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波斯喵金与嘉嘉鼠

谢谢 @水土哥就是甠坔阿 接受我的点图,戳这!萌哭我! (没看过赶快看阿阿阿阿,会后悔的,真的!

这是在我脑中存放两个月的嘉金恩爱的冒险故事,边码边被秀了一把恩爱,设定背景是原作!后面我觉得巨甜! !能看到最后我会很开心。

【波斯喵金与嘉嘉鼠】

在一个很神秘的水晶峡谷里,那里深不见底,本该暗无天日,但峡谷却长满了神奇的灵花异草,七彩的萤光加上水晶的折射,美的让人心醉,人们都称这里『魔法虹谷』。

就如同被美丽的花草所簇拥一般,据说这里住着一个无比美丽的魔女,就住在峡谷底部的小木屋里。

而小木屋里住着一只猫,那是一只会说人话的金毛波斯猫,猫还能化成小男孩的模样,有着一对金黄色的猫耳和尾巴,眨着水蓝蓝的大眼睛好不可爱,魔女很宠爱这只猫,把猫咪一直锁在屋子里,并对它百般宠爱。

猫咪的名字一如它的毛色,单名叫「金」,金今天也喵喵地伸了伸腰,呼哈地打了呵欠,舒舒服服的在坐垫上睡起了觉。

「渣渣!」一个巨大的叫喊声让金瞬间惊醒了过来,大大的呐喊声竟是来自于一只小小的老鼠,一只金毛鼠不知好歹地跳上猫咪的坐垫。

或许你我都会认为,怎么会有一只老鼠自投罗网跑去找猫咪呢?那岂不是找死吗?

然而惊慌失措的并不是那只小肥鼠,而是趴在座垫上的喵喵金,猫儿吓得立马抬起了头,尾巴垂下夹在两脚中间,两只耳朵更是不安的抖了一抖,蓝眼睛闪亮亮的一付很无辜的样子。

「嘉德罗斯,你怎么又来啦!我不是上次才偷拿了很多脆笛酥给你吗?」

老鼠凶恶的用它犀利的黄色眼眸瞪着金,比自己大体积得多的猫咪,并拿着黄黑相间的脆笛酥戳了戳金的鼻子。

「这么点哪里够阿?渣渣。」嘉德罗斯鼠大剌剌的坐了下来,舒舒服服地倒在金毛茸茸的尾巴上,就像高级的金毛背,并把手中的脆笛酥一掰为二,一半放在自己的小嘴里『喀喀喀』地咬着、他大爷正眯起眼睛鼓起了腮帮子享受,而顺带把另一半脆笛酥顶了顶金软呼呼的脸蛋。

会意过来的金,张开了嘴一口吃掉嘉德罗斯分给他的饼干。

「行,这样渣渣你就是共犯了!」

「你啊,还真是一只差劲的老鼠。」金对着头发朝天的金毛鼠叹了一口气。

同样被魔女饲养的嘉德罗斯鼠,因为个性太自我中心,所以没有得到魔女的宠爱,常没给嘉德罗斯东西吃。

照理说,这觅食的工作应该嘉德罗斯鼠自己做才对,但金回头过来,自己已经变成这只跩肥鼠的跑腿小弟,负责准备嘉德罗斯的一日三餐,要是没着落,自己的食粮就要全落到这只小老鼠的宇宙胃袋里了。

「嘉德罗斯,你挖洞的进度怎么样了?」金询问靠在自己身上的金毛球,他吃饱正准备打盹睡觉。

「还行吧。」

逃跑,这是金与嘉德罗斯悄悄进行的计画,他们俩直觉反应这个魔女与整间屋子都很不对劲,所以金负责装乖卖萌,而嘉德罗斯负责偷偷的探寻逃跑路线。

「其实洞已经够大让你跑了吧?如果你不吃得太撑的话。」金打量着嘉德罗斯鼓着像一座小山的黄肚皮。

这句话除了平常的调侃,也意味着金希望嘉德罗斯先逃跑。

「我想要跑随时都可以,带上一个渣渣对我而言也易如反掌。」嘉德罗斯不开心的把小脸埋在金毛茸茸的尾巴里,直接开始他的午觉。

而金知道这句话意味着......嘉德罗斯不想把自己单独留在这里。

猫咪开心的眨着蓝眼睛,轻轻地晃动尾巴,蹭了蹭嘉德罗斯滑顺的金色细毛。

金和嘉德罗斯是从这间屋子才认识的,一见面金就被嘉德罗斯欺负,刚开始金还想展现猫捉老鼠的技能,最后当然是完败,经历了一段时日,不知不觉,自己和这只神经质的老鼠居已如此亲密。

