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我家的仓鼠小霸王

洗澡时想到的,一时激动打了出来,长文周末就会更新啰~


文:

在金还在小学的时候,金总爱去自家公寓附近的宠物店转悠。

小小的个子踮起脚尖,大大的双眼闪闪发光注视着橱窗内的猫猫狗狗,小动物们的模样真的是可爱极了!

不过其中有一只金毛的仓鼠很夺人眼球,就是超肥的一只,而且表情超跩的,背上有着像星星图案的一小撮黑毛。

每次金来的时候,这只老鼠都摆着臭脸,然后用着它的屁股面朝着金,不过这也浇不熄金想逗弄它的兴致,小小的孩子只是想和它做朋友。

和这只老鼠相识已经两周了,一天金哭得唏哩哗啦地拉着姊姊来到店内。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卖不掉的宠物会被安乐死!」

「不不,我们并不会把动物安乐死的。」老板娘连忙给孩子顺毛。

「就是说呀,金,我们的公寓是不能养宠物的。」

「但这只老鼠这么肥又跩又那么臭屁,一定一辈子都没人买它!孤单一个很寂寞啊!」金吸吸鼻子,眼泪又掉了下来。

「好吧......那姊姊我去求房东。」秋别过脸,她从来都敌不过弟弟的眼泪。

老板娘把金毛鼠拎了出来放在孩子手心上,怎知这金毛鼠立即轻咬了孩子的手指头。

『谁又肥又跩又臭屁呀!这个笨渣! 』

秋不禁皱了皱眉头,环顾店内还有这么多可爱的动物。 「真的要这只?」

「嗯!我就是要这只!」就算被咬,金还是大胆的搓揉手上的小金鼠,把它捧到自己的鼻尖前。

「我们当好朋友吧!嘉德罗斯!」

孩子破涕为笑,说出早就想好的名字。

而嘉德罗斯似乎对这个名字还算满意,乖乖的被金捧着。

自从家里多了个嘉德罗斯,金几乎天天都和它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恨不得每一时每一刻都和这金色小毛球待在一块,虽然嘉德罗斯偶尔会咬他,但从来都没咬出血过。

嘉德罗斯是一只脸跩但很温柔的仓鼠,金一直这么认为。

这番亲密可惹了姐姐秋和发小格瑞的嫉妒,但比金年龄还要大的两人时常不能陪着金。

『孤单一个很寂寞呀! 』金在店内的呼喊,小孩说的不只是嘉德罗斯,说的还有自己。

金时常抱着嘉德罗斯泪诉,嚷着寂寞,叫唤着秋和格瑞的名字。

这时的嘉德罗斯会很反常,就算大爷我正在进食中,也会极其难得的让金捏着自己的腮帮子,并外借自己的皮毛。

秋和格瑞不知道,他们所嫉妒的小仓鼠,也在嫉妒着他们。

嘉德罗斯并不讨厌金这个爱哭的小渣渣,对他的笑容也不讨厌,它凝望着哭累睡着的小孩。

他在沙发上睡着了,只能待在他身边。

最后还是一小时后回来的秋,把金抱到了床上。

有一次,金的学校举办了宠物交流会。

金也兴高采烈地带着嘉德罗斯去了,金原本在学校就很受欢迎、当然肥咚咚的嘉德罗斯更受女生欢迎,一些高年级的男孩吃了醋,故意放了天竺鼠咬嘉德罗斯。

但结果当然是天竺鼠被嘉德罗斯欺负惨了。

「金带了只暴力鼠来学校,好恶劣!好差劲!」一群男生们瞎起哄。

嘉德罗斯用屁股对着他们。

它知道自己就是暴力,所以在宠物店内才会在被单独关在笼子里。

那有怎样呢?反正自己生来就是王者风范,不和这些虫子计较。

只是嘉德罗斯怕......怕渣渣又要哭了,给他惹麻烦,渣渣会不会不再喜欢我了?

