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2

很开心有人喜欢,续篇送上,其他角色详细设定请戳 前篇

已完結:1 2 3 4 5 6

现代架空paro/all金汤底

主要角色

金:刚高中毕业,是个知名网路连载漫画家,作品是「凹凸超人」,目前寄住在格瑞家,目前正在想办法和嘉德罗斯搞好关系。

 

格瑞:比金几大两岁,知名创世集团的上班族,一直守护着金,喜欢金。

 

嘉德罗斯:住在格瑞公寓旁的豪宅里,9岁的小少爷,喜欢捉弄金,还没察觉自己喜欢上金了。 (身高为9岁正常身高再高一点)

 

继续更:

 

AM 11:30

 

金从外面采购回来后,就在厨房一边哼着歌悠闲地煮饭。

 

金穿着着平常最喜欢穿的黑白相间的运动服与短裤,并套上某次和雷狮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被迫买下的粉红色蕾丝围裙。

 

因为格瑞早上做完早餐,居然把常穿的那件围裙拿去洗了,现下浸泡在水里还不能穿呢。

 

总之,家里没人,不打紧吧?

 

他看看这粉红蕾丝与蝴蝶有些尴尬,而且下摆完全遮住了自己的短裤,这从正面看,不是会觉得自己没穿裤子吗?但东西嘛......还是实用性最重要,所以外观就由他去吧.!

 

金得意地用汤勺搅着咖喱,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嗯嗯,真香呀!哼哼,我相信没有人能够不臣服在我特调的金特制咖喱下的!

 

再来,依祖玛透露那熊孩子喜欢高热量的食物,就为他炸个鸡块吧!

 

金熟练地准备好一切,最后必须做个浓汤才行呢,金发的少年仗着家里没人,就胡乱地边切菜继续唱起歌来,菜刀的咚咚声混合着白光所唱的『无礼之徒』,金也轻轻扭动着屁股,白皙的小腿随着节奏微微摇摆,这时,他的手机传来了铃声,是另一首曲子。

 

『This is not a joke

Nor a boring game

It's just a fight we have to win...』

 

看到是编辑长安迷修打来的,他赶忙火速接起电话,将手机夹在脖颈间,把材料依序放在锅里不断搅拌。

 

「喂?喔喔,安哥啊?」

 

「番外加笔配合活动要傍晚才更新?啊啊,我完全没问题,有呀,我等会就会休息的,安哥也是,忙完也要好好休息喔~~」

 

还好没什么事,金呼了一口气继续手上的活儿。

 

午餐准备得差不多,金刷地解下围裙后的蝴蝶结,随意扔在厨房的柜子上,折腾了一上午,回到客厅的金就直接栽在沙发上。

 

「呜呜,不行不能睡,等会儿嘉德罗斯要来呢......」金揉着眼睛,滑开了手机。

 

『AM 11:45』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交完稿后,在这个时间还清醒着。

 

金,是七创网路漫画平台的火红漫画家『矢量箭头』,而他连载的作品凹凸超人将会在今天中午上传平台,但一般都不会准时在中午12:00上传,会提早一些些。

 

也就是11:50~12:00这段时间,自己一周的心血就要昭告天下了!

 

稍微有点紧张呢,握紧手机,金这么想。

 

不过金也很期待粉丝们给的留言,那简直是他身为漫画家努力的唯一动力与成就感。

 

而且有个忠实粉丝,叫做『你的牛奶』,真的不让金印象深刻都难,他几乎每次都抢到头香,而且还能留下中肯又感动的长评,这手速大概要比光速还快吧!

 

其他还有许多忠实粉丝,也是每次都能见到他们暖心的留言与鼓励,金止不住的微笑,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漫画家了。

 

等等要是有时间,这次就能提前回覆大家了呢!毕竟平常我都睡到下午来着。

 

AM 11:50

 

每到金的漫画更新的这一天、这个时间点,于创世集团公司内,格瑞总是不在位子上。

 

紫堂幻每次都要感慨一次,格瑞每次都会在全公司讯号最好的地方蹲点,然后仗着砸大钱买的最快网速抢到头香。

 

即使那讯号最好的地方是顶楼女厕的门口......要不是凯莉和紫堂幻说,紫堂还不知道呢,虽然紫堂表示他也不是很有兴趣知道。

 

没错,现下格瑞正靠在顶楼女厕外边的墙壁,一脸冷漠,实则紧张的拼命刷屏,看到最新话的字样出现,格瑞立马点了进去,时常进房间照顾金的格瑞,自然近水楼台,透过偷瞄,也大概知道这一话在说什么。

 

不就是主角的伙伴格瑞为了金受鬼狐暗算受伤,金跳出来保护格瑞的故事吗?

