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听说龙魔王喜欢那个小幽灵渣渣

是嘉金! all金背景,搭个万圣节pa的流行。

最近在写两个长篇,还没写完,心很累,休息摸个万圣节小甜饼,将此甜饼送给 @糖分——菳 

他是个小天使,总是留暖心的留言给大家(不过小天使点的文我大概要十一月才能好,用这小甜饼来当生贺会迟到的赔礼,希望你会喜欢喔!)


【听说龙魔王喜欢那个小幽灵渣渣】

魔界,一个魔物的小镇,现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盛大的庆典。

 

万圣节,一个搜集糖果的日子,他们相互奔走索要糖果,一年一度最竞争的大赛,谁得到越多的糖果就代表他是越厉害、越可怕的魔物,就能得到越多的威望。

 

今天,一个金发的小幽灵身穿披肩戴着醒目的南瓜帽在大街上晃悠,这帽子是他一出生就戴在头顶上的,可不是因为万圣节而特别准备的。

 

而南瓜小幽灵此刻正驻足于街旁的橱窗前练习扮鬼脸。

 

名为金的小幽灵,一只手指将下眼皮使劲往下拉,一面吐出红色的小舌头,「略略略!」地做着鬼脸,并让蓝色的眼瞳圆溜溜地打转。

 

「嗯......」小幽灵双手环胸的沉思。 「明明我就觉得我的鬼脸很恐怖啊?为什么就没人觉得害怕呢?」

 

小幽灵会一点小魔法,他拿下南瓜帽,打个响指,帽子就冒出满满方才收集来的糖果。

 

不过倒还是有很多人给自己糖果就是了,紫堂、凯莉、格瑞、海盗团的人......都给自己好多糖果阿,这样我算很有威望吗?

 

金抿着嘴,歪头眯眼思考。

 

算啦!糖果够吃就好,最后干脆送给凯莉或卡米尔也不错啊!

 

金对于成为强大的魔物并不感兴趣,他只想成天悠悠哉哉地和朋友在小镇玩耍,然而一个转身,却见到了,自己最不想见到排行第一的魔物!

 

一只脸上有着黑星斑纹的黄龙,他是圣空龙族的王,号称横行霸道的龙魔王!嘉德罗斯!化成人形的龙,现下是一个俊朗黄发金眸的美男子,头上长着一对霸气又美丽的龙角,围着黄色的长围巾,正拖着如山一样的布袋,一步一步地慢慢走。

 

「嘉德罗斯!」金吓得连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摇摇晃晃地指着对方。 「那......那和我家房子一样高的布袋,里面该不会全都是糖果吧?」

 

「哼。」嘉德罗斯不屑的挑眉。 「这是当然,我和某个渣渣的级别可是天壤之别。」

 

接着嘉德罗斯更瞄了瞄,金手中和自己相比少得可怜的糖果,嗤笑了一声。

 

金气的咬牙,浑身颤抖,因为丢脸,脸蛋有淡淡的红晕。

 

「那,你那么多糖果,干脆分我一点好了!」金说出索要糖果的咒语。 「Trick or treat!」紧接着扮出自己练习许久的鬼脸。

 

是的,这就是索要糖果的仪式,对魔物来说,「可怕」是极高的美誉,说出咒语后,要表现出自己最可怕的一面,如果对方吓到了就会给自己糖果,如果对方表示不想给,就可以选择捣蛋,好好报复对方一番,如果对方折服于你,还可以抢光对方所有的糖果。

 

然而,嘉德罗斯看到金扮鬼脸的拙样却觉得可笑极了,他放下手中的袋子,噗哧一笑,接着索性捧着肚子直接仰天大笑起来。

 

「哈哈,不愧是渣渣,真够蠢的!」嘉德罗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就连泪水都飙了出来。

 

这让金蹦的一声立刻炸毛。

 

「你......你说谁蠢阿!小心我要捣蛋啰!」金摆弄双手一付张牙舞爪、蓄势待发的模样。

 

然而这可爱的姿势,无疑又把嘉德罗斯逗乐了。

 

龙魔王手插着腰,仰着头傲气的说。

 

「有种来啊,谁要怕你这个渣!」

 

遭到屈辱的金气的七窍生烟,差点连头上的南瓜都要给蒸熟了。

 

自己为什么最不想见到嘉德罗斯呢?

 

那是因为这个小镇流传着谣言。

 

他想起自个儿的朋友,魔女凯莉曾告诉他。

 

少女舔着棒棒糖,在金的耳边玩笑似的细语。

 

『传的沸沸扬扬的呢......金,听说那个龙魔王嘉德罗斯喜欢你耶! 』

 

虽然不知道谣言是真是假,但是金觉得尴尬,已经躲了嘉德罗斯整整一个月了。

 

现在金觉得谣言百分之一千是骗人的,哪有人会对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坏的!