简直就像认识很久一样。

说来奇怪,他们俩都没有来到这屋子前的记忆。

金的眼皮越来越重,他阖上眼睛,满足地进入梦乡发出呼噜呼噜的细响。

在金遗忘的梦里,有两个金发的少年相依在一起入眠,温度是那样的熟悉。

常出门的魔女回来了,她回到家看到这个场景忍不住咋舌。

「啧,感情又那么好。」接着魔女对着镜子端详自己的脸庞。 「皱纹开始出来了,虽然可惜,但该吃的还是该吃掉。」魔女的眼睛变得猩红,牙齿变的锋利,魔女走到金喵的身边温柔的拍了拍猫咪的小脑袋。

「还是再等几天吧。」不过魔女瞄了眼嘉德罗斯,她的语气开始变得肯定。 「毕竟心也不在我身上,杀掉也没什么好可惜的。」

魔女自言自语的坐上客厅里的长沙发,也开始低头小睡。

老鼠和身后神经大条的猫咪不一样,它并没有睡着,嘉德罗斯睁开了一只眼睛推了推自己心爱的傻猫。

「喂,渣渣,要跑了。」嘉德罗斯说。 「那女人要妄想动手了,执行B计画吧!」

金恍恍惚惚地问着嘉德罗斯。 「动手?动什么手?」

这傻傻的疑问句简直让嘉德罗斯气得七窍生烟,它跳起来用小手手打了金的脑袋瓜子。

老鼠压低嗓子忿忿地说「你要被别人煮来吃都不知道!」

「虾米!」金吓得睡意全飞,惊呼一声,毛全都竖了起来,嘉德罗斯则是恶狠狠地瞪着自己。

『你可以再大声一点,你再犯蠢阿? 』

金乖巧的吞了吞口水,放小了音量。

「可是B计画风险很高,嘉德罗斯,你确定?」

「没办法,这女人不知何时会动手,虫子会一些烦人的妖术,要走就趁早。」

「嘉德罗斯要不你先走,可以再找人回来救......」

话都还说完,嘉德罗斯就怒气冲冲地打断他。

「渣渣,你有胆再说第二遍,我就不放过你了。」

金低头坐了起来,尾巴因为喜悦轻轻地左右摇晃。

「哦。」他轻轻地应答。

大门被魔女利用法术死死封锁住,因此他们俩的A计画是挖洞逃走,B计画是偷取魔女挂在腰上的钥匙,打开屋子里其中一扇,连金都不被许可入内的房间。

嘉德罗斯推测,那里面一定有可以逃走的秘密,或是能够削弱魔女力量的方法。

不过将希望托给未知的门扉是很危险的,最糟糕的情形免不了和魔女一战,赢的了吗?

嘉德罗斯和金默契对视,猫和老鼠嘿嘿地露出了自信地笑。

他们只要拥有彼此就是无敌的,就算脑袋忘记过去的事,有些重要的感觉是靠心去记忆的,不是吗?

金敏捷地跳下椅子,并跳上沙发,爬上魔女的膝盖蹭蹭,尾巴快乐的翘了起来,头乖巧的低了下来讨摸摸。

魔女被金所吵醒,看到金可爱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小可爱?」魔女摸了摸金的头,猫咪满足地眯了眯眼睛,悄悄的伸长了脖子,魔女也不疑有他用手摸了摸金的下巴,小猫满足地从喉咙触发出咕噜噜的声音,接着金甚至翻过了身,露出可爱的淡色肚皮,两只小猫掌轻摇,蓝色的大眼睛就像清澈的蓝空,那里发射如阳光般刺眼的光芒央求。

「喵~~~」

『摸摸我嘛~~』金明明会说人话却甜甜的喵了一声,甜蜜蜜的撒着娇。

正当魔女满脸通红地弯腰伸出手掌时,小金鼠一个蹦达跳了起来,衔走挂在魔女腰上的钥匙,而嘉德罗斯的活动力真不是盖的,它先是从沙发跳上了书柜,在用短短的小腿奔跑,纵身一跃,两只小手就挂在了按压式的门把上,臂力惊人的老鼠单手支撑,另一只手把嘴里的钥匙插入钥匙孔,两只手一个用力将门把按了下去。