 

格瑞满意的看完这充满瑞金闪光的一话,接着虽然还是维持冷漠脸,但手指以看不清的速度打完了万丈波澜的评论,包括心疼金呀、金不要太逞强..... .(省略百字以上)。

 

抢到头香的格瑞,不疾不徐满意的冷漠离开。

 

顶楼的女同事们依然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的男神总在某天中午要站在女厕门口。

 

紫堂幻叹了一口气,虽然格瑞有提早做完工作,但用工作时间处理私事总是是不太好的吧?要说上司不生气,那是因为他们的上司也是会在工作时间满足私欲的人。

 

紫堂的部长丹尼尔,和秋熟识从小看着金长大的丹尼尔,一脸便秘的坐在电脑前,看来是头香抢输了格瑞,是不是要告诉部长女厕门口这个好位置呢?不不,要是部长也跑去女厕门口去蹲点,这部门不就成了变态部门了吗?

 

咦?部长正在用羡慕的眼神盯着我,您的星星正在散发杀气呀!我懂了,一定是这次更新没有您的戏份吧,然而身为主角四人组的.......我却有,是吧......

 

紫堂烦恼的不敢和丹尼尔眼光对视,上司正对我羡慕兼妒恨,怎么破?这时电脑显示收到一则mail的通知,紫堂赶忙点开,是去雷王演艺公司出差的凯莉回报了。

 

『生意谈妥啦! 』嗯嗯,紫堂正要回覆收到,咦?还有附图阿?是什么呢?

 

好奇的紫堂点开了图,是雷狮想要夺门而出,他的经纪人拼命拉着他的画面,一旁的佩利正盯着手机,应该是认真看漫画更新,毕竟佩利读字慢些,而帕洛斯以他们团长发疯当背景,比了一个YA的手势。

 

紫堂私信了凯莉。

 

『这照片是怎么回事? 』

 

『噗噗,雷狮连续五话没露脸的成就达成v( ̄︶ ̄)y,气的想要去撸串解闷呢! 』

 

『......』

 

『还有这一话最后,凯莉小姐帅气登场啦(✿╹◡╹)你赶快去看呀! 』

 

紫堂在内心抱怨,这一些工作不工作疯漫画的脑残粉!

 

终于,中午十二点午休时间开始,紫堂才丢下了手边的工作,打开了漫画,慢慢地欣赏完后,接着认真的思考要打什么评论鼓励好朋友金。

 

『阿,紫堂那沉思的眼神,简直比工作时还要认真十倍。 』

 

回到座位上的格瑞以及一旁的丹尼尔不约而同地这么想。

 

回到AM 11:55

 

金在沙发上,认真回覆『你的牛奶』的长评,这个粉丝貌似很喜欢金呢,是不是有点保护过度啊?

 

他打完了回覆后,想了一想,为了谢谢他长久的支持,又加上了几个小爱心再发送出去。

 

喔喔,评论出来的好快啊! 『无重力甜点』、『美好星星』、『雷神之槌』、『冷热流骑士』......咦?这骑士怎么好像编辑长?不会吧......

 

正当金要一一回覆时,门铃响起了。

 

金吓得手机都掉了,嘉德罗斯这么早来呀?学校都还没放学不是吗?

 

金把手机放在玄关的鞋柜上,深呼吸,一想到嘉德罗斯那小魔王,金的内心就有千万个小小的金正惊恐的奔驰叫嚣着『格瑞,救命!格瑞,救命! 』

 

但金是不会屈服在这长久的恶势力下的,他看着鞋柜上摆放着自己小时候和格瑞的合照,他盯着照片上的格瑞帅气一笑。

 

「保佑我吧,格瑞。」(照片上的小格瑞表示:我还没死。)

 

金打开了大门,不出所料,嘉德罗斯又用那凶恶的小眼神瞪着金。

 

「嘉德罗斯,你好呀,欢迎来玩,这么早下课呀?」金刚刚的帅气一秒下线。

 

「我让老师提早下课了。」

 

没错,嘉德罗斯与老师谈好(是威胁)提早下课,一路小跑到这里,他背后的雷德都快赶不上了。

 

这听在金耳里,可是在内心震惊的眼睛都凸出来了,让老师提早下课! ?还有这种操作?

