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重生/學園/瑞金/全員輕鬆】願望(暫完結)

☺凹凸大赛结束后『重生失忆』(设定:在凹凸大赛中,金和大家已经都有很好的交情了

☺学园风

☺cp瑞金,先虐后甜,后面保证甜,要看到后面唷:)

☺全员轻松向(本章有:秋姐、丹尼尔、小黑洞、搬运淑、主角组、雷狮海盗团、安哥)

☺0~2.5章,暂完结,共7500字,考虑续集

☺谢谢点进来看的大家>_<

 

【零章】楔子

 

碎裂、崩坏、无法愈合。

 

得到得太多,失去的太痛。

 

面对这混沌的世界,

 

金发少年只身站在那里,向那随兴的创世神,下达了挑战书。

 

许下同样任性妄为的愿望。

 

 

【章一】缺失的东西

 

又来了,意识又深入那个梦中。

 

血的腥味如剧毒般扩散,我怀中的人渐渐冰冷,心就像被人拧断般疼痛,痛到麻木。

 

「格瑞、格瑞!你不可以死阿!不要又留下我一个人......」泪水从我的眼睛恣意的倾盆而下,我的发丝从白色又变回了黄色,面对格瑞身上那巨大、不断涌出血液的伤口感到茫然无措。

 

就像个什么事都做不成的小孩子。

 

「恭喜你,金,你成为冠军了。」格瑞他扯出一丝温柔的笑容,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我能感觉到脸颊沾染上格瑞那温热的血。

 

「不要啊!格瑞!我还想和你一起......」我扯着喉咙大喊,就像要把灵魂撕成碎片也不在乎的渴求者、挽回着......

但其实我在内心深处明白,格瑞这一次再也无法回应我的撒娇了。

 

「这是我自愿的......别哭......你还是......」格瑞苍白的嘴唇似乎颤抖地想要说些什么,我赶忙把耳朵凑过去,但格瑞已经没了声息。

 

格瑞要消失了,我紧抓格瑞的身躯,但格瑞却变成方块逐渐消散。

 

用力抱紧,但怀中空无一物。

 

「呜哇哇哇!!!格瑞!格瑞!」我开始嚎哭起来,紧抓着格瑞的元力技能小小的列斩不放。

 

『恭喜汝,成为本届凹凸大赛的冠军! 』有股声音朝我接近,我赶忙死死护住格瑞的元力技能。

 

「别过来,死也别想动格瑞!」

 

『真是可悲的子民啊,只剩下汝一个人,汝还不明白吗? 』

 

我立刻明白声音的主人是谁。

 

「是阿......同伴、朋友都死了,留我一个人有什么意义,明明你就是神,让我们如此痛苦有什么意义,你这家伙算什么神啊!!!」我摇摇晃晃,撑着遍体鳞伤的身体站了起来,愤怒的吼着。

 

『是么,那么汝打算怎么做? 』

 

「还来!把大家还来!还给我们一个大家都幸福的世界!!」

 

「哼哼,这怎么可能呢?」一旁的神使们开始出现了嗤之以鼻的声音。

 

这时,我感觉到一个力量贯穿我的身躯扩散开来,滚烫而剧痛,就像要爆炸开来那样,我开始浮在空中,而世间万物都因这股力量而撼动。

 

『有趣,这个愿望就交给汝来实现吧,如果汝能承受住的话。 』

 

一个声音在脑内响起,这是神在说话吗?

 

真气人啊,这么胡闹的神。

 

能支配吗?这股力量?

 

「元力技能的洪流,怎么可能?那可是只有创世神才能使用的力量!!」

 

「快阻止他,这样世界就要因他而改变了!」

 

神使们一片纷乱,纷纷将武器指向了金。

 

「想动我弟弟先过我这关再说!」因为之前的纷乱身受重伤的秋,依然顶着明亮的笑容护在弟弟面前。

 

『姐姐......』我吃力的动了动口,但发现自己已经说不出话来。

 

「坚持住啊,金。」丹尼尔挺身与秋站在同一阵线。

 

『裁判长......』

 

「还要和我一起玩唷,约好的,小金~~」小黑洞也站了出来。

 

『小黑洞.....』

 

下面开始展开大混战,我得快点,灵魂就像被力量吞噬掉一样,力气逐渐流失、心也慢慢地失去感觉。

 

这样下去......我也会变成创世神那样无血无泪的人吗?

