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赖床

听到铃声太兴奋的脑洞,最近真是太忙了XD但文还是有在运作的,正在慢慢写之前的番外,还有嘉金的新坑。

偶尔写写小段子,放飞自我,ooc都是我的错。

本文四段,海盗团X金的赖床,会有下一更(瑞金、嘉金、幻金、安金)

【雷金】

「小鬼,小鬼起来了,不是约好要一起出去?」雷狮坐起了身,推了推在身侧的金毛球,只见男孩动了一动,只睁开了一只湿润的眼睛。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随即又抓紧了被子,一个转身又睡了过去。

阿,这是在生闷气,谁叫自家的恋人太可爱了,昨天下手太重。

「想继续睡?」

「......」

「床上很舒服对吧?那好,我就陪你待在床上......」雷狮在男孩的耳边压低声音,那低沉的嗓音就像在天空中的雷鸣,宣示着蓝天的所有权。 「一整天。」

雷狮轻笑一声,贪恋着男孩微红的耳垂。

但这可着实吓坏了金,熟悉自家恋人性格的他蹦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是开玩笑的吧?昨天才......」急急想逃下床。

雷狮不慌不忙地抓住男孩的手腕,把对方拉回压在床上,并堵上对方抱怨不停的小嘴。

一个缠绵却又不带侵略性的吻。

「我可是说到做到的男人。」雷狮望着男孩,自家的恋人陶醉又死不承认的倔强。

「和我赖床吧,一整天。」

「才不要!凭什么!?」金依然撇过了头,用手抵着对方的胸膛。

雷狮只是勾起嘴角,握住了对方停留在自己胸膛上的小手。

他一定感受到了,自己纷乱的心跳声。

「凭我爱你啊。」雷狮像是在说一件稀松平常的小事一般,小到已经化为习惯。

看吧?直球是最有用的,你说金现在是什么表情?

雷狮表示不给看。


【卡金】

「金,起床了。」卡米尔一如往常地先起床,沉稳的按下闹钟,并叫唤着身旁还在熟睡的男孩。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男孩发出不情愿的声音,像猫一样蜷起身子往卡米尔身上蹭。

「不行,金,今天有要事要做的。」

「......」金没有答话,仿佛已经陷入了沉睡。

机智的卡米尔在脑中已经想好一千种让金成功起床的方法,但他只是想想,并没有实行。

金蹭着蹭着,就蹭到卡米尔的大腿上,阖上眼睛的金,长长的睫毛与可爱的脸蛋,就像天使般可爱,卡米尔只是用手掌温柔的抚摸金柔顺的头发。

并叹了一口气。

「真是,只能一下下喔。」

机智的卡米尔知道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老早就醒了,并在内心打趣着金也笑得太过、全都露馅。

但满足恋人撒娇的卡米尔没有发现自己也笑得同样灿烂。

【帕金】

帕洛斯早就醒来做了许多正事,忙着忙着不知不觉已经接近中午了,并不时看向在床上睡得跟个小猪似的金毛。

「金,再不醒醒,越睡会越笨的。」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金发出懒懒的呢喃,将自己的身体又往被窝缩了一缩。

「你确定不醒来?」

「恩......」金半梦半醒。

「现在醒来才不会吃亏喔!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

「因为我要把月光慕斯吃掉啦!真可惜!」

金想到先前吃到的滋味,那梦幻的味道立即浮上心头,男孩着急地冲下床。

「别!别!帕洛斯,我来啦!」

但帕洛斯面前的桌上、手上什么都没有。

「月光慕斯呢?」

「我是不可能会败家的。」帕洛斯双手一摊。

「你骗人!!」金气得直跳脚。

帕洛斯倒很沉稳自若。

「但我有比月光慕斯更好的东西。」帕洛斯按了对方的肩膀吻了下去,一个长长的吻。

快窒息的金靠蛮力推开帕洛斯,帕洛斯也看准时机收了手。

金满脸胀红的摸着自己的嘴巴,一时之间说不出话。

「怎么样?没亏到反而赚到了吧?」帕洛斯露出招牌的笑容。

金只能一如往常地朝自己的恋人大吼:「只有你赚到吧!你这个诈欺师!!」

【佩金】

佩利一大早就很精神的起床了,他摇了摇还在睡的小恋人。

「金!金!起来啦!天亮啦!」

「哇啊~~床上好舒服啊,完全不想起来~~」但小恋人只是动了一动又抱住了棉被,又继续睡。

这对佩利来说如同晴天霹雳。

他身子一晃一晃的远离了床,并难受的大吼。

「难道比起我,你更喜欢床吗?」心灵受伤的佩利难过地走到房间门边的墙角屈膝坐下,原本神采奕奕的耳朵和尾巴也都没精神的垂了下来。

床上的男孩此刻才睁开了双眼,发现如此落寞的佩利,金简直是手忙脚乱、连滚带爬的飞速来佩利身边。

「怎么会?我当然更喜欢佩利啦!」金拍拍胸脯保证。

佩利的耳朵微微动了一动。

「真的?」佩利眼眶泛泪的朝金伸出双手。 (求安慰的抱抱)

「那是当然的啦!」金灿烂的笑了起来,并往佩利的怀里扑了过去。

一大清早,两人就在房间的地板上相互拥抱。

「佩利、佩利,你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啊?」金在佩利的怀抱里询问着。

「想到今天一天都能和金一起过,我就好开心!」佩利稍微抱紧手中的温暖。

「嗯!我们每一天都要在一起喔!」

果然拥有彼此的早晨最让人开心了!

-tbc-

作者的胡言乱语:

最近正在写「谜一样的持久战」番外,有人还记得它吗?写了三分之二卡文中,近期就让它离开我......接着我非常努力认真的想写好一篇嘉金系列(霸道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的文,还借了小说想提升文笔,但那小说一页都没动(哭) 

谁叫现实这么多很忙的事要做,有不喜欢却需要努力去做的事,喜欢想做的事却不能做,真的让人心烦呢!

下一更的嘉金、瑞金、安金、幻金感觉也很好玩,其实都想好了,哈哈!

这次的赖床系列你最喜欢谁呢?或期待谁呢?又或是你还记得我写的文文吗?如果能和我说说,我的更新速度大概就会快些了唷><

谢谢大家~祝大家都能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12)

热度(7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