 

站在嘉德罗斯背后的雷德,比了个手势。

 

『老大就拜托你啦! 』接着就带着幸福洋溢的笑容离开了,怎么帮都不帮我一下啊!

 

金只好和嘉德罗斯大眼瞪小眼。

 

我想想,毕竟是小孩子嘛,一定要用我亲切满分的笑容,然后......

 

金双手一握放在脸颊旁边,给了一个闪亮亮的笑容,。

 

「嘉德罗斯~~你是要先吃饭,还是要先和金大哥哥玩呢?」

 

咦,怎么有点像新婚妻子说的话啊?金忍不住自己吐槽自己。

 

没想到,嘉德罗斯的眼神还真的缓和了一些。

 

「没办法,那本大爷就先陪你这个渣渣玩好了。」

 

虽然是个蠢毙又谄媚的笑容,不过姑且及格,嘉德罗斯心想。

 

本大爷?渣渣! ?

 

这熊孩子还是老样子,金在内心咬牙切齿,不过还是笑盈盈地带上了门请嘉德罗斯进来。

 

「话说,你今天没带那棍子来耶?」

 

「今天格瑞又不在,我带干嘛?」

 

好极了!今天嘉德罗斯心情不错,而且警示棍又不在,真是好的开始。

 

金在内心暗自窃喜,这时鞋柜上的手机铃声大作。

 

「阿,抱歉,可能是工作上的,我接一下......」

 

『手机来电:鬼狐学长』

 

金看到来电显示心一沉立即滑掉拒接,发现面前的小孩包子脸变大了,这鼓气的样子,是不是开始没耐心了?

 

「没没,不是工作的事,我马上调静音。」

 

不料正要调静音,却一堆讯息传了进来,发出「登登、登登、登登」的音效。

 

『金学弟,我看了漫画,看来你还不太了解鬼天盟呢? 』

 

『我们很久没见了,要不要坐下来聊聊,我请你吃饭,顺便了解鬼天盟。 』

 

『我说过你很有潜力......』

 

看着嘉德罗斯的脸越来越黑,金发现情形不妙,我说,鬼狐学长,你能不能别再坑你学弟了!行不行?

 

没错,嘉德罗斯很不爽!非常不爽!老子可是提早下课、飞奔过来,你在和谁聊得火热阿!

 

「是格瑞?」嘉德罗斯冷冷地抛出这句话。

 

「欸?」金一脸懵逼,不晓得嘉德罗斯怎么突然扯到格瑞身上去了。

 

「不是。」

 

这可如同火上浇油,是嘛!除了格瑞还有别人呀!

 

感受到嘉德罗斯浑身都快烧起来的气场,金赶紧把手机关了。

 

「是不重要的人啦!现在和嘉德罗斯再一起比较重要,所以,你看~~我不是关机了吗?」金慌张的比手画脚,亮出黑屏的手机给嘉德罗斯看。

 

「哼,这还差不多。」这是稍微消气的嘉德罗斯。

 

金摸摸胸口松了一口气,这个小鬼发火起来可恐怖了,好险好险。

 

忽然,嘉德罗斯一个书包就砸在金的脸上。

 

「喂!嘉德罗斯你干嘛乱扔书包呀!书包要好好的......」金捂着头上肿的包,拿著书包正要机会教育。

 

但径自往别人家里头走的嘉德罗斯只是回头给了金一个眼神。

 

『难道你这个渣渣不帮我摆书包? 』金一个寒颤,只好怯怯地说。

 

「我会帮你摆好,下次不要用丢的喔......」

 

金委屈地摸着发疼的额头,疲累地坐在地板上,一面泛着泪光望着鞋柜上的小格瑞照片喃喃。

 

「格瑞,你要保佑我喔!」(照片中的小格瑞再度表示:我还没死x2)

 

另一边,嘉德罗斯正跺着脚步,一面愤愤地想。

 

『哼,整个下午渣渣可都是我的,是我先预订的! 』

 

-tbc-

 

后记:

 

很开心有人喜欢这个设定,所以这次也写了很多金漫画粉丝互动的情形,因为旧漫画里的金很会煮饭,所以就私心写了前半部,穿着围裙煮饭边哼歌的金真是太可爱了(被拖走)

 

话说金,这么可爱的围裙乱丢是不行的吧?还有你只回复了格瑞的评论(还加了爱心)就把手机关机是很糟糕的事喔......hh

 

嘉德罗斯终于上线啦!那么下回再见,也请多多鼓励我>_<,一个小心心或评论都会是我更文莫大的动力xd

 

下回再见(0∀0)~♡ 


评论(23)

热度(8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