「渣渣!快开门!」

「交给我!」

闻言的金立即跳离魔女的大腿,如子弹一样的朝门一头撞了开来。

嘉德罗斯落了下来坐在金的背上,它看向前面大惊失色的呼喊。

「金!停下!」

在金的前方是一个大浴池,受到惯性作用影响的金来不及煞车眼看就要一头栽进水里,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把嘉德罗斯甩下来。

毕竟不知道这池子又卖的是什么药。

然而嘉德罗斯却死死扯着自己的毛不放。

「嘉德罗斯,你啊!还真是一个神经病阿......」随着金感慨的喃喃,猫和老鼠噗通一声跌进了池水深处。

金感觉自己正在缓缓下沉,好像有什么正在回到身体里。

『去嘛!去嘛!是魔法虹谷欸!闪亮亮的,多好玩哇! 』自己正在亲昵地扯着谁的衣服呢?

『抱歉,我忘了你是我的谁来着。 』那金发的男人是谁啊?脸上还有着奇怪的星星,天这么热还围着大围巾,怕是有毛病。

『你......』那个人说他也不认识我,但他却抱住了我,两人一起中了奇怪的魔法。

『我是金。 』看着镜子的猫咪,我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倒在自己身旁的老鼠告诉了他。

『我叫嘉德罗斯。 』

好熟悉、好熟悉的名字。

金从水里探出了头,噗哇的吐出了水,很恶心的味道,不知是什么草药。

咦,我的身体?

虽然金的尾巴和耳朵还没消失,但身体却回复成了少年的模样。

有一个人也从水里冒了出来,是梦里的金发男人。

「嘉德......罗斯?」

「你的尾巴和耳朵呢?你怎么恢复了,我怎么还没有啊!」虽然记忆还一片混乱,金还是反射性地抓住嘉德罗斯的肩膀摇晃,然后开始打打闹闹起来。

「呵。谁叫你变猫,比较大只大概难恢复。」嘉德罗斯幸灾乐祸地笑笑。 「活该!」

「你们胆敢算计我!」突然,一个凄厉的女声响彻屋子,魔女气得面目全非、花容失色,乌溜溜的秀发都变成分岔的白发,变身成一个老妖婆厉鬼,步步地朝他们走来。

「呜哇!老妖怪来啦!」

「渣渣,快跑。」嘉德罗斯一个公主抱把金抱了起来,很自然地冲去浴池旁的衣柜取出他们的衣物。

「哇,嘉德罗斯,你怎那么厉害啊?还记得这么多。」金胡乱套上了衣服,用帽子遮住自己的猫耳朵。

「谁知道,大概是我记忆的恢复比较全吧。」嘉德罗斯自然的召出神通棍,一棍打碎了屋子的围墙。

「那你知道,你是我的谁吗?」金默契的驶出矢量疾行,两人抱在一起,顺利飞出了狼藉的屋子。

「不知道。」记忆依然混乱。

但他们只知道一件事。

十指相扣的手绝对不能放开。

等飞出了虹谷,两人都想起来了。

他们是一对恋人,并一齐在世界各地旅行。

金拉着嘉德罗斯闯进了虹谷,不料虹谷却会使人丧失记忆,越走到深处,就忘了彼此是谁。

在一片混乱之际,妖怪趁机对他们下了魔法,把他们锁在屋子里。

「谁叫你这渣渣硬是要来这里。」

「其实,嘉德罗斯才是,你当老鼠你比较小只,明明就可以先逃出来,再回来救我的......」金嘟起了嘴委屈的喃喃。

「谁放心你这渣渣一只傻猫留在那里呀!」嘉德罗斯一肚子火,把金的帽沿往下扯,让金看不见前方而惊慌失措。

「你干嘛啦!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把眼前手忙脚乱的小家伙拉进了怀里,紧紧的抱住。

「差点就要被别人吃掉了,傻瓜。」满满的担心。

而金的脸火辣辣的在嘉德罗斯的胸膛里烧了起来。

记忆里的一幕幕不断浮现,变成陌生人的嘉德罗斯飞身抱住自己,导致两人一起中了魔法,还有变成老鼠,明明可以轻易离开,却坚持不肯走的嘉德罗斯。

金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好快好快,是魔法的副作用吗?他将帽子扶好,抬起了头,水汪汪的望着嘉德罗斯。

