好,会一起通过比赛,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罗德烈觉得四肢在各地微微颤抖。


TAKE4:逐渐沉沦的罗德烈


「小子,你手上的那个是什么?」


「金,你又捡奇怪的东西。」......


这个傻小子还真的相信我,一直把我抱在怀里呢......感觉和某人的气息有点像,暖暖的,有些怀念。


嘛,也不坏。


TAKE5:矢量时尚席卷比赛会场


「天啊!你看那五个人,那什么小队阿?」


「听说是现在流行的矢量时尚,上过大赛新闻的那个。」


格瑞戴着矢量头巾、凯莉戴着矢量腰带、安莉洁戴着矢量发夹、紫堂换戴着矢量手环、金戴着矢量墨镜走在最中间。


一出场就闪亮亮、自戴星星特效,一看就知道是威力逼人的金小队!


海盗团/骑士小队/红绿灯组:可恶!我们才不羡慕! ! (咬牙


-真END-


大姨妈来,天冷洗东西,暖男?不存在的。

写文使我快乐,这次又放飞自我,请......轻喷阿,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55)

热度(9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