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关于生日,房子没了这件事

只是一个听直播延伸的小段子,祝金宝生日快乐!

很怀念以前次次参加三水一金活动的日子,挤了空来给辛苦的主页君打call!

 @三水一金 

【关于生日,房子没了这件事】


为了给金办生日派对,格瑞、凯莉和紫堂很早就来给金的家里做各种布置,然后趁被邀请的金还没来,他们三个一起到附近的店家去采买零食和蛋糕。


金兴冲冲的从姐姐的住处回到了家,看见布置会场很是兴奋,这时门口门铃大作,为了怕自家的门铃被按坏,金匆忙打开了门,不想居然是嘉德罗斯。


「唷!渣渣生日快乐啊!」嘉德罗斯非常不走心的给金祝贺,然后将眼神撇向旁边。 「我可是看在格瑞的面子上才来的!」


口是心非的嘉德罗斯一走进屋内,就一付大爷的样子直接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并鼓起了包子脸,像是要吃垮金似的蓄势待发。


金冒着冷汗,倒很是听话,慌慌张张的倒起了茶水、拿出了饼干招待嘉德罗斯,明明就是自己的生日,却帮嘉德罗斯抓抓龙,替他安摩肩膀。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正享受金的全套服务,这时大门竟被人「碰!」的一声一脚踹开,雷狮领着海盗团很有气势的走了进来。


「听说是某个小鬼生日?还不快点把最好的礼物端上来,蛋糕我要最大块的!」面对雷狮理所当然的颐指气使,金可是一句话也听不懂。


我和你很熟吗?


「还没听懂吗?我是来打劫的!」雷狮秉持着海盗团的精神,实践『看到好处就要抢』的处世原则带着一帮小弟来砸场子了!


这下金可真吓得面有菜色,整个人都怂了。


背后有嘉德罗斯这条恶龙、前面有雷狮这头猛虎和他的虎崽子。


这个生日岂不是要炸?


不想,嘉德罗斯立即召唤出了自己的神通棍,「碰」一声砸碎了地板。


王者的怒气正在沸腾,嘉德罗斯把棍子指着雷狮的下巴。


「喔?我在这,也敢来砸场子?」


雷狮瞅瞅嘉德罗斯身后少了两个跟班,搞不好是干掉嘉德罗斯的好机会,也用雷神之锤放出了雷电劈啪作响。


「哦?我都不知道你和这只小老鼠感情何时这么要好了?」


金冒着生命危险冲到他两的武器中间,简直要呜哇一声的哭出来。


「你们别在这打啊!房子要拆......」


金悲痛地呼喊声响彻云霄,就像回应声音的主人似的,屋子里的天板即刻被人砍成两半,然后整个被元力掀飞了。


「你们对金做什么!」格瑞扛着烈斩在门口出现,紫色的双眸盛满怒意,挥手示意金来到自己边。


金赶紧脚底抹油,咻地回到他的金凯瑞小分队,并挨在紫堂幻身边。


而格瑞马上用烈斩挡在金前面护住了金。


『老子才出去买一会东西,就想要绿了我?天真。 』


格瑞的背后散发出这样的威压。


凯莉含着棒棒糖,面对这样的局面依然很自然的闲聊。


「金你刚不是一付快哭的样子,怎么你屋子真的被拆了,反而如此淡定?」


「啊!」金扶正自己方才被吓歪的日子,理所当然地和凯莉解释。 「因为是格瑞斩的就没关系啦!」


此言一出,震惊众人。


「什么意思?」嘉德罗斯、雷狮和凯莉异口同声地问。


「因为这房子是格瑞买的啊!我和格瑞正在『同居』嘛!」金笑容满分的回答大家的疑虑。


「金,『同居』两个字你是从那里学来的?」紫堂推了推眼镜好奇的问金。


「是格瑞说的呀!是格瑞约我『同居』的呀!」金秒答。


顿时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格瑞一个人身上。


『格瑞你这家伙,见你平常话不多,居然偷跑! 』


『怎样!我和金同居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


他们用眼神无声交流。


「不过这可愁死人了,不想生日这天,房子会没了天花板,今天我和格瑞要上哪里住呢?」


此言一出,雷狮和嘉德罗斯马上争先恐后的发言。


「小鬼,你来加入我的海盗团吧!我包准你当团宠!给你上好的待遇!」


「渣渣!你过来住我豪宅,我大赛第一的积分,随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你们,休想打金主意!」格瑞一个咬牙,一个箭步扛刀冲了过去。


三个人一言不合就开打,看来这房子不全毁就对不起大赛前三的排名了。


「唉,没想到生日这天,房子会毁了。」金难过地流下了宽带泪。


「不然,金来我家住吧?」紫堂幻一脸笑容的提议,温柔地拍拍金的肩膀安慰着金。


「如果不介意我家床只有一张......」


「哇!紫堂你简直人太好了!救星啊!没事!床一张,我和你挤一挤就行了!」金万分感激地抱住了紫堂幻。


「是啊!金也不用太难过,房子没了,蛋糕还好好在本小姐手上呢!」凯莉硬是分开了金和紫堂。 「走!我们改去紫堂家庆祝吧!」


就这样凯莉和紫堂一左一右和金肩并肩的走出门框,两人得意的向里面的人挑挑眉。


『再见!王八羔子!先组队的可是咱们!金是我们金凯幻三人小分队的珍宝,才不分给你们! 』


-end-


格瑞的os:金其实我可以再买一栋房子的,你快回来呀!


最近all金一直在过年,我的小心肝好像承受不住...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唷(爱大家!


评论(28)

热度(7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