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幻的坚强

很喜欢紫堂幻这个角色,他给了人力量,不会画画,只能写点文字送给努力的他。

『他确实現在没有元力的天赋,但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坚强,坚强难道就不是另一种才华吗? 』

【幻的坚强】

妄想无所不能

渴望闪耀才能

不断膨胀的欲望

不断挤压的绝望

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存在  难道也是一种错误?

『废物、无能、丢脸、吊车尾......』

排山倒海

想给心穿上铠甲  让它变得无坚不摧

但世上没有那种铠甲

坚强   其实是心最柔软脆弱   却又最有韧性的力量

终有一天

会承认自己的弱小

从一片泪海中央爬起

从摔痛的地方开始起跑

「紫堂!是我的朋友!」

你的眼中有我

想追上你  纵使希望渺茫

也想和你并肩在一起

不想再为世界流泪

而是

想和你一起

改变这世界

-end-

紫堂纵使还处在没有才能的阶段,却很有自己的想法,在竞速赛中尝试发挥影响力、在意着莱娜的消失、想扭转赛制,在关键时刻运用智慧试图保护自己的朋友金,确实,紫堂现在没有才能,但他眼中的光芒却总能消失又再出现。

『他确实現在没有元力的天赋,但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坚强,坚强难道就不是另一种才华吗? 』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有空,会分析我感受到的金与紫堂的关系,凹凸世界,才能的凹凸代表,就是他们俩了,但他们真的是好朋友,我爱他们)

tag 有私心,不喜可忽略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下次再见!

评论(22)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