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吻你,理直气壮

摸个嘉金小甜饼,当千粉贺放松一下,脑洞来自 @你好我是怼 的『逛街被强吻』,被我硬生生改成了逛小卖部被强吻,然后我又加了一堆情節,哈哈。

高中pa,倒叙、插叙有,注意! (大概看完才能了解故事的全貌xd

【吻你,理直气壮】

中午,午餐尖峰时刻,小卖部挤满了抢购午餐的学生。

金与自己的好麻吉,紫堂幻和凯莉一面闲谈一面挑着今天的午餐。

「这柳橙汁不错,凯莉,妳怎么又吃甜面包了?」金选择了一个饭团和热狗面包,无法理解的询问凯莉。

「甜食也是能填饱肚子的好吗?」黑长发的女孩,手上捧着三个号角奶油面包与两个小蛋糕,嘴里还叼着棒棒糖,洋溢着喜悦。

号角面包可是很难抢到的,凯莉一次还抢了三个,不愧是魔女。

金在内心暗暗佩服,和凯莉你一言我一语的笑着谈天,而紫堂幻也从人群中狼狈地挤了出来,他稳了稳被撞歪的眼镜,兴冲冲的拿着手上的战利品,一脸兴奋的告诉两个人。

「我终于办到啦!限量版的鲭鱼便当我今天终于抢到了!」

「哇!恭喜你!紫堂!你这几天的努力有回报了!」和紫堂两人为了个鲭鱼便当熊抱在一起,感慨的留着宽带泪。

「金,等会儿我分你吃鱼!」

「哇,紫堂你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这时有一个外力硬生生地扯着金的连身帽,在制服衬衫里总穿上连帽运动服是少年的习惯,金发的少年踉跄退后了一步,身子不稳地向后倒去,眼睛看到的是比自己更亮的金黄色,还有那对仿佛随时匹配杀人光线的金色瞳眸。

但此刻,金发觉那瞳眸里绝对不是想要杀了自己,而是想要一口吞掉自己下肚,像极了什么呢?对了,就像是肚子饿了一天双眼放光的老虎一样。

金跌到嘉德罗斯的臂弯里,搞不清楚状况的金只能将后背靠在对方的胸膛上,他仰起了头,眨着蓝眼睛不解地询问。

「嘉德罗斯?」

下一秒,嘉德罗斯就阖上了眼,捏着金的下巴往上提,无预警地低头吻了下去,覆盖住那软嫩的双唇,细细吸允着、舔拭着,品尝着猎物妙不可言的滋味。

「唔!」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完全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下意识紧闭着嘴巴,自我防卫怕对方的舌头会趁隙长驱直入。

嘉德罗斯欣赏着眼前的傻小子呼吸停止,耳根通红混乱的模样,心满意足,喜孜孜放开了金。

「多谢招待!」嘉德罗斯回味的舔了舔嘴唇。「不愧是个渣,接个吻连闭眼都不知道。 」

嘉德罗斯按住失神的金的肩膀,瞪着眼前的紫堂和凯莉,发射杀人光线。

无声威胁。

『这个渣是我的,你们虫子滚远一点。』

霸道的金发少年最后轻轻地在金的耳边说话,温热的吐息搔着痒,让金的脸庞更红了。

「放学,我在校门口等你,一起回家。」

嘉德罗斯转身离去,他才一出门外,小卖部就整个爆炸了。

「学生会长嘉德罗斯!我们学校的霸王居然出手了!!」

「对象还是格瑞的发小,那个金! 」

「一年级爱上二年级,极好的!年下攻,棒透了!」

「呵呵,我就说我站嘉金,站得稳!」

但金本人可就笑不出来了,他恢复呼吸大口喘气,一手摸着自己刚被强吻的嘴,一手捂住刚刚被吹过的耳朵,手上的食物掉得满地,一片混乱。

「这是,新的恶作剧吗!?」金抱头大喊,其惨叫声能冲破天花板。

凯莉刚刚被嘉德罗斯一瞪也着实吓得不清,勉强回神思考,嘉德罗斯喜欢金,这是众所皆知的事,但这次的态度也变得太多了。

这时,凯莉灵光一闪,抓住了关键。

「金,你上午第二节下课不是像失魂似的被嘉德罗斯叫出去吗?你们说了什么?」

金和紫堂捡着落在地上的食物,金歪着头回忆,一面说出上午的经过。

雷德请自己在第二节下课,到校舍后方的后花园与嘉德罗斯见面。

这一约,实在把金吓得魂都飞了。

惨了!早上偷吃嘉德罗斯一个早餐的鸡块,又在他红茶里吐口水的事铁定被抓包了。

又要被他的棍子打啦!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以前被嘉德罗斯打头的痛楚从回忆里被拽了出来,又痛了一次,唉唉,格瑞去参加全国剑道比赛了,不在学校,无法和他求救阿......学校就那么丁点大,怕逃的了一时,也逃不了一世。

金在心里抹泪下定决心。男子汉金!老实地去道歉吧!

