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莱娜的微笑

『善良的女孩与迷了路的狐狸,他们回家了吗? 』

送给大家惋惜不已的女孩,有人说她傻,但她确实做了她最棒的选择,对她而言跟随鬼狐就是她的心之所向。

给莱娜、鬼狐与鬼天盟

【莱娜的雨】

那位大人一手创造的鬼天盟

就像天空中逐渐凝结的云

由洁白  变灰  转黑

是您让雨向下直落

我们只能从梦想的高高天空   跌向现实的坚硬地面

但我

不是跌下来的   是跳了下去

听得见您灵魂的声音   理解您

鬼狐大人   莱娜永远与您一起

纵使撞到地面很痛

就算粉身碎骨

但只要与您一起

莱娜的心永远都是圆满的

一场大雨云朵不复存在

在蔚蓝的天空下

地面上碎裂的小小水珠闪耀着光

善良的女孩与迷了路的狐狸

他们

终于回到了家

一个不再需要执着强弱的地方

-end -

写给莱娜:

爱照顾人的莱娜是温柔的女孩,甚至对待金和紫堂也很好,也很有能力,但她爱上了鬼狐,这个爱包含了什么呢?

忠诚、信任、向往、守护或是恋心呢?

鬼天盟就像天空中的浮云如南柯一梦,首领鬼狐是一个因为自身过往的经历,成为执着于变强不择手段的脆弱之人,曾经被人利用过的弱者,他选择也利用别人变成强者,因此走上了不归路。

不过,体会过弱者的痛的鬼狐,有一颗同理的心,才能深得人心,打造出这样的鬼天盟。

莱娜看穿了鬼狐灵魂的本质、爱上他的温柔,纵使自己可以自由,她还是选择待在鬼狐身边,对莱娜而言,她的人生没有遗憾。

莱娜不傻,看到她最后的眼神和微笑了吗?她与鬼狐大人去了一个新的地方,一个不再有强弱斗争的安详之地。

在那里,鬼狐一定能找回最初的自己,而莱娜当然能因此而开心。

欢迎回家,妳和鬼狐都累了吧?

晚安,莱娜小姐姐。

ps这只是我看凹凸感动的小日记,会持续更新,有没有人看就随缘,只是想以自己的方式为凹凸剧情打call

小唠嗑(涉及最新剧透慎看)

感觉目前还是莱娜的离开最有凹凸大赛残酷的现实感,毕竟她的角色形象很立体,我们也带入了感情,那对双胞胎姊妹花也有让观众很有震撼,最新的迷宫战也是,主要角色把路人角色干掉了,那种赛制的残酷慢慢地体现了出来,虽然竞速赛这部分处理得有点快,很多人快速变成炮灰没体现出赛制的绝望及人命的重量,但我觉得有越来越好!

这次角色莱娜包含的剧情主题:执着、忠诚、残酷、爱情、温柔、无悔

下次更新预告:【才能与友谊】紫堂与金的相遇

目前没有天赋的紫堂遇上了天才的金,他们是朋友,这场相遇对紫堂而言,真的带来的只有痛苦吗?

『他是我重要的朋友,他接纳我、包容我、我们相互扶持挺过大赛,但他逐渐耀眼的光芒却使我影子的阴影也更加漆黑,不过......』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下次再见! 】

我是写cp文的,不过写这个我会把cp脑下线,但还是请大家慎fo呀。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