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宇宙中的一對兔

中秋贺文,设定是嘉金是一对月兔,最初构想来自于太太 @三等奖咖啡杯 ,她的贺图真的超级可爱。 (悄咪咪艾特太太致意。

温馨小甜饼,有尝试简单的学步车,后面有小剧场。

祝大家中秋快乐!第二季开播愉快!

文:

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一个美丽的小星球上住着一对仙兔。

听说人们管它们叫「月兔」,但事实上,它们并不住在月球。

「嘉德罗斯!你又趴在我背上了!」一只毛茸茸的金色小兔,眨着水灵灵的蓝眼睛使劲地用它的兔脚,把睡觉趴在自己背上的黄肥兔给踹了下去。

「渣渣!你居然敢踹我,胆子很大嘛! 」同样是金色毛皮的嘉德罗斯兔,一脸凶恶的用小爪子拍击金小兔的脸。

金小兔早有心理准备,一蹦一跳的躲闪。

它惊吓地把与嘉德罗斯兔的距离拉的有三米远,两只小耳朵抖着好厉害啊。

「嘉德罗斯!你口水也擦一擦,发情是你家的事!我可不想再被你咬啦!」

金小兔发表宣言一边不自主地颤抖,嘉德罗斯兔觉得金小兔那对有些微粉色的小耳朵还有害怕自己那瑟瑟发抖的模样真是太可爱啦。

「哼,要咬你这个渣渣,说有多简单就有多简单。」嘉德罗斯兔梳理自己的金毛冷哼。「只是看老子想不想干而已。」

「你......你还有空这么悠哉吗?」金小兔只敢在离嘉德罗斯兔有距离的地方龇牙裂嘴。「你的工作还没做完吧!我可是老早就做完了喔!」

嘉德罗斯兔打了呵欠,胖胖的身躯伸了伸懒腰。

「就那点破事,我三两下就可以搞定。」

『碰!』地一声,嘉德罗斯兔使出仙术使自己变成人形,变身成一个金发金眸有着健美体格的美男子,穿着中式的仙服,好不俊朗。

但他头上那对耳朵与那球金色的小尾巴还是在的。

「狡猾。」金小兔也不甘示弱的幻化成人形,是一个金发蓝眼可爱的男孩,个子稍微比嘉德罗斯小那么一点点,穿着相似的仙服。

少年正不满的噘起嘴。

「就捣个麻糬也要化成人打吗?」金不知从哪拿出在人界流传的童书,翻到其中一页指给嘉德罗斯看。「咱月兔就是要用兔子的模样捣麻糬才符合传统嘛!这样孩子们的梦想怎么办?」

「谁理那些虫子的兴趣。」嘉德罗斯毫不在意地拿起自己的大罗神通棍,撩起长长的袖子就开始捣起糯米来。「我高兴就好!」

金不开心的蹲在嘉德罗斯附近。

『明明用胖兔子的模样捣麻糬比较可爱的说,我比较想看那样的啦......』

「呿!嘉德罗斯这个小气鬼!」金不满地鼓起腮帮子,虽然是人类的模样还是十分可爱,那双发丝上的兔耳朵有些失落的微微下垂。

金的小心思早就被嘉德罗斯摸透了,看到渣渣这副模样,老实说内心觉得痒痒的燥热难耐,既然那个渣渣嫌痛,我还是稍微将就地忍耐一下好了。

嘉德罗斯用力举起手中的棍子,往臼中的糯米使劲的施力,用蛮力来发泄下自己无处可泄的急躁。

金默不作声的直盯着认真工作的嘉德罗斯瞧,男人汗水淋漓、专注的捣着麻糬。

『算了,这不是挺帅的嘛!嘉德罗斯。 』金没注意到自己的嘴角微扬,不只耳朵翘起,就连屁股后面的那撮小尾巴都开心的微微动了两下。

嘉德罗斯的工作做完了,两人就扛着自己做好的麻糬,爬到了屋顶上。

月兔的工作是诚心捣麻糬,把施有仙术祝福的麻糬分散到宇宙的各个角落去。

两人阖眼施术,麻糬们纷纷发光飞起,向繁星璀璨的夜空飞去。

这些麻糬也许将会变成星河中的流光、苍空的雨露抑或是秋日的那一缕凉风。

传说,只要接触到麻糬祝福的生命,就能实现心中的祈愿。

「今年的工作也结束了呢。」

金望着浩瀚的宇宙微笑着和嘉德罗斯这么说,并提议要不要和往年一样去有落地窗的房间赏月。

没错,它们是一对仙兔,但不住在月球上,自然是可以和凡人一样赏月了。

他们并未变回原形,要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变成人的样子,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两人并肩赏月,饮着温酒、吃着月饼、扒着柚子。

