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好运爆表

   @三水一金  
要更自己的文,还是要参与活动呢?犹豫了很久,我选择了前者,赖床2明天更新喔~

三水一金活动:中奖

依旧是段子,放飞自我,ooc属于我,日常求评论小爱心讨拍><。

阅前说明:凹凸大赛结束,大家有各自的生活,科技发达同性可生子,不是abo,还有金19岁了。

文:

金成天乐呵呵的吹着口哨。

他觉得最近的运气贼好,好到头上有鸟屎掉下来都会转弯的地步,没错!前阵子他还中了创世神发行的乐透,算成为了一个小富翁。

一个月前金更砸了大把银子,把四散在各地的凹凸大赛朋友都聚集过来,开了七天七夜的派对,能见到好久不见的大家,金可乐死了,几乎每天都是不醉不归,天天都要有朋友把自己送回家。

果然是一个月前玩太嗨了,那时宿醉到腰酸背痛,自己也是吓着了,难不成我已经没有15岁时的体力了?

「金,你不是要买棒冰的吗?」看着发呆的金,凯莉用手肘抵了抵金的后背。

「对吼......」金赶忙把棒冰放在购物篮里,旁边的女孩又机灵的往购物篮内塞了三盒棒棒糖。

「就拜托你结帐啦~~金。」

「好啊~」

说来也神奇,现在住的离金最近的是凯莉,格瑞时常云游四海,久久回来一次;紫堂也是,尽职责回到自家去了,其他人也都各自鸟兽散回到自己希望的归属,过着自己的生活。

大家四散之前,紫堂特地拜托了凯莉住的离金近点儿,不然自己无法安心回家;这点格瑞也附议,因为他必须时常去驱赶在圣空星、雷王星还有其他会骚扰金的神经病;而凯莉觉得继续待在金身边很有趣,也一口答应了。

金和凯莉并肩走着要去结帐,金却突然干呕起来,一时难过的蹲了下来。

「怎么又犯恶心了?你不是说这是肠胃型感冒,早好了吗?」凯莉虽数落了金一阵,也蹲下来轻抚金的后背。

「我也不知道,最近总是这样,而且时常觉得累。」金示意自己没事后站了起来。 「反正过一会儿就没事了,大概是之前宿醉的后遗症吧!」

哪有宿醉会后遗症一个月的!这小子傻了是不是! !

凯莉觉得脑袋烧着疼,考虑了一阵,还是觉得慎重行事比较好,毕竟派对的时候......越想,凯莉越觉得自己的思路快要打结。

『虽然不可能......』凯莉一脸沉重的把避孕棒的小盒子放进购物篮,并意味深长地告诉金。

「中了记得告诉我。」

然而怕棒冰化掉急着想返家的金,只是看了看这没见过的小盒子就立刻结帐返家了。

凯莉回到家后吃着金给自己买的棒棒糖,甜味化开在舌尖,凯莉又想起了某个人的蠢脸。

会一直陪自己任性的,只有这个傻蛋了吧!

然而就像呼应凯莉的不安一样,金传来一条短信。

『凯莉,我就说我最近很好运吧!我中奖了! 』

这可不好玩啊! !

凯莉吓的脸都变色,虽然手机都摔在地上了,女孩还是选择忽视内心的苦涩,赶忙启动了最高警报并连络紫堂和秋姐。

金非常的、非常的不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他只记得自己发了一条短信给凯莉,接着姐姐就急匆匆地赶来,把自己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度假小行星度假,还交代我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好好放松,尽量不要碰冰对身体不好。

风风火火的,我是要跑路吗?

