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安金/幻金/嘉金】赖床

把赖床系列更完了,觉得这三个人写起来很有趣,听说上海正在嗨,心里憋着苦,只能码码字疗愈心灵(误)

希望也能疗愈到大家,就太好了呢~~

【安金】

清晨的阳光照亮两人的房间,安迷修一清醒,就温和的唤金起床。

「金,早上啰,醒醒~~」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金像小猫似的蜷起身体,安迷修摸他的脸,他也不害躁的蹭蹭对方的手指,表示自己很舒服。

被可爱到的安迷修赶忙转身掩饰自己通红的脸,恋人这么可爱是要被可爱死了吗?

瞧小恋人慵懒的样子,安迷修轻柔地拍拍金的后背。

「那你就多睡些吧。」

安迷修洗漱后就做了两份早餐,又去叫醒恋人一次,但无奈又被可爱到了,只好自个儿用完早餐。

想说要准备去赚积分了,这次安迷修下定决心、超级认真的要金起床,并迈开脚步再度进了房门。

然而安迷修只是拍了好几张小天使的睡颜,帮金整理一下衣服,保暖好他的小白肚皮,并替他盖上了棉被。

安迷修走出房门后松了一口气,好险我有来查看,不然金感冒可怎么是好。 (不不,你这个骑士是不是忘了什么了)

整理好武器与装备,安迷修准备要出门了,他决定干脆自己顺带帮金刷刷积分。

但,一开房门,头发凌乱睡眼惺忪的金就站在门外,并用不开心的小眼神瞪着他。

『那乱蓬蓬的头发好可爱。 』骑士大人在内心跪下赞叹。

「安迷修!你又要瞒着我出去了!」

「不,金,我只是想刷积分、顺便帮你......」安迷修赶忙解释。

「昨天不是说好要一起嘛!不是约好就算用凝晶也要让我起床的嘛!身为骑士的信用呢!!」金生气的炸毛,头头是道地说着。

站不住立场的安迷修感觉自己真丢脸,确实是不守信用的骑士,懊恼的撇起嘴想该怎么赔罪。

「我要给你惩罚!」金插着腰大声地宣布,安迷修虽然心惊惊这小天使居然要给我惩罚! ?但他还是满口答应。

「弯下腰!」

「好的。」

「再下来一点。」

下一刻,金捧了安迷修的下巴踮起脚尖,在安迷修的唇瓣上留下了蜻蜓点水的一个吻。

「这是......」

「是早安的亲亲。」金看着傻掉的安迷修又笑得更灿烂了。

「惩罚呢?」

「等我吃完早餐再出发!」金说完之后就一溜烟跑去准备了。

伫在原地的安迷修双手捂着自己的脸,悲痛又幸福的想着。

『师父!我要被可爱死了,怎么办? 』

【幻金】

紫堂幻一脸黑线今天第三次推了推赖在床上的金。

然而又得到相似的答案。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

『被吃得死死的。 』紫堂无力的这么吐槽自己,认命的戴上眼镜起床,并关上了灯让金继续睡。

紫堂在厨房切着红萝卜,只有「咚咚咚」的声响,安静的早晨少了某人喋喋不休的声音,总觉得冷清极了。

才刚分开一下就觉得寂寞。

这样下去要成了没有金就活不下去的体质了。

『好不安啊......』紫堂感受到莫名的无力,也为现在想东想西的自己感到些许羞愧。

『我到底有哪里好,让金喜欢啊......』

这时身后感觉一热,金从后面紧紧环抱住了紫堂。

「紫堂~~对不起,我睡过头啦,还是让我来做饭吧?」

刚刚一瞬要支离破碎的心又因为这个人的出现明亮起来。

「不,我做就行了,金你去那等着吧!」

「不要。」金嘟着嘴抗议。 「我想要做饭给紫堂吃,你才该去那边休息。」金顽皮地拿走紫堂的眼镜,并直盯着湖录色的眼眸瞧。

「拿下眼镜的紫堂真帅,只有我才看的到!」金志得意满的笑了起来。

而紫堂没了眼镜也只好乖乖坐在边上等着,看着忙进忙出的金,紫堂轻轻地问着。

「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啊?」

「什么?」金忽然回过了头不解地望向紫堂。 「抱歉,我刚没听到,说大声一点。」

紫堂一瞬屏住了呼吸,他讶异自己即使没有戴眼镜,却能这么清晰看见金的脸庞。

是吗?金大概已经住进了他的心裡,赶也赶不走了。

「没事,只是饿了。」紫堂温和的笑笑。

【嘉金】

睡过头了。

嘉德罗斯一起床就发现自己比预定时间多睡了两小时,两小时啊!

