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爱要及时(作家paro)

一个脑袋抽风的产物,ooc严重,就当暖呼呼的小炒饼吧。


【嘉金】爱要及时


金是个新人畅销作家,他撰写的书,已经连续六个月都放在推荐书单的第一个。


甚至有要把书影视化的消息传开,而只露过几次脸的金,更是被认证为可爱的疗愈型帅哥,名声现在越发水涨船高。


入冬的天气很是寒冷,金窝在自己的小公寓里,挂着鼻涕、穿着姊姊送给自己的大妈毛线外套缩在椅子上码字,冻红的手指头有些不听使唤。


金推了推往下滑落到鼻头的黑框眼镜,并啜饮了一口变凉的热茶,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胡乱地用发夹把自己碍事的浏海夹了起来。


「卡文啦!可怎么办呀?」


在电脑面前絮絮叨叨的金,听到自家大门『碰』地一声,好像被什么东西砸到了。


金好奇地随意穿着拖鞋就到门口查看,一个穿着制服的高中男生背著书包坐在自家门前仰头看着他,他金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像是要把他全身上下扫描一遍。


「天啊,你还好吧?这天气挺冷的,要不先进来歇会儿?」好心肠的金,没想这么多,赶忙把孩子领回家里。


虽然自己大学毕业也没多久,但已经是社会人士的自己应当好好照顾这个高中生。


身为作家的脑子飞速运作,一个高中生这个点是怎么在这游荡的?离家出走?恋情遭反对?爸妈阻止他追求梦想?


许许多多的剧情线开始拓展开来,金望着这个金色头发的高中生,忍不住抹了抹眼角、掬一把热泪。


这孩子好可怜阿~~~


「你是在乱想什么?渣渣。」不过这高中生竟不爽地朝自己咋舌,想必是个脾气火爆的孩子,不过......毕竟叛逆期嘛!能体谅的。


换金打量着对方,看起来颇高级的贵族西式制服,金瞥见他胸前别的名牌。


『嘉德罗斯。 』嗯?好像有点耳熟的名字。


这个叫嘉德罗斯的男学生,外套一脱,大喇喇地霸占室内最好坐的沙发,松开自己的学生领带,翘起二郎腿,一副小少爷等待伺候的模样。


但金把嘉德罗斯当作比自己小一轮的小鬼,顶着社会人士光环的金,马上帮嘉德罗斯煮了暖身子的热面,并端来了热饮,想要趁机和他好好谈谈。


引导迷失的青少年可是大人的工作,金跃跃欲试。


但无奈嘉德罗斯只顾着吃,从头到尾不曾理过自己的问话,所以也不知道嘉德罗斯来这里的理由。


嘉德罗斯只有一脸嫌弃地问着自己。 「你平常在家都穿这样的吗?」


金感觉自己身为大人的品味被一个小毛孩给狠狠击的粉碎。


唯一庆幸的是,嘉德罗斯嘴上没说什么好话,但倒是吃得挺香的,金也露出欣慰的微笑。


把碗盘收拾完后,金告诉嘉德罗斯可以在这里休息,也随时可以回家,金走到客厅旁的房间内把门打开。


「我去工作啦。有事随时来找我。」


金继续和稿子奋战,偶尔撇头看了一会儿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躺在沙发上很惬意地在看书,安静认真的侧颜,有些许帅气。


这孩子在学校一定很受欢迎吧......是个霸气测漏的小帅哥。


不过躺着看书可不好啊,要去说说吗?


但看见嘉德罗斯沉迷于书中认真的模样,金打消了念头。


继续专注着工作,甚至没有发现嘉德罗斯正站在自己身后。


「渣渣,你真的忘记我了?」


金的椅子是有轮子可以转动的那种,见对方没有反应,嘉德罗斯扶额,直接把椅子转了个三圈,然后在一百八十度,停在自己面前。


「呜哇哇哇,发生了什么?」金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脑袋都快飞出去了,呜呜呀呀地发出可怜的哀号声。


等到再度睁眼时,看到的却是嘉德罗斯放大的脸孔、金色的睫毛、黑色的星星,甚至连温热的吐息都感觉的到。


接着是唇上奇异滚烫的触感。


金睁大眼睛,面对着深情吻他的嘉德罗斯。


他的脑袋完全「当」地当机了,一片空白。


被高中生夺走了初吻?还是男人?


嘉德罗斯把握机会捏住金的下巴,更加肆无忌惮地将舌头探入,给毫无防备的内部一阵肆虐天地的突袭,舌头交缠、酥酥麻麻的感觉烧上了全身的神经,金眯起了眼睛,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快。


不行,怎么能被对方带着走。


金抓住嘉德罗斯的肩膀,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嘉德罗斯推离自己。


「你这是在做什么?开玩笑对吧?」金面色潮红、流了一滴冷汗尴尬地笑着,试图打马虎眼。 「对吧?」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来这里吗?」嘉德罗斯秀出手上的那本书,是刚刚他在沙发上的那本。


金定眼一瞧,不得了,这是他的成名作,还是第一次只印一点点的初刷。


原来他我粉丝?他方才这么认真就是在看我的书?


「书的第125页第7行,你是这么写的『爱要即时,否则只是耽搁一分一秒,都会化作遗憾的泪珠烫伤自己的心,一辈子留下疤痕。』」


嘉德罗斯把书翻开来,指着自己说的地方,快被翻烂的书页与精致的透明书套,让金明白这人有多喜欢自己的文字。


「所以?」金吞了吞口水。


他这时才想起了嘉德罗斯是谁,当时是新书发表会,金穿的西装笔挺、清爽地给粉丝们签名,那个活动是由圣空集团举办的,活动结束后金身了伸懒腰,有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闯进自己视野,他的胸花掉了,但他没注意到,金赶忙帮他把红玫瑰捡了起来,并重新为对方别在胸口,笑了一笑。


但那个人并没有高兴,脸还很臭,所以自己印象深刻。


金发现那个人有拿着自己的书,而且还是签过名的,咦,可是刚刚不见他排队阿?


「嘉德罗斯大人,老爷在叫您了。」绿色长发的女人和绑着红马尾的男人护着他走了。


阿,我刚刚有给红头发的男人签过名。


原来是他要的阿,金望向那个叫嘉德罗斯的男人,他的耳朵好红阿,喝醉酒了?


而嘉德罗斯,正是圣空集团的继承人。


天啊!这个人千千万万绝对不能惹!金慌慌张张地在内心呐喊。


没想到嘉德罗斯居然还是高中生!而且现在还朝自己步步进逼。


「所......所以?」全部想起来的金,抖的更厉害了。


嘉德罗斯知道对方想起来了,他勾唇一笑,拿走他觉得碍眼的黑框眼镜,吻上金露出的洁白额头。


「从现在开始,我要向你求爱。」望着脸红透的金,嘉德罗斯的心情非常之好。




「呵,赶快爱上我吧!大、作、家。」


-end-

这炒饼吃的开心吗?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开心上天:)


ps有点感冒,大概会早睡休息几天或只产这种小甜饼(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