 

才不会呢!

 

我不会输的!

 

我使出大量矢量箭头刺向自己,用疼痛来提醒自己活着的感觉。

 

好痛......是阿......

 

与同伴相处的那份快乐、因为失去而感受到的那份痛楚......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消失! ! !

 

『好想念大家......好想见大家再和你们一起......』

 

『姐姐......紫堂.......凯莉...... .』

 

『格瑞......』

 

『想见你。 』

 

从眼睛里留下的是鲜红的泪水,我苦笑了一下,浑身失去力量与知觉。

 

一片亮黄色的光芒闪耀整个世界,

 

哈哈,是我赢了。

 

 

 

「金!金!金------」

 

我一个睁眼,姐姐正在我床边叫唤着我的名字。

 

「姐姐!妳的伤没事吗?」我立即坐起来慌张地问道。

 

姐姐笑得一脸无奈,然后大力的巴了我的头一下。

 

「再睡昏头也要有个限度!!!」

 

「疼......疼,好疼!」我马上眼冒金星,捂着自己的后脑勺哀哀叫。

 

「都多少次了,我才没受什么伤,又做同一个噩梦了?」姐姐温柔地坐在我床沿轻声地问我。

 

「瞧你夜里又叫的好大声,一付要死不活的样子。这次,可记得自己梦见什么了吗?」姐姐拿出貌似早已准备好的手绢,替我擦了擦脸上的泪痕。

 

「我不记得了......」我双眼发直,茫然的发愣。

 

我常常作梦,但每次清醒,梦里的内容却总变得一片模糊不清,就像雾一样混浊,只徒留心痛的感觉不断的折磨着我。

 

「放心吧,姐姐,我没事的。」我弯起嘴角笑了起来,如同一直以来那样。

 

姐姐微微蹙紧了眉头,但却什么都没说。

 

「好了,赶快起床,你快迟到啰!」姐姐拍拍大腿站了起来,把闹钟扔给我。

 

我马上吓得眼睛凸出来。

 

「这根本是百分百会迟到的时间嘛!姐姐!」我立刻大声抱怨。

 

「谁叫谁睡得死死的,叫也叫不醒。」姐姐事不关己的摊摊手。

 

「惨了!惨了!偏偏今天有丹尼尔老师举办的朝会,呜哇,一堆紫堂的未接来电,对了,我约好今早和他一起走来着,完了,我得去赔罪......」我一面爬起来穿上制服一面整理乱翘的头发戴上帽子,正要冲进浴室刷牙洗脸时,姐姐叫住了我。

 

「『格瑞』,你记得他是谁吗?」

 

听到这名字的瞬间,让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躁动起来。

 

心又再发疼了。

 

「没事,记不得就算了,这是你夜里一直叫唤的名字。」姐姐呼了一口气,不在意的冲着我笑了一笑。

 

「姐姐,到底,格瑞,是谁呢?」我喃喃自语,空气瞬间凝结。

 

我知道,我有什么东西遗失了,使我整个人都不对劲,不对劲......不完整。

 

「好了,快去刷牙吧,要迟到的人。」姐姐朝我摆摆手,正要走出我房间。

 

我甩甩头,将奇怪的思绪甩开,好奇的问问神态自若的姐姐。

 

「话说,『秋老师』,妳怎么一点也不紧张呢,不怕迟到吗?」

 

「呵呵呵,我今天第二节才有课。」姐姐摆出得意的笑脸,朝我比出剪刀手。

 

「好狡猾!!」我不满地鼓起包子脸。

 

 

「我先出门了!姐姐!」我拿著书包连早餐都没吃飞快冲出家门。

 

希望自己自豪的速度能够赶上时间呀......

 

『格瑞、格瑞、格瑞.......』我在心里不断反覆的念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深怕自己又会忘记。

 

「格瑞,好想见你。」这句话蹦的从我口中跳了出来,连我自己都很吃惊,这份思念之情究竟是从何而来?

 

见到你,或许就能够明白了。

 

我乐观地想着。

 

今天也一如往常,精神饱满的朝凹凸学院前进!