 

像姐姐很喜欢我,可就对我超级好的。

 

这时金忽然忆起自己小时候总爱亲姐姐,秋总是会微微的脸红。

 

『被喜欢的人亲亲,就会脸红喔! 』

 

姐姐说过的话,不断在耳边循环播放。

 

要不?来验证一下?

 

金紧握拳头,蓝眸泛起觉悟的光,小幽灵三步并两步的向嘉德罗斯扑了过去。

 

披风随风飞起,隐隐可以见到少年白皙的腰间,小幽灵薄唇轻启,细细喃喃。

 

「可是你要求要捣蛋的。」

 

金微微踮起了脚尖,抓住嘉德罗斯的围巾向下一扯,接着闭上了眼,在嘉德罗斯有星星的脸庞上递上了一个吻。

 

啾的一声。

 

一个亲亲。

 

金忐忑不安地放开嘉德罗斯,一面心想要不要拔腿就跑,反正嘉德罗斯不可能真的喜欢我吧?我怕是要被打。

 

睁开双眼后的金,瞳孔紧缩,嘉德罗斯何止只有脸红。

 

根本是整颗脑袋变得和番茄一样红,额头、耳尖和脖颈全都染上潮红,而且......那个嘉德罗斯他,那个嘉德罗斯他,还整个人站着僵掉了!

 

会脸红,还红成这样,那岂不是......那岂不是!

 

「嘉德罗斯,你该不会超级喜欢我吧!」小幽灵发出惊叫,不可置信的捂住了小嘴巴。

 

结果两个人都脸红的如滴血似的,面对着面,脑袋更是冒着袅袅白烟。

 

金勉强恢复神智,悄悄的想转身就走。

 

「捣蛋也捣完了,嘉德罗斯......我先走啦!」金勉强的弯起嘴角,摆摆手想溜。

 

但却被嘉德罗斯一手抓住了披肩的尾巴,金嘤嘤地想往前跑,却怎样也跑不动,他的宝贝披肩就快被扯破啦,他只好也死死紧抓住自己胸前的布料。

 

因为,披肩里,小幽灵我可没穿衣服阿!

 

金欲哭无泪的这么想,只得转头瑟瑟发抖的面对龙魔王。

 

「还有事吗?嘉德罗斯?」金虽嘿嘿嘿地笑着,但面容僵硬。

 

「我改变主意了!」嘉德罗斯说。 「我的糖果全都送给你了!」

 

「什么!」金又吓得连呆毛都竖了起来。

 

「我又没赢你,况且你的糖果这么多我可拿不回家,大爷你就留着自个吃吧!」金手忙脚乱的婉拒,作为魔物的本能在告诉他......

 

不赶快回家会摊上大事的!

 

「所以。」嘉德罗斯金眸一眯,仿佛下命令似的说。 「渣渣你来我家吧。」

 

忽然嘉德罗斯变成一团如岩浆似的红光,幻化成了一只金黄的巨龙,变成原形的他,只是展开大大的翅膀拍了一拍,街上的魔物们就全被吹得东倒西歪。

 

龙把糖果袋子放到了自己背上,然后巨型的龙爪一抓,攫走了傻掉的小南瓜,就往天空振翅高飞直冲,怕是要直接飞回自己的龙窟去了。

 

金六神无主的摆动四肢挣扎着。

 

「嘉德罗斯你这个神经病!凭什么我非要去你家不可阿!」

 

「因为我家里正好缺一个南瓜......」嘉德罗斯不理会渣渣最后的挣扎,说的理直气壮。

 
 
 

「我想要很久了。」

 
 

这是什么破理由!听不懂告白的金在内心疯狂吐槽,呜呜咽咽的直说想家。

 

-end-

 

小附录:

 

「凯莉!不好了!」巫师紫堂幻奔进魔女的房间。 「金被嘉德罗斯抓走啦!大家乱作一堆,格瑞更是杀气腾腾、六亲不认,自带达拉崩的配乐,把自己的城堡撞出一个大洞飞去找嘉德罗斯算帐!」

 

看到紫堂幻吓的画风都突变了,正在做蛋糕的凯莉倒是不意外的叹了一口气。 「嘉德罗斯终于出手啦!走吧,紫堂,趁他们打成一团,咱把金接回来吃蛋糕。」

 

凯莉乘上了星月刃,望着金做给自己的南瓜灯笼这么说。

 

「紫堂,下次万圣节,我们还是别让那笨蛋一个人出去了。」

 

「为什么?」眼镜少年疑惑。

 

「我现在才想起来,万圣节不就是把南瓜吃干抹净的日子吗?」

 

魔女恍然大悟,悠悠地说。

 

-全文完-

 

咦?你问,格瑞赶到后,金是不是已经被吃干抹净了?

恩......这不好说。 (笑)

 

提前祝小天使糖糖生日快乐!谢谢小天使一直以来治愈写手们的心唷!

写文使我快乐,谢谢一起陪我疯的你,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喔0w<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100)

热度(297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