更悬的是,自从到了度假小行星后,自己就联络不上那群亲友们了。

只有紫堂传来了一条短信之后就音讯全无。

『不管孩子是谁的,我都会好好陪着你的,我保证我比那群人更靠着住。 』

即使金的情商再傻也知道,紫堂大概是最近迷上了某部肥皂剧吧?我知道了。

金虽然觉得很寂寞,但还是乖乖听姊姊的话好好待在小行星上。

三天后,自己的朋友忽然半夜全都涌进自己的房间,而且全都伤痕累累,但还是继续打个不停,包括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卡米尔、神近耀、帕洛斯和佩利等人。

他们也是开口闭口就你一句「孩子」、他一句「孩子」的。

金鼓起脸颊,他们都在迷什么连续剧呀,怎么没叫上我,一把无名火越烧越旺。

「全都给我住手!还让不让人睡觉啊!」金忽然变成黑金,巨大的黑色矢量箭头一秒把天花板给掀飛,而众人也一秒僵直。

这时,凯莉才慌慌张张跑了进来,正要拉着金问话。

怎知,金一见到凯莉,就一脸笑容的迎过去,把一个小小的老骨头的吊饰放在女孩手上。

「凯莉!我可终于见到妳啦!上次棒冰我中奖了,诺,这是妳想要的礼物。」

就算是凯莉,也不知所措。

「中奖指的是......这个?」

「不然是什么?」金歪着头。

『果然不可能嘛......』凯莉难得甜甜地笑了起来,握紧了老骨头吊饰。

「金,谢谢你啦!」脸上还有不知名的两团红晕。

一旁的大家愣地像一尊尊千古石像,大老远跑来要当爹,却被秀了一把恩爱? ?

不过众人也确实松了一口气,放下武器,面对面微笑。

『算了......这样也好。 』

金虽然搞不懂前因后果,他只喜孜孜地知道自己可以回家了,正在整理行李时,有个小盒子从包里掉了出来,好像凯莉有拜托我这回事来着?

金提着行李从厕所跑了出来。 「我先去缴房子的维修费,大伙儿等我,一会儿一起搭飞船啊!」顺手把一个小东西扔给凯莉。

「凯莉,对不起,我把这事给忘了。」说完,金就先去找小行星的负责人去了。

此时,众人全坐着坐,瘫的瘫的倒在地上,毕竟打了三天三夜,神仙打架,差点没把半个银河给打没了。

但众人此时却感受到一股浓厚的杀意朝他们刺了过去,一整个觉得冷!

面前的少女「卡!」的一声咬断了棒棒糖的棍子,她捏了捏刚刚收到的吊饰,被人称作大佬她,现在居然眼角带着泪花。

但凯莉同时弯起了一抹笑意,是新月的弧度。

「不知把你们的『哔---哔---』砍掉会有多痛呢?」星月刃闪烁着骇人的红光,小星星旋转着恐怖的气息,少女翘着腿傲气逼人的坐星月刃微笑,乌黑的发丝如飞瀑般散开摇曳,那身姿无不让人忆起多年前她的称号。

『星月魔女』,正当众人摸不清楚凯莉心思的时候,一群女生围住了他们,包括秋姐、艾比、安莉洁,再加上紫堂。

『难不成是圈套?那女人叫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做掉我们? ? 』男士们重新拿起武器,安迷修还想当和事佬劝架。

凯莉沉不住气得把刚刚金最后给她的东西甩到安迷修脸上,发出『啪』的巨响,安迷修的脸都碰红了,只能揉着脸喊疼。

一旁的格瑞弯下腰把东西捡了起来。

人设严谨的他竟黑了黑脸,声音也止不住的往下沉而颤抖。

「两条线。」

-end-

让我们先为银河点蜡,神仙又要打架了。

好运爆表时,就是挡不住~~~~~

金就是因为怀孕脾气变差中间才使出黑色矢量箭头,不然小天使是不会平白做这种事的。 (有没有人看到这里就知道了,哈哈~~)

稍微描写了一点点凯莉大佬的少女心,不想承认的喜欢,但时间很赶,描述不多,我尽力了xd

别问我孩子是谁的,生出来后看毛色和眼瞳,到时就会知道了吧? (偷笑)

总觉得这剧情真是有点儿匪夷所思阿(自己都要面壁了),我后面的消音是受到银魂影响......总之要是大家能看的开心就好。

日常求评论和爱心><

评论(38)

热度(7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