 

 

【章二】果然相遇也还是老样子

 

 

快要迟到了,我在街上拼老命奔驰着。

 

登格鲁区的居民也和气的和我打招呼。

 

「唷,这不是金吗?又迟到啦!」

 

「早啊,大婶~」

 

「金哥哥,不会是迷路才迟到的吧?」

 

「我怎么可能连学校的路都不认得,小孩子别乱说。」

 

我所住的社区,是一个和平又安逸的社区,同时也非常和乐融融。

 

虽然就只会酸我......

 

正当我在内心嘤嘤嘤的哭泣着,没想到却撞见了一个人。

 

那白色小小的身躯,简直是希望之光。

 

「搬运人大叔,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载我一程吧!」

 

搬运人大叔好像看到我就想逃,这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又是你这小子,你怎么不用上次你在学校秀给我看的箭头飞啊?」搬运人大叔这么说。

 

「『矢量疾行』吗?啊,那个不行啦,元力技能没得到申请是不能在学校外使用的。」我e赶忙解释。

 

「唉唷,你这小子傻是傻,看不出来你还挺守规矩的嘛!好吧,今天开特例,上飞船吧!」搬运人大叔夸了夸我,二话不说地打开飞船的门。

 

「哇!搬运人大叔,我最爱你了!」我马上抱起大叔,一边转圈圈。

 

「别这样!要迟到了!可别再拔断我的头啦!」大叔哇哇叫,害羞的样子真可爱,不过......

 

「奇怪?我什么时候有拔过你的头啦? 」我搔搔头一面回想。

 

「啊啊,我是怕你这个傻小子笨手笨脚会拔断我的头啦!」大叔似乎有些慌张。

 

「真是,我才不会对大叔做这么过分的事呢!」我爬进飞船,双手交叉有点不开心。

 

「是是是,是大叔我说错了。」大叔开始发动飞船。

 

平安着陆后,我朝大叔开心地挥挥手。

 

「大叔,下次会请你吃高级汽油的!」

 

「你这小子,这次可是最后一次啊!下次迟到你自己看着办!」

 

「恩恩,下次再拜托大叔啰!」

 

「你这臭小子,是听不懂人话吗?」

 

我傻呵呵的笑着,大叔拿我没辙耸了耸肩就离开了。

 

我看了看学院上挂着大钟,止不住的弯起嘴角。

 

「耶比!踩线达阵!」我一蹦一跳的跳进校门。

 

「迷途的羔羊啊,我也很想祝贺你,但我无法让你通过这扇门。」风纪委员长安迷修挡在我的前面。

 

「为什么!安迷修大哥!你怎么能对我如此残酷!」我立刻哇哇叫,配上悲凉的BGM。

 

「金,我也想放你通关,但是你看你的下面。」安迷修流着泪,一面不忍直视我的别开脸。

 

我低头看看我的下半身。

 

阿......我穿了短裤,忘了换制服裤......

 

「今天是要穿制服的日子,金,你违规了,要请你来学生会室一趟。」安迷修认真地下达指令。

 

「但去了学生会室,我会迟到的,会被丹尼尔老师代行神旨的!!」这下我可着急了。

 

「很抱歉,金,虽然我内心很想网开一面,但是我宿命生来就是属于正义的骑士......」正当安迷修大哥还在打着镁光灯,自导自演的悲歌时,学校的钟声响起了!

 

「当当当~~当当当当~~~」我的脸可黑了,该怎么办呢......这时有一伙人神态自若,身穿便服(还有人打赤膊)堂而皇之地走进校门。

 

「安哥!!快看,是雷狮海盗团唷!」我找到救命稻草般的一指。

 

「喔喔,又是那帮违反风纪的集团吗!」安迷修立即振作的站稳脚步,准备执行风纪。

 

「我才想说呢,又是哪个没风度的『伪』骑士要来管东管西的。」雷狮把他的雷神之槌亮了出来,顺便把安迷修嘲讽一番。

 

「你说什么,哼哼,你以为我会被你的话激怒,也乱用元力技能吗?很可惜我不会做这么没风度的事,因为我可是真正的骑士......」正当安迷修滔滔不绝时,雷狮插了一句话。

 

「是没有马的『伪骑士』才对吧!」

 

「你才是,你这个没有船的海盗不良集团!」安迷修欲哭无泪地拿出了双剑。

 

