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小小嘉金】是悄悄话喔

一个塞牙缝的小小炒饼,大概只能算自娱娱人的小段子。

幼稚园小朋友paro,嘉金only。 

看文的代入角色:实习生(是佳佳,我哦)、幼稚园园长(就是你哦 >w0)

【是悄悄话喔】

大家好,我是一个幼稚园的实习生,正在这个幼稚园辛苦的工作着,这是一所很大的幼稚园,里面有住在附近的孩子还有很多名流的孩子,名儿响叮当的金牌幼稚园。

所以我在这里工作特别的心惊胆战,特别是园长是我连惹都不敢惹的大人物,但不知园长大人不知为何盯上了我,每天都在我实习的班级附近打转,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是我教得不够好吗?

哎呀,胃痛。

不过,不打紧!我有我心灵的绿洲,就是我班上的两个金毛活宝,胖呼呼爱生气的嘉德罗斯与比他小一点活泼可爱的金。

刚开始上学,为了抢大班的格瑞水火不容的他们,现在已经无时无刻都腻在一起玩了呢!大概就是所谓不打不相识吧。

看!他俩下课时间又腻在一起了!

我一边剪着装饰教室的小爱心,一边眼睛偷偷瞄着他们俩。

「嘉德!罗斯!」金的口齿还有些不清,因为嘉德罗斯的名字太长,所以每次叫的时候中间都有奇妙的停顿,这点让我萌的心痒痒的。

金扯着对方的小袖口,戳戳对方的背。

「干嘛!渣渣!」嘉德罗斯怒气冲冲地回头,凶狠一瞪。

但金却嘿嘿地笑了开怀,绽放了天使的微笑,傻傻的笑容连口水都流了下来。

「渣渣,什么事?」嘉德罗斯小朋友的语气马上缓和了一百八十度,我的天!小霸王温柔的瞬间!

就在我雀跃的时候,我把我手中的爱心剪坏了,这时发现园长就在我教室的门外死死盯着我们班,我秒速把我剪坏的爱心收到围裙口袋,低下头假装认真工作。

「罗罗斯!来玩剪刀石头布嘛!」取名狂魔金,又创了第二十个嘉德罗斯的新绰号,我差点要忍不住爆笑出来。

「刚刚佳佳脑丝教的。」金萌萌的声音传了过来,直接重击我的心脏。

我在内心已经哭的像个傻子。

『金!你真是个认真上课的好孩子,佳佳脑丝的教职生涯已经毫无遗憾了! 』这时我又剪坏了第二个爱心,我发现园长已经从窗边,贴到门外的小窗户了!

我赶忙振作地正坐,继续做我的布置。

「玩就玩,不过输的人要怎样呢?」嘉德罗斯捏了一捏金的脸蛋答应了下来。 「还有不准叫我罗罗斯!」

「呜呜呜,我不造耶~~看假的、螺丝吧!」金被拉的说话都咿咿唔唔的。

「那,渣渣你输的话,你得亲我的脸!」嘉德罗斯马上大声宣布。

好险!差一厘米就剪到自己的手指了,妈耶!小霸王的任性要求,这是从哪学来的,是照顾他的雷德哥哥教的吧?我看他常随身携带少女漫画。

「好哇!」

可爱的金竟然用天使笑就轻易的答应了!我的小心肝阿,你怎么不问他,嘉德罗斯输了你能得到什么呢?你这么单纯,老师很担心你的将来呀!

「好,那来吧!」由嘉德罗斯引导,他握起了拳头难得显得有些小紧张。 「剪刀、石头......」

「等一下!嘉德、罗斯!」金忽然着急地制止嘉德罗斯,接着比比自己的耳朵。

「耳朵,过来!先缩娇娇话!」

「是说悄悄话吧,笨渣。」嘉德罗斯说是这么说,耳朵已经飞也似的贴到金的小嘴旁边。

这时我发现我教室的门被园长推开了一个缝,哎呀,看来园长是想要听到我教室的声音在监督我呢。

我的胃又痛了起来,假装走动整理东西,冒着生命危险继续看着嘉德罗斯和金。

金慎重其事地又靠近嘉德罗斯一点点,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巴,看金的样子和眼神都有一百分的严肃。

哎呀,虽然很想听,不过毕竟是孩子间的悄悄话,应当是他们俩的小秘密,为师的我只要默默守护着他就好。

正当我欣慰地放弃偷听的念头时......

「偶等下会粗剪刀喔!(超大声)」

没错!金的姿势确实是悄悄话的标准姿势、悄悄话的标准谨慎,但......这音量!

