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木犀童话(卡金篇:院子里的猫)

【金木犀童话(卡金)】

为了让大家不要感觉有生之年,我尽量两~三天就一小更,这样我好像也比较轻松。

第十一章讲述的是六人组的卡米尔,卡金的回合,两个都是温柔又可爱的天使,希望呈现给大家暖暖的感觉。

花妖精金x戏剧社大学生前世今生的童话故事前两回内容请戳:

金木犀童话(初)

金木犀童话(续)

11

卡米尔用完午餐,一个人在长屋慢慢地赤着脚散步,走在户外的廊上,木质的地板被太阳晒得有些温温的,触及脚掌十分舒服。

一个小小的身影抓住卡米尔的目光,金正站在庭中的大金木犀下着急地不知在仰望什么。

「金?」卡米尔不自觉加快了脚步,恰好长廊外放置着一双破旧的草鞋,应该是前任屋主爷爷的吧?卡米尔只是短暂思量数秒,就匆匆穿上了刺刺的、不舒服的草鞋,来到金的身侧。

小家伙双眉紧皱,弯弯的眉毛都变成了八字眉,卡米尔顺着金的视线望去,马上恍然大悟,有一只橘色的大肥猫爬上了树梢,却吓得喵喵叫,看来是无法自己下来了。

哪来的大笨猫?

一定是哪户人家溜出来的家猫吧。

卡米尔想。

「你想救它吗?」卡米尔指着猫问,金顿了一下,点了点头。

卡米尔随即蹲了下来,示意金爬上自己的肩膀。

「等下你要抱它下来喔。」

明白意思的小孩,张大眼睛闪烁着崇拜的光芒。

「不愧卡米尔!好聪明阿!」

金依卡米尔所说,沿着卡米尔的背脊小手抓着他的衣物爬了上去,并稳当的将大腿坐在对方的肩膀上,卡米尔连忙按住金小小的膝头固定,金发的男孩也抱稳卡米尔后脑袋,抓稳黑发少年的绿帽子。

「嘿咻。」卡米尔扛着金站了起来,着急的金将两只小手朝向了树梢上的猫咪。

「没事啦!我们来救你下来啦!」

橘胖猫缩了缩猫爪似乎是在害怕,但琥珀色的猫眼有着小妖精笑得灿烂的面容,猫瞳紧缩,胖猫忽然猛地扑到金的怀里,像是一发巨大的橘色子弹。

「啊!」金惊呼一声,紧抱住猫咪,但卡米尔却沉受不了重心的忽然改变,无法避免的向后倒去。

卡米尔在倒下的那瞬间看到了天空,和在空中坠落的金。

『你啊,要是树枝断了,我可不管喔。』

金发的少年曾坐在高大的树上,笑嘻嘻的对于自己的警告不以为意。

『卡米尔!你也一起上来玩嘛!爬树挺好玩的。 』

下一秒,树枝『啪』的断裂,少年就那样摔了下来,是的,就和现在一样,卡米尔的身体先行做出了反应......

身体的反应,往往源自于自己的心。

「好重。」小妖精提着大橘猫坐在黑发少年的小腹上,卡米尔自愿成了这两只生物的人形肉垫。

躺在落叶堆中的卡米尔身子并不会很疼,只是头发散乱,就连帽子也都不知飞到哪去了,搞得全身狼狈的他,却一点也没觉得不高兴。

「对不起,卡米尔。」金愧疚地从卡米尔身上下来,戳了戳卡米尔的脸。 「疼不疼啊?」

「不疼。」黑发少年喃喃,只是看到了奇妙的走马灯。

卡米尔坐了起来,金悉心的站着帮少年拿掉了头顶上的落叶,两双蓝眸对视,金知道卡米尔在看他,金只是嘿嘿一笑,揉了揉少年的的后脑勺,松软的黑色发丝。

「痛痛、痛痛,全都飞走吧!」金唱完小曲张开双臂做出飞走的夸张手势,就跑着离开少年,替卡米尔捡回了帽子,然后自个和肥猫玩了起来。

金发的小孩抱着橘色的大毛球蹭呀蹭,小个子的金和巨大的肥猫活像两个毛球,而猫咪倒也乐意让金乱来,任他搔着自己的肥肚肚。

秋日的暖阳,微寒。

但卡米尔却觉得心里暖烘烘的。

好像许久不曾那么快乐了。

「卡米尔,要不要也来摸摸?」金抱着肥猫走向卡米尔,卡米尔只是稍稍把手指伸向了猫,不料猫咪竟生气的喵了一声,毫无预兆地用猫爪割破了卡米尔的指尖,朱红的血珠从伤口渗了出来,就逃离金的怀抱跳到围墙外跑掉了。