果然和预料的一样,这两个死对头碰在一起可真是极好的,我偷偷摸摸的正打算摸进校园里。

 

并看了看卡米尔他们。

 

「你们不进去吗?要迟到了喔?」

 

「无所谓,朝会太阳大。」卡米尔坐在树荫下望着大哥打架。

 

「我要帮老大助威。」佩利则在一旁大呼小叫。

 

「反正,等会儿有人兴师问罪,我会全推给那边很吵的家伙的。」帕洛斯一脸微笑的指了指佩利。

 

「是喔。」果然我还是摸不清这群家伙在想啥。

 

「要进去就赶快吧,刚刚丹尼尔老师已经进去啰......」卡米尔好心的提醒我。

 

「还带着一个人呢。」

 

听到这句话,总觉得全身上下有种兴奋的电流在蠢蠢欲动。

 

「那个人......长什么样子?」我支吾的问道。

 

「恩,一个男的,发型很奇葩,银色的头发高高竖起,戴着发带,喂,金!」卡米尔有些吃惊的叫住我。

 

因为我的脚已经控制不住的向前奔跑。

 

「抱歉,卡米尔我要先走了!」

 

『格瑞!格瑞!格瑞! 』内心在叫嚣着,我奔驰着跑过教学大楼。

 

『格瑞!终于能见你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心到嘴巴都合不起来了。

 

『呐,格瑞,你究竟是我的谁呢? 』

 

『为何我的心一直一直,被你所牵动? 』

 

我冲进学院的广场中,人群云集。

 

「咳咳,今天还要向大家介绍一个转校生......」丹尼尔老师站在台上主持着会场,而现在走上台的那个人,有着一对紫眸,顶着熟悉的头发,背着一把绿色的大刀,穿着学院的制服,还是老样子面无表情。

 

「格瑞!!!!!」我打断老师说话,开心地朝台上的男子大力的挥挥手。

 

一时之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我的身上,而风纪球也朝我聚集了过来。

 

『确认身分,学生金,迟到、服装不整、打乱秩序,给予风纪惩处。 』风纪球拥了过来想要抓住我。

 

「金!!」紫堂在人群中有些担心的呼喊我的名字。

 

我微微一笑。

 

「不好意思,能不能等下再说呢?『矢量缠绕!』」我使出了矢量缠绕将小小的风纪球家族捆成一大球,全场因为我的举动而一片哗然。

 

「金!别胡闹!」丹尼尔老师已经大发雷霆的开始怒斥了,新的一波风纪球又要来了。

 

「真的,真的等下再说啦!」我被情势所逼使出『矢量疾行』飞越人群头上,直接前往台上,还不忘向紫堂和凯莉他们打招呼。

 

「凯莉,妳不能阻止金吗?」紫堂无奈的说。

 

「我拿笨蛋没办法,况且也挺有趣的不是吗?朝会太无聊了。」站累的凯莉早就已经偷偷的坐着星月刃,一边吃着棒棒糖。

 

看着两个友人都违反风纪,紫堂只能表示「......」。

 

我笑着看着他们飞驰而过,接着平安降落于台上。

 

「格瑞,我一直想见你来着!」我欢天喜地的扑上去想抱住格瑞。

 

但被格瑞一个侧身闪过,我只好仆街给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但我即刻笑嘻嘻地爬起来。

 

「嗨,格瑞。」我尽量自然的打招呼,克制住内心的鼓动,与极欲夺眶而出的眼泪,毕竟要是吓到格瑞可就不好了,还想着和格瑞成为好朋友,好好了解他呢。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格瑞冷漠的这么说。

 

咦?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为什么我的心会像被刺穿一样难受呢?