「罗斯......你变成老鼠也喜欢我吗?」

「当然,渣渣你当我是谁?」王者的理直气壮。

「噗,我也是!我变成猫,也喜欢你!」金笑了起来,兴奋地搂住嘉德罗斯的脖子,而嘉德罗斯习惯的将金的帽子歪向右边一点点。

接吻的信号。

阖眼,亲吻。

神奇的是,金的耳朵和尾巴,老妖怪嫉妒的坏魔法,也因为这个吻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好了!该回去算总帐了。」嘉德罗斯扛着棍子站在虹谷的入口,背后可以看见熊熊怒火。

「没错!不能让这老妖婆为非作歹继续害人!」金也是斗志满满。

「不过,要是我再忘记你可怎么办啊?」金扯着嘉德罗斯的袖子,还是有些担心。

「要不......这么办吧!」

他们到虹谷附近的镇子借来了一枝笔,相互在脸上涂涂画画。

嘉德罗斯的脸上写着金歪歪扭扭的字迹。

『这个是你喜欢的神经病,嘉德罗斯,忘了会吃棍子! 』

而金的脸也同样写满了嘉德罗斯的字迹。

『这个叫金的渣渣是你要吃的,忘了就吻他,吻到他记住! 』

「渣渣,你没在我脸上写奇怪的话吧?」两人引来了村里的人侧目,传来零星的笑声。

「没没没,绝对没写嘉德罗斯你是神经病。」金秒速回答。

「好痛!嘉德罗斯!你打我!」金抹了抹吃痛的眼泪。 「你才是,在我脸上写什么了?绝对有写渣渣对不对?」

「要你管。」嘉德罗斯巧妙的移开视线。

两人吵吵闹闹的又走到虹谷入口,准备大干一场。

「老妖怪不会逃走了吧?」金摩拳擦掌。

「不会,这里最她而言是最安全的地方。」嘉德罗斯凶恶的嘴角上扬。

「对了,渣渣过来。」嘉德罗斯将金拉到了身边,把自己的围巾分给金一半围上。

「做什么啦!」

「免得渣渣到屋子前就走失。」

嘉德罗斯捏了捏金的脸蛋,弹红对方的额头。

「走了,傻猫!」

「你才是!你这肥鼠!」

从虹谷里隐隐传来了他们俩的对话。

「好痛!这是家暴!」

「你再说一次,我是谁?」

「肥鼠!」

「哇!你干嘛亲我啊!」

「叫我名字,不然亲到你昏厥。」

后来,在虹谷里害人的老妖婆被打得满头是包,是一对金发的少年们把她绑起来送去村里关了起来。

原来,老妖婆为了维持年轻貌美的样子,必须吃热恋过的人肉,因此老妖婆总是会把在虹谷里失去记忆的恋人变成动物关起来,接著成双成对的吃掉。

但,老妖婆还有一个恶趣味,那就是把恋人变成食物链的关系,看他们失去记忆,变成你追我跑的狩猎,让单身一辈子的老妖婆乐得很。

不过她这次认栽了。

「我都把他们变成了猫和老鼠,居然还能相爱,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老妖婆反而和村人们大吐苦水,说天天被晒恩爱晒的眼睛痛。

村人们哈哈大笑,摇了摇头。

妳啊!这次可惹错人啦!难道妳不知道吗?

那两个金毛的小伙子,可是最后一届凹凸大赛为数不多的幸存者。

他们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而现在正到处旅行。

是一对恋人。

-end-

结束!爱他们!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嘉德罗斯是当猫,金当老鼠,后来觉得反过来比较好玩就变成这样了。

结尾写名字的灵感来自于知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

这次想到的情节,以后我可能还会用到嘉金里。

『只要拥有彼此就是无敌! 』

『嘉德罗斯将金的帽子歪向一边,是他们俩将要亲吻的信号。 』

后面可能会觉得有点ooc,是因为我把这篇的背景设定成:他们是凹凸大赛结束后的一对恋人,一直都处在热恋中的状态(笑)。

以后可能会写金养嘉嘉猫的故事。 (可能要一段时间,因为我欠债累累,如果想看欢迎私信或评论,我就正式加入我的行程表里)

最后谢谢水土哥超级治愈的画风,还选中我的点图(开心炸了),希望你喜欢我点图时心中的小故事,因为有水土哥我才有动力完成了这个故事,哈哈。 (爱你!我是你永远的迷妹

写文使我快乐,如果你能给我点回馈,我会更加开心(比心

评论(47)

热度(10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