「渣渣!还不赶快给我起床,咱还要去刷稀有怪啊!」气急败坏的嘉德罗斯朝一旁睡得死死的金大吼并拍了拍被子。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金只是转了过身,嚷完后就装作没听见。

『这小子胆大包天阿! 』嘉德罗斯怒火冲天的起身,跨坐在金的身上,但脚掌微微施力,不让自己的宝贝金被自己给压死了。

「快起床!渣渣!!」嘉德罗斯抓住金软软的小脸使劲地往外扯。

「痛痛!」金也不甘示弱地拍开嘉德罗斯的手。 「我才不起床!也不是渣渣!」金小火山爆发,鼓着被捏着红的脸忿忿地说。

并赌气的闭上眼睛,一付死也不依着你的模样。

『起床气吗? 』嘉德罗斯忽然想到一个坏点子不禁弯起了嘴角。 『想和我玩,你还早得很呢。 』

他改变姿势,上半身探了下去手压着床,在金的耳朵旁特意放轻了语调。

「金,给我起床。」

这傻小子就等着鸡皮疙瘩掉满地吧!嘉德罗斯嘿嘿的在内心坏笑。

没想到金却忽然迅雷疾火的坐了起来,硬生生地给毫无防备的嘉德罗斯碰了一个头槌,发出「咚」的巨响,嗯,毕竟两个人的头都特别硬呀。

「渣渣!你这是抽什么风啊!」被撞疼的嘉德罗斯往后一倒又赶忙调整重心,咬咬牙的拍拍自己的脑袋瓜大吼。

「还......还不是嘉德罗斯你......乱叫我的名字!」嘉德罗斯定神一瞧,金居然羞红了脸蛋像个小番茄似的,手摸着刚刚自己吐息的耳朵,他蔚蓝的眼睛因为刚起床有点湿润,并吞吞吐吐的抗议。

「是渣渣你叫我叫的耶!」怎么......好像和我想像的反应不一样,嘉德罗斯纳闷。

金低下头来抓紧被子埋了下去,「这样会害我心动的不得了啦!!」随即意识到自己说出什么的金,又立即抬起了头虚张声势的力挽狂澜。

「不不,我才不会对嘉德罗斯你心动呢!!」但可惜慌张的模样出卖了自己。

嘉德罗斯在内心咋舌,这是什么反应啊!动摇的他站了起来不敢看金的脸。

「总之......渣渣你醒了,就快点起床。」我自己这又是什么反应阿!我在害羞个毛线!

嘉德罗斯正欲离开却感受到了后方些微的拉扯。

回头。

意外的,金拉住了嘉德罗斯的衣角。

「嘉德罗斯,你真的要起床啦?」

两人相望,频率对上,一直如此。

如此默契。

嘉德罗斯笑了,他又再度把坐起来的金按了下去。

「撤回前言。」嘉德罗斯抬起金的下巴,他想好好瞧瞧自己恋人的面容,每一瞬都想留存于心。 「谁叫你这个渣渣要人陪呢?」

「我才没有说要你陪,是你擅自作主的!」金明明如他所愿而乐呵呵的笑着,嘴里依然说着口不对心的话,并一脚抵上嘉德罗斯结实的腹部。

「等会儿我就要让你这张嘴再也笑不出来。」嘉德罗斯挤压金软呼呼的脸颊,而金也回礼伸手扯了扯对方脸上的星星。

「来就来,谁怕谁!」

两人轻碰额头,嘴角一直都是好强的上扬着。

互相瞪着对方的眼眸,眼里此刻只容得下彼此,真实的自己早已融化在对方的心中。

没办法,今天就便宜了那啥稀有怪,总之,大概中午再起床吧。

-end-

安哥的声音真好听,虽然心里苦,但都会有乐于分享的小天使放出来,真感人阿。

三个人不同的感觉。安迷修过分的温柔引来了金的不满,所以金撩了安迷修;紫堂和金感情很稳,但紫堂却对自己没自信,所以金不会太多任性而是会主动陪着紫堂,渐渐两人相依,感情也会更稳固;嘉德罗斯?唯一没起床的一对,不知要说什么,总之喜欢两人这样的相处模式,互撩,哈哈! (我这样算偏心嘉金吗?

八個人都結束啦,而你最喜欢哪一对呢?

近期会更迷一样的持久战番外,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喔1 2 3 4 5 6

如果你看的开心,给我点小鼓励我会很开心的唷>w0

评论(9)

热度(5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