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防护罩(第一集衍生甜餅)

第二季第一集的衍生文,阅读注意!还没看过第一集的慎戳

只是想发一个暖甜的段子和文末唠磕一下自己很厚的滤镜。

设定:

嘉金有更多互动变熟,凹凸大赛中的某场比赛结束,进入休息时间,防护罩启动,参赛者不得互相攻击(即侦测到杀气,防护罩就会启动)。

文:

嘉德罗斯知道,金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他与人混熟了之后,总会去熊抱别人。

渣渣似乎很喜欢与人肢体接触啊......特别是格瑞,还有那群不入眼的虫子!

就是没找我!

嘉德罗斯支开雷德和祖玛,一个人去凹凸大赛的用餐区吃饭,不想,好死不死就撞上了这渣渣。

「嘉德罗斯?」金坐在高脚椅上,大口的吃着汉堡,整张脸吃的圆鼓鼓的,嘴巴周边满是食物碎屑。

他看到嘉德罗斯的瞬间,就像只白兔看到狮子一样警戒起来,身子缩了一缩,大口喝着可乐,把口中的汉堡全都吞了下去,还很痛苦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他那么紧张做什么?真不愧是渣渣,又没人想抢他东西吃。

「今天就你一个?」嘉德罗斯问。 「格瑞和虫子们呢?」

「哼!」金别过头。 「格瑞大概去寒冰湖养刀,凯莉他们去购物中心采购东西去啦,还有凯莉和紫堂才不是虫子。」

金从椅子上下来,很不寻常的,金冲着嘉德罗斯挑挑眉毛自鸣得意的挑衅,还呵呵呵的冷笑,肩膀都因为兴奋而抖动起来。

「嘉德罗斯。今天,你再怎么瞪我,我也不怕你,因为我今天有......防护罩!」金气势甚高,居然有胆量用他的小食指指着嘉德罗斯的鼻子。

「你今天再怎么样也打不着我,哇哈哈哈!」金环臂嚣张地哈哈大笑,就在刚刚他的脑回路通电闪了一下,少年嘿嘿嘿地,睁着他圆溜溜的眼睛,想到一个坏主意。

一吐怨气的时候到啦!

金张开大口,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发出强烈的言语攻势!

「嘉德罗斯!你这个自大的神经病!战斗狂!老是凶巴巴!自以为是!还找格瑞麻烦!」金手舞足蹈地像是在列举罪状般说个没完,越说越顺溜,一下就说了一大串,何止开心,是连小心肝都飞上天的狂喜。

嘉德罗斯凝视着极为嚣张的渣渣,在自个儿面前一蹦一跳,他一步一步地朝金走去。

在金看来,嘉德罗斯金黄的眼闪着锐利的光,巴不得把自己五马分尸,每个脚步都带有千斤重的杀气。

心慌慌的金,马上气焰减半,站的老直,却仍然不退缩。

怕什么?我今天可是有防护罩呢!

他紧闭眼睛大声地继续抱怨。

「还老是看我不顺眼!总是叫我渣渣!」

金张开了眼睛,瞬间心就凉了半截,嘉德罗斯的手已经碰到自己一边的肩膀了!

我的老天鹅呀!防护罩!你怎能挑在这节骨眼故障了呢?他杀气满满的,你这威能装逼的凹凸大赛产品怎没侦测到?裁判长!我要投诉!

不!嘉德罗斯还是老样子,死死的瞪着我,天呀,这劫难渡......

啊......格瑞好像说过,能不作死就不要作死,作死了就要有死的觉悟。

对不起啊!姐姐!格瑞!大家!

金感觉自己的眼泪都要落下来了,嘉德罗斯一棍子下来,岂能承受得住呢?

怕是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但没想到,嘉德罗斯只是压着金的肩膀把抖个不停的金拉到了自己怀里。

嘉德罗斯好奇的伸手抱紧了怀中的渣渣,并如愿以偿地好好感受一番,嗯,软软的、暖暖的,身上还有股好闻的味道,手感不坏。

『我懂了!嘉德罗斯是要把我抱到窒息而死吧?我究竟是惹到他哪里,呜呜......』而金已经在内心崩溃,吓得肌肉僵直、如棍子似的僵在那一动也不动。

嘉德罗斯神情认真地继续抱着金,除了把金压在自己怀里外,还微微把金抱离地面,左晃右晃了两下。

而在对方怀中的金,已经脸色发白,眼神看破世间红尘,如一条死鱼一样任嘉德罗斯抱着,大气也不敢喘一口。

而嘉德罗斯似乎玩得心满意足,把金放了下来。

「渣渣!你太僵硬了!」嘉德罗斯伸手就是往金的脸蛋一抓,用力向外扯。

「呜哇哇哇,你干嘛啦!」金口齿模糊不清,疼的呜呜叫,小拳头不自主地挥动。

果然看渣渣慌张的模样,心情就会特别好。

不过......如果偶尔也能像对格瑞那样,笑着朝我扑过来,也不错呢。

嘉德罗斯弯下腰,由下而上看着少年帽沿下,那对被自己欺负哭而含泪的蓝眼睛,他伸出了手仿佛要替他拭去睫毛上的泪珠,但吞了吞口水,却只选择拈走在金唇角的肉渣,自己吃了下去。

「渣渣,你给我听好。」嘉德罗斯舔了舔自己的唇,感觉意犹未尽,他用食指戳了戳少年的脑门,那张怎么也看不腻,呆愣的脸。

「如果是我,不会推开你。」

嘉德罗斯转身离去,只留下满头问号的金。

「得救了?他不生我的气了?今天心情贼好?」

松了一口气后,金立即选择离开用餐区,找到紫堂哭诉。

「紫堂啊!你都不知道,我们刚差点都要天人永隔了!」

金马上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叙述一遍,大叹自己的大难不死。

「确实,嘉德罗斯不生气挺难得的,但防护罩失效没可能啊?」紫堂合理的分析,而在一旁饶有兴趣听着的凯莉,立即笑着使出了星月刃,粉红色的小星星飞向了金展开攻击。

『框框! 』两声,金的防护罩启动了。

「啊咧?」金疑惑地发出惊叹声,一脸懵逼。

啊,还有,嘉德罗斯最后说......

不会推开我是什么意思呢?

-end-

我的吐槽:金,那是一个傲娇对你的告白啦...还有人家压根没杀气啦....

以上就是我的小甜饼喔,特別对金的心里话做了琢磨,因为很好玩,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我第一集的滤镜(正剧向):嘉德罗斯知道了鬼天盟的事,原以为是格瑞干掉了鬼狐,不想格瑞受了重伤,居然是那个渣渣打赢的!所以对金产生兴趣,老是想要找金麻烦,格瑞为了让金安静休息,不放心让金躺着,三天都把金扛在肩上,以防那个神经病(格瑞如是说),并也拒绝和嘉德罗斯打架,把嘉德罗斯气得吐血,把怒气撒在金身上。

凶狠一瞪! ! (我的滤镜有300米厚

看完除了兴奋,还很担心金宝这三天是不是没吃饭呀(重点误

好喜欢嘉金呀,好想有时间想把嘉金tag全都日过一遍喔(然而好忙呀

等忙完,想启动嘉金的旧坑长篇

评论(31)

热度(6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