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欢乐向】凹凸世界拔萝卜

天冷,放飞自我的产物,灵感来自于和竹师傅 @沉迷卡色2竹战士 的对话。

喜欢结局!

【欢乐向】凹凸世界拔萝卜

大赛出现突然出现一个黑洞小坏蛋,有些参赛者变成萝卜了!


大赛第二在土里,白白的叶子露了出来,咦,这不是萝卜是芦荟吧?紫堂说。


拔芦荟、拔芦荟,嘿唷嘿唷拔芦荟,凯莉、凯莉快快来,快来帮我拔芦荟。


凯莉向紫堂摇摇头,大喊「裁判长快点来!」


拔芦荟、拔芦荟,嘿唷嘿唷拔芦荟,格瑞小芦荟拔出来了!它正抱着牛奶猛喝。


裁判球包围着丹尼尔,给可怜的丹尼尔大人......扎疼的手上药。


大赛第一也被埋在土里,黄黄的叶子露了出来,咦,这不是萝卜是波罗吧?雷德说。


拔波罗、拔波罗,嘿唷嘿唷拔波罗,哎呀哎呀大波罗拔不动,祖玛祖玛快快来,快来帮我拔波罗。


雷德机械手不怕痛,但波罗太大啦!祖玛用风刃把土壤切开,嘉德罗斯大波罗躺在土里喜洋洋的晒太阳。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呆毛萝卜拔起来啦!拖把萝卜拔起来啦!头巾萝卜拔起来啦!


哎呀哎呀,怎么不见一只金毛萝卜呢?他又迷路了吗?


大家全慌慌张张四处找。


秋一边哼歌、一边散步,看到一个小小的金色呆毛被埋在土里。


来拔萝卜吧?不知一个人拔不拔的动呢?


拔萝卜!拔萝卜!嘿唷嘿唷拔......


秋才轻轻一扯,小小的呆毛动了一下、动了两下。


有个小东西倏地从土里蹦出来,猛地跳进自己怀里。


小小的萝卜金宝自己跳出来啦!


「嘿!姊姊我找到妳啦!」小小的萝卜金开心地紧抱住姐姐欢呼。


秋回抱着金,喜悦的说。


「是阿,金,你做的真棒!真不愧是我弟弟!」


-end-

冬天把萝卜放进火锅吃好暖和,虽然很难,还是希望凹凸是开心的结局,哈哈。

(顶锅盖逃走



评论(1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