「话说,传说有嫦娥和后羿呢,他们不知是不是真的存在。」金望着月亮发出疑问。

「哈阿?搞不好渣渣你就是嫦娥,我就是后羿也不一定呢。」

「什么!我才不会偷吃仙丹呢!我看是嘉德罗斯你吧!你才是个贪吃鬼! 」

两人一如往常,打打闹闹、拌拌嘴,嘉德罗斯硬是把柚子皮戴在金头上,金也把嘉德罗斯手中的月饼啃个精光。

金眯了眯眼,有些爱困了。

「得了,不和你闹了。」金起身从另一边的房里拿出一个白白的麻糬。

「嘿嘿,嘉德罗斯,我特地留了你的份喔。」这是金精心制作的麻糬,他特地留给了搭档嘉德罗斯一份。

「你以为我就没有留吗?渣渣。」嘉德罗斯从衣襟中也拿出一个圆圆胖胖的麻糬。

圆圆的月儿正在笑,它让月光从外面的院子悄然洒落,银白色的光亮、温和的闪烁,温柔的拥抱着两只兔子。

金与嘉德罗斯吃着对方为自己捣的麻糬,那包含着祝福与心热度的麻糬。

小金兔吃的肚子圆滚滚的,变回了毛茸茸的原形,它忍不住开始打起盹来。

然而却尾巴一痛。

「呀啊啊啊!那可不是麻糬啊!」可怜的金小兔疼的小圆眼都凸出来了,它赶忙动动自个儿的尾巴小球,看看有没有被咬了下来。

「嘉德罗斯!你又咬我尾巴!又跨在我背上了!」小金兔不安分的挣扎着,见后面的胖兔没打算松爪,它赶忙使出仙力,幻化成了人形。

躺在地上的金,把那肥兔从腋下提了起来。

「就说!你的发情期,自己处理了,嘉德罗斯!」金的双颊潮红,气呼呼地抱怨。

『碰! 』一阵烟雾。

金双手一空,暗想不妙,果然嘉德罗斯正如金所想......变成人形压在自己身上。

一付居高临下的表情。

「讲的好像你没在发情期一样,最近是谁成天围在我身边绕圈跑啊?」嘉德罗斯咬上自己心念念的兔耳朵,金的蓝眸已经闪烁着泪花。

诱人。

「我自个儿会好好解决的,不要你管。」金用腿踢了踢男人结实的小腹,无奈却连一丁点儿动静也没有。

「别这样说,我可是吃了你做的麻糬。」嘉德罗斯伸出舌头舔了舔金耳朵桃粉色的地方,十分柔软。 「帮我实现愿望,可不是仙兔的职责?」

「欸!你居然用我的麻糬许下那么龌龊的愿望!」金扭动身躯,但无奈心中的苗火却被嘉德罗斯所点燃,越烧越旺。

「渣渣,你想上哪去呀?」嘉德罗斯凑上前去,往金白皙的后颈,狠狠地咬了一口,出血的牙印清晰可见。

「很痛欸!」金终于再也忍受不了坐起身子,双手揽上嘉德罗斯的脖子,也在对方同样的位置,恶狠狠地咬上一口。

「和上次比,稍微变痛了一点。」但嘉德罗斯连眉头也不皱一下,就把金的仙服使劲往下脱,金白皙的身躯坦然地与空气接触,稍微害羞的透漏着樱花似的粉红。

「兴奋了?」嘉德罗斯怜惜似的舔了舔自己留下的牙印,温热的触感让金的眼睛覆上一层水雾。 「你变得和书画的一样,像只小白兔。」

嘉德罗斯低哑的笑出了声。

「胡说,我可是金毛兔。」金撇开头。

「好啦,好啦,我会对你温柔的。」嘉德罗斯搔搔金的下巴,试图让自己的小可爱消消气。

「每次这么说,都骗人,你这臭跩金毛。」金的脚抵上男人厚实的胸膛,受委屈似的抿了抿嘴唇。

嘉德罗斯低下头用吻堵住了身下人的小嘴,舌头交缠流转,混合着麻糬的甜与彼此血的味道,温柔的吻如酒水,辛辣又酝酿着回甘的甜。

甘醇的滋味。

愿望,一直没有断过。