「天呀!卡米尔你要不要紧啊!」金担心的掩嘴叫嚷起来,并气呼呼地对着空无一物的围墙大吼大叫,像烧滚的小水壶,咻咻地冒着热烟。

「居然敢恩将仇报!你这只坏猫,当你猫大爷嘛!」男孩转过了身,呜呜的抿起了嘴。

「卡米尔,对不起,我老是害你受伤。」

面对沮丧垂下头的男孩,卡米尔轻呼一口气,柔声的说。

「没事,小伤而已。」

金倏地抬起了头,激动的说。

「怎么会没事呢!我马上给你包扎!」

『卡米尔到走廊那边乖乖坐好喔! 』

面对金强硬的命令,卡米尔无奈地坐在走廊那等金,把草鞋拖了下来,脚底有些许被粗糙的鞋底磨出的伤痕,但黑发的少年并不在意。

金拿着医疗包赶来,熟练地给卡米尔的手用碘酒消毒,并贴上ok蹦。

「卡米尔,你要对自己好一点喔。我啊,希望卡米尔好好的,这样我才能好好的。」金的手一面动作一面说。

「受了伤,如果闷不吭声的,我会伤心的,大家也都会难过的。」小妖精金黄的发丝随风飘起,声音充斥着水气,他在为谁担心难过呢?

是我吗?

卡米尔的心飘忽不定,像是心里的湖被人放了一条美丽的金黄色鲤鱼,那鱼尾摆动过后,让自己平静的湖面泛起了波澜。

泛起了波澜,

明明因无法平静而困扰......

但水面却比平常更波光粼粼。

金把医药箱关了起来,从怀里取出刚刚从厨房拿出来的桂花糕捧在手掌上,递给了卡米尔。

「这是?」卡米尔接过图样可爱的桂花糕仔细端详着。

「是我偷偷做的喔!」金得意的挑挑眉。 「我昨晚去摇了摇金木犀,用新鲜的桂花做的!」

「嘿嘿嘿,大家都还不知道,我就先偷偷给卡米尔一个喔!」金眯起眼睛笑了,也从怀中取出一个桂花糕开始埋头吃了起来。

卡米尔和金坐在院子的长廊外吃着桂花糕,一面欣赏着庭院里的景致。

坐在卡米尔身侧的金,偷偷抬头瞄了瞄身旁吃得正欢的少年,卡米尔嘴角旁挂着糕点碎屑,双颊红红的鼓着满意的微笑。

金知道,唯有吃甜点的时候,卡米尔一向冷静的面容才会出现破绽,流露满足的笑靥。

特别是,自己做的桂花糕可是卡米尔的最爱。

「卡米尔!我这还有一个喔!」金站了起来,捏着桂花糕送到少年嘴边。 「啊~~」像是喂小孩似的投到卡米尔的嘴里,而卡米尔也乖乖照办张大了嘴。

等到卡米尔会意过来自己的失态,已经是吃完桂花糕的时候了,金乐呵呵的瞧着卡米尔变红又懊恼的神情,他轻轻地笑了。

「下次再给你做!」

如果可以,我想永远给你做。

最喜欢逞强又为别人着想的你了。

金径自地坐到了卡米尔怀里,什么话也不说,就只是靠着卡米尔。

孩子的体温总是比较高呢,卡米尔想,双手轻抱着少年。

不知为何,

幸福满溢。

-tbc-

桂花开时,会摇树干,把桂花摇下来做成桂花相关的食物喔!

希望你们喜欢这样的卡金,这篇居然破万字很久了(扶额)我之所以总希望一次更完,是害怕后来会越来越没人看,毕竟我功力和时间都不足,但我现在改变了想法,谢谢愿意看、愿意陪伴我和故事角色们的每一个人,你们都是我的真爱,我不在乎未来害怕的事,我只在乎现在正观看此文的你。

希望给大家最好的,写文使我快乐、喜欢故事里的他们、喜欢陪我一起疯的你(比心),给我点回馈或指教我会很开心喔!

评论(28)

热度(5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