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金生贺/众人欢乐向】秘密任务:爆炸蛋糕

参加了活动,就是想祝心中的小太阳生日快乐呀!

小说简介: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凯莉、格瑞、嘉德罗斯、雷狮都在自己的身边,他们五人似乎是被主办方抽中要执行一个秘密任务......

秘密任务:爆炸蛋糕

喜欢写大家吵闹的日常,相信金就是改变这届凹凸大赛的关键,愿金和大家能扭转未来,为这混沌宇宙,带来真正的光明!

喜欢金!我超爱他! (呜呜呜呜呜呜,语无伦次,祝他生日快乐!继续加油!永远支持金!

写文使我快乐,谢谢陪我一起疯的你,给我点回馈我会开心上天(比心


评论(56)

热度(4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