 

我的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哗哗地往下流,即使我抿起嘴唇,眼泪还是无法停住。

 

这下格瑞可真的被我吓到了。

 

「不好意思,那你认识我吗?」他放软了态度,和善的问着我。

 

我呜哇的哭了出来。

 

「其实我也不认识你!」我一整个无奈的嚎啕大哭。

 

这时会场一片宁静,一整个尴尬。

 

「得了,得了,你先不要哭了。」格瑞用手抹了抹我脸上的眼泪,我试图吸吸鼻子,不要让鼻水弄脏了格瑞的袖口。

 

「怎样你才能不要哭啊?真吵。」格瑞嘴上不耐烦,却还是如此温柔地安慰我。

 

「格.......格瑞,我想和你成为好朋友!」我抽抽答答的提出了请求。

 

「我不想和笨蛋成为朋友。」没想到格瑞竟推开了我的脸,无情的拒绝我。

 

「咦!但我想要和格瑞在一起,别.......别再丢下我了......」我难受的捂着胸口呜咽着,脚也有些无力而摇晃,有什么情感并发而出,那确确实实是处于我内心深处的情感......

 

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而心痛?

 

「随你吧。」格瑞叹了一口气,手扶着我的肩膀,让我站直身子。

 

我瞪大眼睛注视着他。

 

「我说,随你了。」格瑞再说了一遍,不知为何明明和刚刚一样是冷漠的脸,但我却觉得格瑞的眼神非常温柔。

 

「太棒了!果然格瑞对我最好了!」我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冲上去死死的抱住了格瑞。

 

啊啊,好温暖,好令人安心。

 

「喂,我说你,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啊哈哈,对吼,我都忘了。」得好好自我叫绍才行呢,我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格瑞,灿烂的笑了开怀。

 

「我叫『金』喔!』

 

【章二.五】没说完的话语

 

今天是我转学的日子,天空还是很蔚蓝,对于只身一人、独来独往的我来说,到哪里都是一样的。

 

我又抬头看了看天空,不知为何,我很喜欢注视着蓝天,会使我已经冰冷的心感到些许温度。

 

站在台上面对乌压压的人群,老师正在向他们介绍着自己,我却对他们不感到任何的兴趣。

 

有一个明亮的声音响彻了整个蓝天,刮破了我内心的宁静。

 

「格瑞!!!」一个娇小的身躯头戴帽子的男学生闯入了会场,明明上半身穿着白衬衫与领带,下半身却穿着短裤,真是十分奇怪的一个人。

 

更奇怪的是,我的眼睛死死的注视着他无法控制,连他呼喊自己的名字,我都觉得特别悦耳。

 

第一次,想要去与人有交集。

 

胡闹的男孩用他的元力技能消除眼前的障碍,不顾一切的朝我飞过来,没错,真的是一面喊我的名字,一面「飞」过来。

 

我与男孩对上了眼,在他明亮的金黄头发下,有着一对非常漂亮的蓝眼睛,美丽而明亮,如同天空一般。

 

我居然有一个非常荒谬的想法,我是因为喜欢这个男孩的眼眸才会爱上天空。

 

天啊,我在内心哑然失笑的驳斥自己,这怎么可能呢?我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

 

「格瑞,我一直想见你来着!」

 

正当我想东想西,这个男孩竟眨着水汪汪的大眼,像小狗似的朝我扑过来,我反射性的闪过,男孩就在地板上滑垒。

 

稍微有一些心疼。

 

没想到男孩毫发无伤,一脸笑嘻嘻地起身和我打招呼。

 

「嗨,格瑞。」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我十分纳闷眼前的人是谁,据我所知,能和我这么亲的人是不存在的。

 

没想到我此言一出,男孩马上哭了起来,一颗颗晶莹透亮的泪珠毫无间断的从男孩的蓝眼睛跌落,而男孩也拼命的抿着脸鼓起腮帮子想要克制自己流泪。

 

我知道,这一定是心很痛,所以才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吧?

 

「不好意思,那你认识我吗?」我想我必须知道原因,也许是他认识我,我忘了他也不一定,毕竟他对我有如此深的情感。

 

「其实我也不认识你!」男孩此言一出,不仅现场的所有人,连我都懵逼了。

 

惨的是,男孩自己也不知该怎么办,居然不明所以的嚎啕大哭起来。

 

望着男孩胀红鼓起的脸庞与那悲鸣的声音,身体比脑袋还要快做出动作,我居然正在帮男孩拭去泪水,就好像做了无数次,如反射神经那样自然。

 

「得了,得了,你先不要哭了。」男孩的小脸涕泪纵横,那付模样我竟觉得有些好笑、也觉得有些可爱,但比起这些更多的还是心疼。

 

你不要再哭了,当你哭的时候会让我非常的烦躁,这是为什么呢?

