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小事系列】雷金:那天我只是挑個洗髮精

较长的文还在撰写中,三次元忙得和陀螺似的,平常就会写点小东西疗愈自己,这小段子居然还有人送我小红心很惊讶...

 1 走這 2 走這

那就再放出来吧,我不会掉粉吧?哈哈

 

ooc了,就直说这是雷金。

 

段子:

 

洗发精没有了,我下班绕路去挑。

 

常用的那一款居然摆在架上的最上面,我咋舌的想跳起来拿,但想想年纪不小了这姿势会不会很丢人?

 

下面这款也不错啊,有打折,我正弯身要随便拿一瓶去结帐时,他忽然出现帮我拿了洗发精。

 

那高高的身板把我圈住,是传说中的壁咚。

 

恶趣味的玩笑。

 

「上次这款的味道我很满意。」他硬把柑橘味的洗发精塞在我手里,凑上我的颈边闻我鬓发的气味,想要亲我?

 

我反射性地送他一手肘。

 

他面不改色神气的说自己是未卜先知,发现家里的洗发精要用完了所以在这堵我。

 

我回他,他放屁!

 

他才老实招供,是来买套套的。

 

我被拉来柜前,他大声问我是要买家庭号好?还是买什么水果味好?

 

气得我羞得直踩了他的脚,把洗发精塞在他手里,夺出店门。

 

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人呢?

 

我等他出来一起回家。

 

路上,他老样子因为捉弄我而洋洋得意,

 

但我就是喜欢他捉弄我的模样。

 

所以,

 

到头来被耍得团团转的是他,而不是我。 ( ̄︶ ̄)y

 
 
 
 

-----雷金

 

雷狮:咱们同居啦(剪刀手炫耀)

 

金......故意让雷狮调戏,颗颗。


评论(4)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