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格瑞生贺】途中遇见你

是红豆对话体,欢迎戳开,祝格瑞生日快乐:)
是原作友情向哦!

请戳:途中遇見你

从格瑞的角度出发,裡面包含我对这两人的期待与祝福,谢谢你的观看(抱紧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开心上天!

写后感:

是一种救赎、信任和羁绊的感觉呢,要是格瑞有一天能放下过去和金一起看向未来而活就好了、要是格瑞不用背负那麽多他会变成怎样的人呢?格瑞和金彼此都有着祕密却总是那麽信任彼此呢、金和格瑞是以怎麽样的心情和态度面对当年的别离的呢?

怀着这些想法,我撰写了这篇文。

有的时候,人活着,必须要做的事和内心真正想要做的事会不一样呢,我总能格瑞这个角色看到这感觉。

「原以为是途中遇见你,但却想要在一起一辈子了。」

因为我既然都写了红豆,我就把这篇投稿到第三次同人大赛去啦,如果你喜欢本文或是刚好有看到,就投它一票吧,不过你愿意看完,我就相当高兴了(抱紧

小唠嗑:

我预约了秦老师的直播,结果我码文码到要结局,画面变成直播,我的文就拜拜了,因为重写的缘故就迟到了,原本是不会迟到的,呜呜,第二次写比第一次写少了好多字数,但因为边听直播编写的缘故,文裡好像少了一份悲伤也不错,有空我会修修句子的!祝格瑞生日快乐!(看到这裡,你大概是我真爱,开心!

 @二汪爱炒饼  我寫了瑞金友情向啦!快誇我 (誤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