只要能感受彼此的体温与心的节律,每日每日都与你在一起、看着同样的景色、做着同样的事。

即便三百六十五天都要捣麻糬,我们都愿意。

「你......为什么总是要用人的样子做啊?」金断断续续的呢喃。

嘉德罗斯摸上了金圆圆的白屁股,又咬上了那团黄色的小尾巴。

「因为......这样才能尝试各种不同的姿势。」嘉德罗斯与金结合在一起,他快乐的抱住沉溺在快感中呜咽的金。

「你不喜欢吗?金。」

「别在这时候叫我......名字啦!」

放心,隔天如果小金兔腰疼的话,嘉德罗斯兔会帮它捣麻糬的。

「嘉德罗斯!你这个讨厌鬼!」从屋中传来了熟悉的呐喊。

今天,宇宙中的一对兔,也幸福和乐的生活在一起。

它们俩分送的麻糬,你们可有收到呢?

祝你也和那两只兔一样幸福美满。

花好月圆,中秋快乐!

后话:

两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嘉金?

教大家怎么分辨两只金毛兔,小一点的是金、肥一点的是嘉德罗斯。 (被嘉德罗斯揍

-end-

小科普:

公兔发情特征:公兔随时在发情状态。(哪尼!随时!)

行为改变:会在中意的兔子、人类、物体边一直绕圈子,跨骑后抖动屁股作射精的动作。跨骑时为了要稳定自己及不让喜欢的东西跑掉,兔子会用嘴巴叼住物体的一部份,母兔的话大约是脖子上方的肉,人的话就是最靠近兔嘴边的手肉或是小腿肉。(妈耶,对嘉金天造地设,因为都是公兔,那就互咬脖子好了)

这次真的是学步车啊,未来会为嘉金开车的(我大概正在上驾训班),听说第二季要同框啦(看我等不及开播,就激动的码了快3000哈哈,快给我摸头奖励我<-喂)

祝大家中秋快乐,也谢谢三等奖咖啡杯太太那么可爱的贺图,怕打扰到太太,再次鞠躬致意。

听说,你把我的后言也看完了?那来点加笔吧!

【两兔日常:兔耳朵是傲娇的天敌】

一天两兔用人形状态,又在吵架了。

金:「我最讨厌嘉德罗斯了!」(森77,闹别扭)

嘉德罗斯:「被你这个渣渣讨厌又怎样!」(一脸高傲但两只耳朵却微微下垂、不安颤抖)

金:「好吧,我不讨厌你啦。」(不忍心...)

嘉德罗斯:「哼,随便你这渣渣。」(面无表情,耳朵倏地翘起很开心的样子)

『嘉德罗斯你想什么我都知道喔,还在哪跩什么跩。』(想恶作剧的金)

金:「我不讨厌你,还最喜欢嘉德罗斯了!」(天使微笑)

嘉德罗斯脸一红、瞪大眼睛,『碰』地一声,无法维持仙力变回了兔子的模样。

嘉德罗斯:「你这个渣渣,居然开我玩笑!」(变成兔子气鼓鼓的骂人)

金噗哧一笑,真是可爱呀,不管是哪个模样的嘉德罗斯。

金发少年将兔子从腋下抱了起来,开心地摸着对方毛茸茸的毛皮,先是鼻子蹭鼻子,然后金朝嘉德罗斯那圆咚咚的脸颊上吧喞了一口。

「不是开玩笑喔!最喜欢你啦!」金嘿嘿地眯起眼睛满足的笑道。

嘉德罗斯兔傻愣的红着脸,耳朵完全无力垂了下来......这代表,他已经被金完全打败啦!

-真end-

谢谢陪我疯的你,给我点回馈或感想我会很开心(比心

中秋快乐!第二季开播大法好!

再见唷!!

评论(33)

热度(5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