少年心虚的前去赴约,看到嘉德罗斯差点没昏了过去,他大爷正熊熊燃烧着三尺高的气焰站在校舍后面等他,那气势简直突破天际,脸也特别恐怖,第一次见到这么可怕的螺丝呀,天哪!就那么生气的吗?

金双腿一软以滑垒之姿,趴到嘉德罗斯的面前,双膝跪地双手合十,搓着手掌不断哀求着。

「嘉德罗斯大爷,是我错了,我不该偷吃你的鸡块、也不该往你的红茶吐口水,但你能不能别用棍子打我的头,我下午还有小测,打了我会变笨的,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就求你别打我的头阿!」

金恳切的哀求,但嘉德罗斯面露凶光,死死的盯着金慢慢的开了口,对视的那一瞬间,金被其慑人的魄力逼得紧闭双眼低下头去。

今天,会是我的末日吗?我今天会被嘉德罗斯杀了吗?

「渣渣,和我交往吧!」

「没问题!」

金吓得不假思索地答应了,神奇的是,他竟毫发无伤的回到了教室。

金拿着饭团给福利社大妈结帐,一面笑嘻嘻地和凯莉和紫堂说。

「所以阿,我超幸运的,他没打我耶!只是我和嘉德罗斯交往就没事了......」

凯莉和紫堂用复杂的眼神望着金,金也顿了一顿摸摸脑袋,然后冒出了冷汗,眼球随着思考转了半圈。

男孩终于发觉了大事不妙,颤抖的吐出几个字。

「交......交往。」

「是交往阿阿!!」金抱着头再度大声惨叫,这惨叫声已经冲破天花板直冲宇宙去了。

于是,金表演了今日最佳的颜艺,而结帐的大妈毫不留情地用热狗面包大力打了少年后脑杓。

『咚』地一声,挺结实的。

「吵死人了。」

祖玛,一个因憧憬而热衷偷拍嘉德罗斯的少女,同时也是嘉德罗斯的私家保镳,偶尔会跷掉高三的课潜入教室守护嘉德罗斯。

而她正在房内欣赏着今天搜集到的、许多许多有着崭新表情的嘉德罗斯大人。

少女滑着手机,并一一为照片撰写纪录。

『一早就因想告白焦躁不安的嘉德罗斯大人,不断用手指敲着课桌,而且还把橡皮擦撕成一块一块的。 』

『第二节下课,嘉德罗斯终于下定决心要去告白,那气势简直堪比火山爆发一样,非常的帅气,真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 』

『嘉德罗斯大人自从下课回来后,就整个人不太对劲,时常对着二年级的教室方向发呆,老师叫唤嘉德罗斯大人也没反应,我戳了戳嘉德罗斯大人的后背,嘉德罗斯大人漂亮的答题,老师多嘴了一句让嘉德罗斯大人专心,同学们都以为老师要完蛋,没想到嘉德罗斯大人说了一声抱歉就乖乖坐下了,吓得所有人都面目全非。 』

『心情绝好的嘉德罗斯大人,到了小卖部却荡到谷底,不断在门边偷看,咬着拇指指甲散发团团黑气,一面不断喃喃着『渣渣是我的』,后来大人去强吻了心上人宣示主权,可惜我的角度拍不到嘉德罗斯大人的英姿。 』

『下午的嘉德罗斯大人摸着自己的嘴唇沉思,进入了冥想的无我状态,最后一节课才刚上课钟响,嘉德罗斯大人就带着急匆匆的表情跑到校门口去等了,全班为了守护大人的恋情,不只同学连老师也假装没有这回事。 』

把今天的照片记录完,少女伸了伸懒腰。

后来自己值日,不知嘉德罗斯大人后来怎么样了呢?

祖玛看到雷德转发的讯息点了开来,才发现和学校有关的所有的通讯软体和论坛,都被这件事洗版了。

初中部的艾比发了一张照片并哭得泣不成声。

『我的白马王子被别人掳走了! 』

祖玛看到照片,轻轻地笑了。

恭喜呀,嘉德罗斯大人。

长按,保存。

夕阳西下,在橙红色的余晖中,两个人相伴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

嘉德罗斯和金手牵着手,一起回家了。

-end-

最后有没有很暖? (应该是嘉德罗斯主动牵的,而金也没有放开,任君自行想像,哈哈

最近应该很多人考试吧(我也是),天气冷工作也很辛苦。送个饼给所有在三次活得辛苦的你。

这是千粉甜饼,谢谢曾给我鼓励的每一个人,我的文风有时欢乐脑洞,有时是正剧,我两种都喜欢,哈哈,关注我的人别被我吓着了。

这次的嘉金写得很开心,虽然是甜饼也尝试埋了一些小小的剧情线,主要还是希望写成甜滋滋、欢乐的感觉,希望大家喜欢唷!给我点回馈或感受我会很开心。

评论(36)

热度(11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