 

「怎样你才能不要哭啊?真吵。」我不耐烦的说着。

 

「格.......格瑞,我想和你成为好朋友!」男孩闪烁着大眼睛,断断续续的诉说着,就像在撒娇般的请求着。

 

我反射性地回绝,推开了男孩的脸。

 

「我不想和笨蛋成为朋友。」因为这个男孩实在太傻了,傻气可是会传染的,而且与人深交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只会有更多麻烦事而已。

 

男孩好像深受打击,脸色苍白似乎连站都站不稳,低下头来轻轻的呜咽着,那小小的肩膀也不断颤抖,那悲泣的声音让我浑身不舒服。

 

我的心好痛苦。

 

「咦!但我想要和格瑞在一起,别.......别再丢下我了......」

 

『别再丢下我了! 』

 

这句话好像以前也听过,我的灵魂好像受到了大大的冲击,无法放任男孩不管。

 

没错,要是不管眼前的这个人,我大概会比死掉还要难受。

 

虽然,我也无从知晓这究竟是为什么。

 

「随你了。」我扶住男孩摇摇晃晃的身躯。

 

男孩的哭颜已经让我受够了......

 

男孩满脸泪痕,抬头不可置信地望着我。

 

这时,一瞬间,我看见男孩的头发一闪变成了白色又恢复原状、而且脸上沾着不知道是谁的血。

 

『这是我自愿的......别哭......你还是......』

 

在心中忽然响起的......是我的声音?

 

『你还是那张笑起来的蠢脸最好看,我最喜欢了。 』

 

我用力眨眼,刚刚的声音与画面一晃眼都消失不见了。

 

只留下心中无法停止的波澜。

 

「我说,随你了。」我凝视着男孩,缓缓说出我的答案。

 

无法克制了,这份想要对男孩温柔的欲望。

 

「太棒了!果然格瑞对我最好了!」男孩朝我扑了过来,死死的抱住我,就好像我会随时消失不见般。

 

男孩小小的身躯好温暖,让我的心感受到了温度,一种喜悦的热度。

 

为什么我会不想推开他呢?

 

为何我会希望此时此刻再延长久一些呢?

 

这份因为幸福而泫然欲泣的感情真的是来自于我吗?

 

我轻轻的抚摸男孩的背部。

 

对了,刚刚那些人叫他什么来着?

 

「喂,我说你,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男孩傻里傻气的放开了我,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

 

「啊哈哈,对吼,我都忘了。」

 

男孩笑了开怀,如同在蓝天下绽放的向日葵。

 

「我叫『金』喔!」

 

当看到你笑容、知晓你名字的那个瞬间,我的世界因此而明亮起来,充斥着不曾有过的温暖。

 

这全都是与你相遇的关系吗?

 

但......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一刻我已经等很久了呢?

 

果然『我』说的对,那张笑起来的蠢脸真的很好看......

 

所以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了。

 

-fin? -

 

作者的悄悄话:

一不小心跌入了凹凸的坑,因为看到太多大触瑞金的图太可爱了,我就去补番,一整个跌入深坑......凹凸世界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很残酷的设定呢,大爱瑞金、很喜欢大家,因此写了个重生的学园风,让大家自由自在愉快地玩耍(我大概就是偏爱这种日常风)。

这篇文完全是行程之外,在一天之内飙出来的,不知大家觉得如何呢?

很喜欢金小天使,还有格瑞没说完的那句话,让我写一写都有迷之感动,哈哈!

虽然很忙、也有很多预定的文文要写,但如果大家喜欢这种文风的凹凸世界,就借个小手按个爱心或写个评论激励我一下,我大概就有动力写续集了。 (没写到假的螺丝和其他人也很可惜......)

如果出续集,大概是为了弥补凹凸大赛的伤痛,大家一起在学园中轻松玩耍+瑞金爱情故事多甜少虐的日常甜品,总之,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出续集的(要是没人,我就到这里就结束这脑洞...哈哈)

谢谢你看完此文,正文7500字,还有作者常常的自言自语,爱凹凸、爱瑞金、爱大家xd

 

小剧场加映:

 

我们的丹尼尔老师看着金和格瑞表示,以后的日子难过了,得要叫秋给自己买一副墨镜了。

评论(9)

热度(127)