我差点没一个头撞到木头地板上。

「渣渣你的脑子到底装什么。」嘉德罗斯不敢置信的轻敲金的小脑袋瓜。 「这样我不就赢定了!」

「唔,给你赢呀。」金很认真地眨着蓝眼睛点了一下头,然后眯起眼又笑了开怀,可爱的脸蛋有着淡淡的红晕和小酒窝,活像个小太阳。

「赢了才可以亲亲你呀!」

「......」嘉德罗斯低下头沉默,金著急地在他身旁打转。

「怎么了,肚子痛痛吗?」

哇,小霸王的限定版害羞。

「没啥事!渣渣!来吧!剪刀石头布!」嘉德罗斯打起精神,让金如愿以偿地和自己玩了一回剪刀石头布。

结果当然是,嘉德罗斯出石头,金出剪刀,由嘉德罗斯胜利。

金输了反而很开心,喜滋滋的凑上前去,亲吻嘉德罗斯脸颊上的黑星星。

「mua!」

接着金也阖上了眼睛不知在等待什么。

还沉浸在吻中的嘉德罗斯有些恍神。

「你在做什么?」

「我亲亲了罗斯,所以嘉德、罗斯也要亲亲我!」金说的理直气壮,并指指自己的脸蛋。

「这样才公......」

「啾!」嘉德罗斯直觉反应就是堵住金动个不停的小嘴巴。

这次换金呆掉了。

「怎么,亲嘴巴不可以吗?」嘉德罗斯离开金的嘴巴。

「听姐姐说,除了姐姐,亲了嘴巴要结婚,不可以!」金害怕的抓紧自己的衣服,摇了摇头眼泪就快掉下来了,就像做错事的孩子。

「那你和我结不就得了。」小霸王的脸已经红透了,居然拍拍金的头安慰他,顺势就求婚了。

『轰! 』我的内心已经核爆了。

「也是,那偶和罗罗斯结婚!」金快速理解了情形?马上接受这个答案,大力的点头双手高比万岁。

「渣渣,那要出去玩吗?」

「和罗斯一起坐娇娇板吗?」我心想以这两位小朋友的体重,翘翘板并不是一个好选项。

「我才不玩那幼稚的东西,我要去晒太阳,去吧?」看来嘉德罗斯小朋友自己也很明白。

「去!」

嘉德罗斯小朋友牵着金小朋友,非常非常满足的带着金打开门冲了出去,恰好撞到了园长。

「对不起,园长姊姊(哥哥)。」金非常有礼貌地替嘉德罗斯道歉,然后被嘉德罗斯拖走了。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我班上的嘉德罗斯和金居然玩一个剪刀石头布就结婚了?金还被抢走了初吻?我应当和秋姐交代吗?

明明应该很烦恼,但我的嘴角一直都是上扬的,我也太幸福了吧!

等幸福了五秒钟,我惊觉赶到园长的身边,园长被圆圆的嘉德罗斯撞到了肚子正蹲在地上,我大惊失色,连忙蹲下去关心。

「您没事吧?抱歉我班上的孩子......」

「完全没事。」园长站了起来匆忙地回办公室去了。

我发现园长的嘴角是上扬的。

上课铃已经打了,嘉德罗斯和金都还没回来,我着急地去教室外找人。

他们到底去哪晒太阳啦?小小年纪居然以晒太阳当兴趣?

真不知说他们像猫咪、还是像老人家好......

我在游戏场找不到人,最后在一个树荫下发现了他们,两个金发的孩子睡的正香。

金蜷缩起身子正脸面对着嘉德罗斯流口水睡觉,而嘉德罗斯也是侧睡,他面对着金,小小的手臂拥抱着金入睡。

「罗罗斯......」金喃喃。

「结婚......」嘉德罗斯也同时说着梦话。

我实在忍不住的笑弯了腰,从围裙里拿出了手机照相。

阳光透过叶隙照了下来,亲吻相拥入眠的孩子,那两个孩子睡颜就如同天使一样。

正当我抓角度要拍第三张时,有一个人拍了我的肩膀。

卧槽!是园长!神出鬼没阿! !

这次我吓弯了腰,赶忙标准90度弯腰道歉。

「对不起,我不应该偷拍学生......我.......」

糟糕了,舌头打结说不清楚,完了完了,我不会惹毛了园长了吧!毕竟我平常就是他的眼中钉,这下终于被他抓到小辫子铲除后患。

我吓得冷汗直流。

「你有微信吗?我们成为好友吧。」

「咦?」

「多传点照片给我,录影也ok,要几G的记忆卡算我帐上。」

没错,那一天我除了得到天使的睡颜,还加了园长的微信。

上午实习结束,下午我回学校时,同学们纷纷围过来询问我。

「天啊!我听说了!你加到那个名流幼稚园的园长?你要出头天啦!」

「告诉我,你是怎么办到的!教我!我请你喝饮料!」

「咳咳。 」我清了清喉咙,慎重其事地说。

「是因为孩子间的爱。」

众人停止了闹腾,一脸疑惑的问。

「孩子间的爱?不是我们对孩子的爱吗?」

「真的不是。」

我回答的一本正经。

「是因为『孩子间的爱』。」

-END-

这是什么脑洞阿...哈哈哈,基本是为了自我满足。

我不是真的幼稚园实习生,但时常接触小孩,小孩总一脸认真的说要说悄悄话,姿势一百、态度一百,结果说的超大声,让我笑弯了腰,所以就想出了这个奇妙的故事。

小小嘉金真的很可爱,园长(你)也很可爱,虽然很不可思议,但他居然有续集......

脑子的坑如陨石洞那么多,但能码文的时间却很少,是我最近的烦恼。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更开心,爱大家!

评论(52)

热度(7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