「你们胡说!嘉德罗斯是世上最棒的老鼠!」

那个又弱小又爱哭的渣渣,居然挥舞着小小的拳头朝比他高一个头的男孩们冲去。

金发的孩子胜利了,渣渣满身伤痕,但还是笑着捧着嘉德罗斯。

「没事,我的嘉德罗斯永远是最好的!最喜欢你啦!」渣渣流下了一行泪,嘉德罗斯小小的手无法替他拭去泪珠,只能吻上他的鼻尖。

嘉德罗斯不讨厌爱逞强的渣渣,它喜欢着一直说喜欢着自己的渣渣。

金不断长大,他已经读初中了,但他和小仓鼠的感情始终那么好,只是最近时常嚷着要给自家小仓鼠减肥。

但金不知道,嘉德罗斯是只聪明过头的老鼠,它胖虽胖身子却灵活的很,每次它都会偷偷溜出去和金一起上学,再早一步回到自己的笼子里。

嘉德罗斯一直看着金,金好像不再寂寞了,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他,金交了很多『好朋友』。

和自己一样,都是金的朋友。

有次嘉德罗斯偷偷跟在金的后面爬,它在地上碰到一个骷髅耳环,一个身穿斗篷头戴着粉红星星的黑发女孩发现了它。

女孩拾起耳环配戴在自己的耳垂上。

「喔?这还真是一只被神眷顾的仓鼠呢!灵魂奇特就连肉体都特别强壮,活到这岁数不容易吧?」女孩掩嘴笑着,这让嘉德罗斯气得直想冲去咬她。

「你先不急着生气,让我来帮你吧?」女孩从兜里的小布袋拿出一颗瓜子。 「它能让你变成心中所想的模样,就当是你替我捡到耳环的回礼吧。」

贪吃的嘉德罗斯立即把瓜子塞进嘴里,它看着离去的女孩并没有想这么多。

一次,嘉德罗斯跟着金去参加校外教学。

金与人打赌着玩,最后居然帮打赌输的紫堂去挑战飞行伞。

金发少年毫无畏惧的背着伞从天空一跃而下,但却刮起一阵大风让金飞离了航道。

所有的人都急着像热锅上的蚂蚁,班导丹尼尔大骂飞行伞公司怎么没让教练陪着金。

这时有个小东西却已经抢先一步朝金冲了过去。

比任何人都快。

它迈开小小的四肢,急速地奔跑,但无论它如何卖力、再卖力,金,它最爱的少年还是离它越来越远。

想要一双长长的腿,

让我能随时飞奔到他身边。

想要一双有力的臂弯,

让我能接住他、抱紧他。

想要长长的手指,

让我能为他拭去泪水。

想要柔软的嘴唇,

让我能够吻他。

想要开口说话,

对他说喜欢。

嘉德罗斯浑身自傲的毛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头上朝天的金毛,黑色的星星则是显现在脸颊旁边,圆滚滚的身躯变成强壮的体魄。

嘉德罗斯迈开双腿、纵身一跳,双手抱住了朝天空落下惊恐的少年。

金被一个金发光着身子的男人给救了,男人抱紧了金,让金压在自己身上,金毫发无伤。

「你没事吗?」金慌张地询问身下的男人。

男人脸上的星星莫名让他觉得熟悉。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啊?」金好奇的询问。

男人闪着金色的眼眸冷哼一声。

「笨渣!」他说。

「我是你的嘉德罗斯。」

---end---

恩,其实我有另外一个脑洞嘉德罗斯也是老鼠,对不起,也许嘉德罗斯还要第二次变成老鼠(误)

小仓鼠嘉德罗斯和小小的金都很可爱哒,想着嘉德罗斯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塞满嘴巴就觉得可爱,又一脸跩样就觉得好笑。咦?你说我是不是看过哈姆0郎,嗯,这是当然的啰!哈哈

嘉德罗斯对金说不出口、力不从心的爱其实有点悲壮?所以你看,我写成HE啦~~我最喜欢最后一句话,還有「它喜欢着一直说喜欢着自己的渣渣」這句。

那你看完有什么感受呢?日常求评论,我会乐得上天唷:)

给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比心。

评论(34)

热度(7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